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8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怕帝秋弄脏了手,封焰还细心地将边缘的橙子皮肉从中间分开了些,方便帝秋拿着橙子皮吃。
  看到水果切好,帝秋就要伸手去拿,却听到封焰开口道:“等下,先洗洗手。”
  说罢封焰抬头,目光看向了坐在对面的周厉。
  周厉愣了两秒,在封焰渐渐失去耐心的时候,赶紧使用风水双重异能,又是给帝秋洗干净手,又是吹干了水,“……”
  我觉得我现在的定位不太妙的样子,难道我就是个吹风机?
  等帝秋的手洗干净,封焰才将切好的橙子递给帝秋。
  帝秋拿起来,立刻就将果粒饱满、表面还覆盖着一层水润浆汁的橙子塞进了嘴里。
  那一瞬间,甘洌的甜味混合着清爽的酸味,瞬间充斥在了少年的口中,刺激着少年的每一份味蕾。
  酸度和甜度的比例恰到好处,随着牙齿的咬合,饱满的果粒一颗颗在口腔中爆开。
  好好吃。
  少年的脸上露出来了满足的表情,原本因为躁动而有些绷紧的身体缓缓放松,身体舒服地嵌入到了沙发里面。
  坐在旁边的封焰看到少年惬意的表情,也不自觉地露出了发自肺腑的笑容。
  沙发对面的宋弦张、宋老爷子以及周厉面面相觑,“……”
  我们几个好多余。
  宋雅雅坐在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中,默默抱着一块西瓜啃,一边啃一边偷偷瞅着帝秋,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帝秋吃完了一瓣橙子,从果盘中拿起了一个草莓伸到头顶。
  珍珠立刻从帝秋的头发里钻出来,两只小小的手捧着红彤彤的草莓,认认真真吃了起来:“啾咪~”
  好甜,好好吃,好开心~
  周厉默默看着对面的两人一精灵。
  其乐融融的样子好像一家三口,他们明明就在自己对面,却有一种旁人无法融入进去的感觉。
  这就是亲情的纽带吗?
  很明显,封焰看样子是知道帝秋是自己弟弟这件事情的。
  那么问题来了,帝秋知不知道呢?
  看帝秋这个表现,好像不知道得多?
  算了,别人家的家事,不是他们能够插手的。
  沙发的另一边,封焰看帝秋吃完,又把一片橙子送了过去。
  看到帝秋舒缓的表情,封焰开口问道:“好吃吗?”
  帝秋:“好不错哦,你尝尝。”
  “好,”封焰,“说起吃来,我知道帝都有个地方的美食口碑很不错。在食物全球污染的时候,他家的食物就很受推崇,现在食物污染解决,应该做的美食更加好吃。你要不要去尝尝?”
  帝秋点了点头:“好啊。”
  封焰眸光微闪:“好,那我打电话预约一下。”
  哦豁,找到这几天和弟弟培养感情的借口喽!
  周厉:“。”
  怎么忽然有一种,被坏叔叔用糖果骗走的既视感?
  帝秋啊,虽然你很厉害,但是你可长点心吧!
  听没听说过“鸟为食亡”这句话啊!
  你之前的机灵劲儿哪儿去了?!
  “对了,骑士它们吃饱了吗?”帝秋肚子不那么饿之后,脑子终于开始上弦发动了。
  宋弦张:“放心好了,已经给它们提供了最好的食物。这会儿它们早就吃饱了,正在林子里玩。”
  似乎是为了回应宋弦张的话,他这句话刚说完,众人的脚下就传来一阵震感。
  周厉惊慌失措:“地震了?!”
  “没有,”宋雅雅习以为常地摆了摆手,“月光喜欢趴在屋顶玩,然后公主喜欢和骑士绕着房子在草地上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它们这是在玩呢。”
  周厉小小的眼睛里大大的问号:“?”
  你确定它们这是在玩?
  这特么在拆家吧?!
  两道黑影快速从窗户边掠过,接着其中一条黑影忽然爬到了床边,吐着舌头朝着里面张望:“嗷呜!”
  主人,主人,快看看我,我在这里!
