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5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主人请你们过去。”
  声音也是同时发出,相同的声音一道叠着一道,带出了朗读的气势。
  封焰用询问的目光看了帝秋一眼,就见帝秋轻轻颔首点头。
  他这才默不作声地走在帝秋身边,跟在了那一行人身后。
  他走的时候位置稍稍靠前,保持着超过帝秋半步的位置,肩膀微绷,眼神冷凝。
  很奇怪,这里除了这一行人,似乎再也没有其他人。
  他们一路走过去,除了来迎接他们的一行人外,路上再也没有见过其他人。
  不仅如此,封焰还发现这几个人不仅仅是长相完全一样,他们的细节动作也分毫不差,就连呼吸的节奏都是同频的。
  即便是克隆人也无法达到这种程度。
  这些也不是机器人,机器人就算再拟真,也无法真实地模拟出人类的呼吸。
  他们是真人,诡异的真人。
  还有这片到底是怎么回事?上次他在进入宋雅雅的梦境的时候有过一次奇妙的心灵之旅,难道这次他们也是进入了灵魂世界?
  询问的目光落到了帝秋的眼中,帝秋下一秒就摇了摇头。
  封焰:“……”
  不是灵魂世界,那这里又是哪里?
  难道他们刚才进入了量子传送?这里已经不是在比赛区了?
  封焰下意识看向自己的个人终端。
  个人终端里显示着自己依旧正在比赛中。
  个人终端会实时定位他们的位置,一旦脱离比赛范围,立刻会判定为“违规”并判定“比赛结束”,现在他还在比赛中,就意味着他们还在沙漠区。
  可沙漠区里面,什么时候有这样一片区域了?
  封焰百思不得其解,似乎从进入这里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开始接触自己从未接触到的知识盲区。
  一种烦躁感忽然在他的脑海中滋生。
  一无所知的自己,如何能够保护好的弟弟?
  烦躁感来了又很快被冷静所取代,封焰深吸一口强迫自己镇定了下来,就在他打算将视线从个人终端上移开的时候,他的目光倏然一顿,瞳孔也跟着收缩了一下。
  个人终端的时间显示那一栏里,数字就像按下了超级加速键一般,正在飞快地跳动着。
  只是一个眨眼的工夫,个人终端中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在他的感觉中,从进入这里到现在也就过去了半个小时,可个人终端中已经过去了两天多。
  封焰赶紧将个人终端送到了帝秋面前,食指扣着时间向帝秋展示自己的发现。
  帝秋歪了歪脑袋,眼中诧异一闪而过后很快换上了了然。
  “时间加速魔法。”
  又一个没有听过的词汇出现在了封焰的耳朵里。
  魔法?
  又是魔法?
  帝秋在进入这里的时候也说过魔法,如果没听错的话,他当时说的好像是“撕裂魔法”和“时空魔法”。
  还有“上帝之匣”又是什么?
  如果不是他熟知帝秋的性格,他都有些怀疑帝秋是不是在开玩笑活跃气氛。
  可帝秋肯定不是。
  帝秋从来不喜欢开玩笑,更何况是在现在这种情况。
  魔法……
  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在书中存在的东西吗?
  如果真的是魔法,那这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就都变得合理。
  连曾经大众以为只有在童话书中才存在的龙、精灵、人鱼都一只一只出现,魔法为什么不能有?
  更何况这句话还是弟弟说说。
  封焰暗暗打量着少年精致的侧颜。
  按照国师的说法,之前的异能转移手术伤到了帝秋的根基,让帝秋变成了不可逆的无能力者。
  在十六岁之前,帝秋也的确是无能力者,可在参加星际联大赛之后不久,帝秋就像开了挂一样忽然变得很强。
  一个响指就可以解决所有。
  可以粉碎生命,可以召唤风雨,可以完成定身等等。
  吉尔伽国师说他这是“念力系异能”,可这真的是“念力”异能能够做到的吗?
