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5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帝秋:前面说我做作的是你们,现在说我真实的也是你们。】
  _____________
  “封焰。”
  林曼的声音将封焰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他疑惑地看过去,就见林曼指了指手表,“我们该出发了。”
  封焰低头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九点,他们该去寻找标志物和下一处安全屋了。
  从沙发上站起来,三人背起了早就收拾好的背包。
  封焰绕过周厉三人朝着门口走去,在路过帝秋的时候,他看到少年正在执着地和头顶的那撮呆毛战斗。
  他略一迟疑,手朝着少年头顶摸了一下,那乱糟糟的头发瞬间被烫平了。
  少年的手微微一停,转头看向封焰的目光中带了几分惊喜,“封焰,可以啊,原来你连这个都会?”
  封焰抿了抿唇。
  不管少年到底是谁的孩子,都是封家的孩子。
  虽然不知道他的具体出生月份,但看模样肯定比自己小。
  这么说的话,自己应该算是少年的哥哥?
  同样是封家的孩子,自己在奢华的元帅府里长大,从小受到的都是最好的教育。
  可少年却在简陋的孤儿院里长大,连正经上学的机会都没有。
  他受尽一切赞美和掌声,而少年遭受的却是冷眼和鄙夷。
  难怪少年会讨厌他,还会拒绝自己的组队。
  自己当时那么高高在上的怜悯语气,一定刺痛了少年的自尊吧?
  封焰忽然有些心肌梗塞。
  自己的弟弟讨厌自己,难受。
  “我们走了,你们也尽快离开吧,暴风雪马上就要来了。”封焰默默看了少年一眼,转身离开。
  “封焰,”帝秋的声音叫住了封焰抬起的脚步,他疑惑地转身,就见少年摇了摇手里喝光的牛奶,“我会想你的。”
  想念熊熊燃烧的炉火,想念温暖的卧室,想念滚烫的热水,还想念热乎乎的牛奶。
  封焰表情一僵,骤然转身钻进了茫茫大雪之中:“。”
  弟弟说会想他?
  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
  直播间的人有点懵逼。
  【啊,这,有一说一,帝秋好会。】
  【会个屁,你们是不是眼瞎,没看到封少脸都气僵了吗?】
  【我看你才眼瞎,没看到封焰脸红了吗?他这是害羞了。】
  【好好磕。】
  ____________
  看着三人的身影迅速融入到苍茫的风雪中,周厉才沉声道:“帝秋,雅雅,我们也要准备走了,封焰说得没错,暴风雪快来了。”
  帝秋走到窗边朝外面看了一眼,白茫茫的一片,根本什么都看不出,“你怎么知道暴风雪要来了?”
  周厉敲了敲手表,“你都不看个人终端的吗?因为寒冰区的气候很特别,个人终端会播报一些特殊的天气情况。就比如说现在的暴风雪。我们现在位于寒冰区的外围西边区域,暴风雪刚好从西方过来,再有几个小时就会到达这里,我们得赶紧朝寒冰区的中心地带迁移了。”
  “难怪我们昨天会碰到那么一大支极地雪狼队伍,估计是它们感知到了暴风雪的气息,在迁移的过程中碰到了我们。”
  “不过你也不用太着急,你还可以再休息一会儿,我们十分钟后出发。”
  周厉将身边的背包随手扔到对面的沙发上,“刚好你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你这一关的难点和怎么找标志物。”
  他说着打开了手表个人终端的地图,食指拇指一收,地图就缩小了几倍。
  原本只能看到附近环境的地图瞬间能够看到寒冰区的全貌。
  “虽然这里看似凶险,但星际联盟大赛的初衷是为了选拔人才,而不是谋杀选手。所以很多不必要的风险官方是为我们考虑到的。如果真是一个人孤立无援地走进寒冰区,最大的困境并不是寒冷,而是未知。”
  “至少这一点,官方为我们解决了。这个绿色箭头就是我们,周围的风貌虽然无法看得太清晰,但我们至少能看清自己的具体方位。”