  骑士两只巨大的爪子扒拉在窗边,身后的尾巴摇到飞起。
  它焦躁地“嗷嗷”叫着,爪子激动地不停挠着窗户:“嘤嘤。”
  主人,主人,我要去找主人。
  房子的震感更厉害了。
  周厉诧异地打量着周围的宋家人,两大一小,淡定如斯。
  此时此刻,他只想说一句“在下佩服”!
  帝秋朝着骑士甩了甩手,“好了,骑士,别闹,一边玩去。”
  听到帝秋的声音,骑士这才停住了动作,委委屈屈夹着尾巴走远了:“呜呜。”
  主人凶它,不开心 ̄へ ̄。
  周厉:“。”
  一物降一物,帝秋可以降万物啊。
  “第六场比赛是在海里,”一直没有说话的宋雅雅开口道,“秋秋,你这次会带什么萌宝回来?”
  “鲨鱼类?鳗鱼类?总之肯定是鱼类吧?”
  她说着说着快速看向宋弦张:“可是爸爸,我们这里没有鱼塘,这几天能够挖出来吗?”
  宋弦张:“应该没问题,后山还有片空地,可以做成鱼塘,小秋,你想要个什么样的鱼塘?”
  周厉:“?”
  你们怎么就肯定帝秋一定会带只鱼回来?
  鱼离了水可活不了,这次铁定带不回来的啊,你们在想什么呢。
  帝秋:“大一点,在鱼塘边上要铺上干净光洁的石头,水底下要种上好看的水草、珊瑚还要铺上厚厚的鹅卵石。”
  “哦,对了,要修建在晚上月光可以照在的地方。鱼鱼很爱美,在池塘的四周要种上漂亮的鲜花。”
  他顿了顿,补充道,“不过不能种蒲公英。这种植物成熟后小伞乱飞,鱼鱼它不喜欢。”
  宋弦张一家人认认真真听着,听到关键的时候还点头加重记忆点,“哦,不种蒲公英,好的好的。那尺寸的,多大合适?”
  帝秋捏着下巴思忖道:“嗯……足球场那么大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当然是越大越好。”
  宋老爷子:“还有吗,注意事项什么的,没有的话我明天就找设计师设计方案。趁着你这几天还在这里,你过目后我们再开始修建。”
  周厉瞠目结舌:“。”
  大家真的一本正经讨论上了?!
  他们的表情都好自然,衬托得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讨论到最后,连细节都讨论出来了。
  宋雅雅:“秋秋,鱼鱼是什么品种的鱼鱼?”
  众人的眼睛全都聚精会神地落到了正在吃橙子的少年身上。
  少年将口中的橙子咽下去,拿起纸巾擦了擦嘴,随口回道:“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鱼。”
  众人:“……”
  周厉:“……”
  哦,人鱼啊。
  人鱼?!
  这不是童话世界里才有的生物吗?!
  周厉眼神复杂地看了眼帝秋头顶上的小精灵。
  童话世界而已,又不是没见过。
  可以理解。
  淡定,他又不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人。
  他在梦里连魔王都见过,还有什么是自己见不得的?
  “家人们同志们,开饭了!”在大厅走廊的尽头,宋阳穿着围裙就匆匆忙忙跑出来了,“我告诉你们,我这手艺可是经过星际厨师协会认证的,一般人都吃不上我做的饭菜,算你们有口福。”
  周厉看着表情傲慢又老老实实扎着围裙、戴着厨师帽宋阳,怎么看怎么觉得违和,脑海中也不自觉脑补出一只哈士奇围着灶台打转转的画面。
  说不出的微妙。
  宋家的餐厅是圆形餐桌,他们还没走到餐厅里面,就闻到了浓郁的饭菜香味。
  饭菜并不全是宋阳做的,厨房里面还有另外一位厨师在。
  刚坐到餐桌上,宋阳就指着最中间奶黄色的鱼汤道:“这是我做的,绝对是你们没吃过的味道。现在的肉类还没有完全去掉苦味,不过我偷偷从里面幽灵区摘了些紫花来,研磨成粉放了进去。鱼肉里面不仅没有苦味,腥味也没有,甚至还有一种淡淡的清爽香味,你们快尝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