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17)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不仅如此,他还将帝秋的生平经历也全都写在了上面,被抛弃的人生,又不服输地野蛮生长。
  帖子的主人文字记录不多,字里行间并没有用什么过分浮夸的语句吹彩虹屁。但只是简单的图片和寥寥文字,却将一个人生动全面的展现在了众人面前。
  在帖子的最后,作者写了一句话:感谢帝秋选手让我看到了生命的韧性和强度。
  在帖子的下面,评论一条接着一条。
  小兔子:[我从头到看下来,帝秋真的是开局拿的最差的牌,却打出了王炸的效果。]
  哈儿蛮:[我为最开始那些职责他的人感到羞耻,我很想知道,帝秋只是一名无能力者,他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为什么会遭受这么大的恶意。]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对不起,我为当初的言论感到羞愧。]
  索尔慢:[我也……抱歉。]
  阿尔加:[对不起。]
  一张帖子,不知不觉间堆满了道歉的言论,一条接着一条,恐怕连博主也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的。
  星际联盟大赛的个人喜好投票中,左边代表了受欢迎的选手排名,右边代表了不受欢迎的选手排名。
  这个投票对比赛结果也没有任何影响,只是为了让观众表达喜好和厌恶而开设的投票通道。
  喜欢的话可以透出玫瑰花,讨厌的话则是扔出烂番茄。
  不久前,帝秋的名字还悬挂在【最不受欢迎选手排行榜】的榜首,拿着数量遥遥领先的烂番茄数量。
  而当时,封焰是【最受欢迎选手排行榜】的榜首,两人的名字虽然在一条水平线上,可中间那条泾渭分明的线就如同一道天堑鸿沟。
  那条撕裂的线似乎在告诉众人,他们是不同的,一个丑小鸭只能在肮脏的下水道仰望炽热的太阳。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张投票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帝秋的名字因为前期收到的烂番茄实在太多,依旧挂在【最不受欢迎选手排行榜】的榜首,但他在【最受欢迎选手排行榜】的名字也是一路飙升,最后一举盖过了封焰,占据到了榜首位置。
  到此为止,帝秋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
  他一人同时霸占了两个榜单。
  观众最爱的选手是他,最讨厌的选手也是他。
  这是在所有星际联盟大赛中从未有过的现象,甚至有人将这个现场称之为“帝秋现象”。
  从此以后,“帝秋”将成为星际联盟大赛历史上最具风采的一个名字,历久弥新。
  不过这一切,正在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并不知道。
  银龙月光在天空中翱翔了几个小时后终于飞爽了,它朝着上空振翅一飞,直接冲破浓郁的云层,飞到了擎天峰的上半部分。
  浓稠黑云冲破的瞬间,陆钰不禁发出了一声惊叹。
  高山区共计五百二十座高峰,可只有擎天峰这一座山峰的高度冲破了雷云层,其他五百一十九座高峰要么不到雷云区就到头了,有的是在雷云区之中。
  原来雷雨区之上,还有云朵。
  但那些云朵不再是黑压压的乌云,而是一团一团梦幻的彩色流云。
  此时正是黄昏时刻,天边连绵不绝的橘红色晚霞之外裹挟着五彩斑斓的光彩镌刻在流云之上。
  流云在风的吹动下肆意翻转着,一切都如童话中才会出现的景象。
  巨大的太阳就在眼前,似乎只要他们一伸手就能触摸到。
  经过一片流云时陆钰不由伸出了手,手指穿过彩色流云的瞬间,指尖瞬间点缀上了星辰的光点。
  他有些诧异,将手指拿到眼前来看,发现这些光点是一粒粒的细碎冰晶,冰晶反射着星辰般光芒,就仿佛他将星光握在了手中。
  太美了。