  那么神奇的力量,几乎包括了他们能够想到的所有异能,我好像在施展魔法一般。
  或许弟弟忽然激发的力量从一开始就不是异能,而是魔力?
  想到这里,封焰忽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以前想不通的地方也全都想通了。
  弟弟会魔法,弟弟居然会魔法。
  他的弟弟,永远那么特别!
  好棒啊!
  帝秋歪头,就看到了封焰一双星星眼殷切地望着自己:“……”
  这大兄弟,又脑补了些什么?
  不过他刚才还真的小看这里的主人了,到目前为止这片空间已经叠了四层魔法,这已经从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进阶到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了。
  很多魔法师穷其一生也无法完成两个魔法阵的重叠,这个人却叠了四层。
  难怪可以封印月光、寄生公主、囚禁晶晶,因为他有这样的实力。
  不过天才归天才,和自己相比还是差远了。
  他重叠魔法最高的纪录是一万个,而且并没有达到上限。
  那段时间自己实在无聊,想看魔法的上限在哪儿,就开始叠魔法,叠了一整天总觉得身体里的魔力还绰绰有余,叠到晚上实在是太困放弃了。
  一万个也就成了他的记录。
  走着走着,前面安安静静的一行人忽然窃窃私语起来。
  “嘻嘻嘻,好香的味道。”
  “是呀,好香好香,主人肯定会喜欢的。”
  “对对对,主人一定会很开心。”
  “好久没看到主人开心了,太好啦。”
  “希望他们能让主人乐呵乐呵。”
  帝秋和封焰对视一眼,封焰:“……”
  他甚至都不需要用大脑思考,就敢肯定这些人嘴里说的“他们”是他们两个。
  不过这个“好香”是什么意思?
  还有,你们就这么当着我们当事人的面讨论这个?真的这么自信吗?
  前面的人叽叽喳喳了一会儿,忽然齐刷刷回头,用一种诡异的眼睛看了他们一眼后又迅速收回了目光,下一秒,异口同声的“嘻嘻嘻”从他们最终同时发出。
  声音的每一个字节和拐弯的地方都完全一致,诡谲的笑声回荡在这片空旷的走廊中,渗人极了。
  帝秋攥紧了藏在袖子里的拳头:“……”
  魔法可以另类,但不能通阴间!
  再不到目的地,他已经快要按捺不住动手了!
  天知道魔王大人用了多大的毅力才没有要给弹指让这些人灰飞烟灭。
  眼看着魔王大人的耐心快要耗尽的时候,空旷的走廊尽头终于出现了一扇巨大的白色金属大门。
  信徒们也终于停止了诡异的笑声,走到大门前恭恭敬敬站好,再次异口同声道:“二位请进,主人在里面已等候多时。”
  他们话音刚落,五米高的大门应声打开,对面是一间高大奢华的宫殿,一块崭新的红色地毯从门口开始,一直延伸到宫殿之中。
  宫殿的中心是一座黄金雕刻的宝座,宝座背对着他们,他们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宝座的正面似乎坐着一个人。
  信徒们催促道:“主人已经等候多时了,你们快点进去,不要再让主人久等了。”
  帝秋封焰对视一眼,封焰率先一步踏上了地毯。
  两人都走进宫殿的时候,他们身后发出“吱呀”一声闷响,那扇厚重巨大的门在没有任何人的推动下应声关闭。
  两人向前走的时候默默环顾四周,周围的装潢很有年代感,是几百年的风格。
  王座上的人始终没有开口讲话,两人对视一眼,缓缓朝着王座靠近。
  直到走到王座的近处,王座身后的人依旧开口。他们只能从王座后面看到那人的衣服,衣服始终保持不变,没有任何动作。
  封焰看了帝秋一眼,从旁边绕过走到了王座的正面。
  当看清王座上坐的人时,他眼中闪过诧异,开口道:“帝秋,你过来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