  “寒冰区也不是一直都是外面这样的狂风骤雪,等到风停了,就是我们寻找标志物的时候。”
  “寒冰区的标志物和其他区域不同,它们的分布很集中,都在这个位置。”周厉说着指了指寒冰区的中心地带,“所以这场比赛首先考验的,不是我们有多强,而是谁能够率先走到寒冰区的中心地带。”
  “中途的确设立了安全屋,可在安全屋待得越久,就意味着获得标志物的概率越低。”
  “人们对寒冰区的这种比赛模式,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选面包还是选房子》”
  “所以对于选手来说,一般采用的策略是前几天尽快赶到中心区域,找到标志物后剩下的几天不断更换安全屋来抵御风雪,坚持到第七天。”
  “我现在跟你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寒冰区不仅会有风雪,还有可能会遇到其他意外。如果我们一旦走失,你们就按照这种策略继续游戏。”
  周厉顿了顿,目光落到宋雅雅身上:“我是说还能继续的前提下,如果感觉身体不舒适,那还是生命第一,尽快按下‘场外求助’,听到了吗,雅雅。”
  宋雅雅正抱着小怪双眼出神地看着渐渐熄灭的炉火,忽然被cue到的她肩膀瞬间一抖,赶紧点了点头,“知道了,小舅舅,听着呢,别吓唬人。”
  周厉脑壳有点疼:“。”
  我什么时候吓唬人了?!
  “道理我都懂,”帝秋站起身开始将厚厚的羽绒服穿在身上,“我只有一个问题,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找我的龙吗?”
  周厉眉心也跟着疼起来:“。”
  见都没见到呢,就成“你的龙”了?!
  直播间前的观众们一脸懵逼。
  【龙?!】
  【我听到了什么?!难道继银色噩梦之后,帝秋连传说中的龙都想收服?】
  【这绝不可能,我不相信,我都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龙好吗?!】
  作者有话说:

第 28 章
  银装素裹的苍茫大地上, 从远处缓缓走来几个人。
  此时风雪已经停了,纯白的地面上依稀能够看到几段模糊的步行痕迹。
  帝秋他们在这片雪地里已经走了五个多小时,一路走来, 他们只看到稀稀拉拉的脚印, 并没有碰到什么选手。
  帝秋扫了一眼自己的任务。
  【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五万人, 完成后可获得身体进化2.0。(目前直播间最高观看人数为6.5万人,任务已完成,可获得奖励)】
  这个任务是在刚进入第三场比赛的时候完成的,帝秋当时看了一眼直播间,自己的直播间之所以一下子涌入这么多人, 还是有蛮多原因的。
  有一部分人是想来看看传说中的银色噩梦到底长什么样子。
  有一部分人单纯对自己这个忽然冲到个人积分第一名的怪异选手起了兴趣。
  还有一些是一开始的黑粉和颜粉。
  就算现在他们只是在大雪中前进, 他直播间里的人数还能维持在四万人左右。
  任务完成了, 但奖励他并没有第一时间领取。主要还是第一次身体强化给他的冲击力太强, 那次只是1.0的强化,自己就昏睡了整整十五个小时。
  这里可是冰天雪地啊, 而且安全屋还最多只能待24小时, 如果在这里昏睡过去,就算他是魔王也不好使,该冻死还是要冻死。
  可能是因为没有接受奖励的原因,这个任务完成后系统就没有再发布新的任务。
  雪地里走得有些无聊, 帝秋一心两用, 干脆将意识沉入到了星网中。
  在个人投票环节, 不出所料,自己仍然是最不受欢迎的选手,封焰也依旧是最受欢迎选手。
  帝秋扫了一眼, 正准备离开, 忽然被一个Hot帖子吸引了注意力。
  《高冷霸总和他的甜蜜小作精》?
  这是什么?
  为什么比赛专用论坛里, 还有这么奇奇怪怪的帖子?
  星际人都这么无聊吗?刷个比赛还不忘看小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