  星际中到处都是飞行器和宇宙飞船,在飞行器的加持下,不管多高的高空他都可以前往。
  可没有那一片天空,像高山区的上空这般梦幻。
  他不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土包子,他是真没见过这种场面啊。
  可或许就是凶兽森林被称为星际一大奇迹的原因之一。
  月光飞了一会儿后便扇动着翅膀降落到了擎天峰的峰顶,现在才刚到比赛的第三天,擎天峰的峰头上面除了他们再没有其他人。
  因为擎天峰太过高耸,上面积蓄了一片白茫茫的落雪。这里远离雷云区,反而没有受到雷电的攻击。
  皑皑白雪之中,时不时还有几只不惧严寒肆意伸展着身躯的花朵迎风招展。
  月光小心翼翼收起了双翼,它轻轻俯下身子,轻轻避开了那些小花。
  三人从月光身上下来,踩到地面的一瞬间,个人终端同时剧烈地震动起来。
  帝秋打开个人终端,幽蓝色的屏幕顿时探出。
  【恭喜选手帝秋成功登顶,获得个人奖励积分三十万积分。现在是比赛的第三天,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四天,比赛结束后积分将会汇集到您的最终评分之中。】
  封焰和陆钰也同时收到了获得积分的提醒。
  月光很久没有活动了,它俯下身子轻轻嗅闻了那几朵在寒风中颤抖的花朵后又重新扬起头,轻轻找了出没有植物的地方稳稳趴下。
  接着尾巴轻轻抖了抖,竟然干脆闭上眼睛打起了瞌睡。
  其他三人找了处干净的石头坐下,三人都不是话多的主,现在在这样瑰丽的大自然风景之下,更是觉得多说一句话都在破坏这份最纯粹的美丽和宁静。
  月光睡下没多久,帝秋也伸了个懒腰打起瞌睡来。
  他拍了拍屁股走到了月光的身边,把自己藏在了月光的翅膀下面,也把床弄出来舒舒服服睡了起来。
  月光半梦半醒间感觉有人过来,黑金色双瞳微睁看来,发现是自己的主人后撒娇一般从喉咙里发出了几道“哼哼”声,接着又裹了裹自己的身体,将巨大的身躯团成了圆形,尾巴连着嘴巴,把帝秋牢牢护在了怀里。
  看到帝秋去睡觉,封焰陆钰对视一眼,又迅速撇开,各自看着眼前的夕阳。
  不知过去了多久,夕阳渐渐落下,天边变成一条晕染着流光的红色光线。
  陆钰才缓缓开口:“我还从来没想过,在星际联盟大赛里面竟然还有欣赏夕阳的时候。”
  这份恬静,就算是在帝都陆家的时候也很少有。
  封焰凉飕飕开口:“我更没想到,会和你欣赏夕阳。”
  我应该和弟弟欣赏才对!
  你这个电灯泡,你不觉得自己很多余吗?!
  你不该在山顶,而应该在山底。
  陆钰淡淡看了封焰一眼,继续道,“帝秋真的不错,我记得他是孤儿。身份背景也都很干净,我回去后想跟家主说一下,如果帝秋愿意,我们愿意认帝秋做陆家的孩子。听说他现在还在贫民窟,如果他想,我愿意将他接到陆家来住。”
  本来只是怕留下人情才来接近的帝秋,可相处下来之后,他对帝秋生出了好感。既然是帮,那为什么不从根本上帮助帝秋?
  更何况,如果有一个帝秋这样的弟弟,自己晚上睡觉应该能乐醒吧?
  不仅长相乖巧可爱,还有他们陆家人最喜欢的疏离感。
  他这样的性格,很适合进陆家。
  “呵。”封焰冷冰冰扫了陆钰一眼,“陆少能力不行,想得倒是挺美。帝秋如果真的愿意加入某个家族,他早就加入宋家了,还轮得到你们陆家?”
  怎么什么阿猫阿狗都要过来跟他抢弟弟?
  你们配吗?!
  好气。
  “宋家?驯兽世家宋家?”陆钰眼底诧异一闪而过后含蓄地笑了笑,“帝秋这么聪明,不愿意进入宋家,有没有可能是某种硬伤原因?”
  比如说……智商?
  宋家是帝都出了名的直肠子,这在帝都也不是什么秘密。
  “我觉得帝秋选手,或许更喜欢跟聪明人打交道。”
  比如说我这样的。
  封焰阴阳怪气:“该不会有人觉得自己是聪明人吧?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
  陆钰笑了笑,不再说话。
  封焰心里气呼呼的,他目光落到在冰天雪地里睡觉的帝秋方向处,藏在袖子里的手指微不可察地勾了两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