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5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现在继续前进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他们不一定能找到下一个安全屋,也没法保证下一个安全屋就没人入住。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就选这一座安全屋。
  至少比赛方是有明确规定的,禁止杀害选手。
  脑海里简单地盘算了一番,周厉就推开了房门。
  刚一推门,当周厉看到坐在大厅里的几个人后,立刻就后悔了。
  简陋的沙发上,沉默地坐着四个男人。
  他们皮肤深蓝,身形高大,尖尖的耳朵像精灵耳,不过这几个人可一点都没有精灵的可爱和漂亮。
  第五个人正蹲在大厅里用锋利的匕首切着肉,冻僵的肉块邦邦硬,他一边切一边说着周厉听不懂的语言。
  即便是听不懂,但通过对方的表情来看,多半是骂骂咧咧。
  海盗星人……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周厉握着门把手,正准备关门离开,身边的帝秋一把推开门走了进去,脸上还露出了真挚的笑容。
  周厉大惊失色:“。”
  我没有让你对这群人渣也保持微笑啊喂!
  帝秋:^-^。
  好多恐惧值,开心。
  作者有话说:
  周厉:你是不是傻白甜?!
  帝秋:(*^▽^*),终于可以开饭啦。

第 29 章
  帝秋刚进去, 宋雅雅也小尾巴一样跟着走了进去,还有模有样地学着帝秋扬起了一个微笑。
  宋雅雅:^-^。
  小舅舅说过,见到其他星球的选手要保持微笑。
  周妈妈一口气又堵在了喉咙里, “……”
  别人带的都是战友, 他带的是猪队友吗?
  努力咽下那口气, 周厉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几个虎背熊腰海盗星人看到有人来后就站了起来,他们站成一排打量周厉他们三人,高大的身躯好像一座连绵的小山。
  其中一名海盗星人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歪头朝着身边的海盗星人叽里呱啦说了几句话。
  周厉听不懂,只能警惕地打量着他们, 藏在后背的手心里暗暗聚集出了自己的异能。
  就像外星文明对R20行星人类的长相不太敏感一样, 他们对海盗星人的外貌也没有太大的辨识度。
  周厉分不清面前的海盗星人外貌长相, 但能够通过细节来分辨这些人。
  就比如说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这五名海盗星人, 头上染了一撮白毛的显然是这五人当中的老大。
  旁边正在和白毛嚼舌根的海盗星人眼睛要比其他几人大一些。
  海盗星人,人如其名, 行事作风向来是海盗行径, 他们不会杀死参赛选手,但会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折磨抢劫选手。
  周厉不着痕迹地走到帝秋和宋雅雅面前,将两人护在了身后。
  大眼睛依旧在叽里呱啦说着什么,白毛一边听着, 一边若有所思地扫过他们三人, 就在周厉以为战斗一触即发的时候, 白毛缓缓开口,“地球人?”
  地球?
  周厉微愕。
  愕然的原因不仅仅是白毛会蹩脚的R20行星语言,还因为白毛竟然知道R20行星以前被称为“地球”。
  自从加入星际之后这个名字就被封存在了R20行星人的记忆中, 很少被提及。
  甚至到了现在, 很多R20行星人已经不知道“地球”这个名字。
  他之所以知道这个名字, 还是因为宋家对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很重视,经常会拿出来说道,他耳濡目染也就知道了。
  至于R20行星为什么不再叫“地球”这个名字,据说是因为彼时刚进入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实力低下,为了不被星际力量瓜分,在星际有一席之地,被迫接受了更符合星际的命名方式。
  历经千年之久,这个星球也就成了R20行星。
  白毛说R20行星语言非但没有引起周厉的共鸣,反而让他越发警惕起来。
  拥有敌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面对的敌人还深谙你的背景。
  他对他们一无所知,他却对他们了如指掌,这种被透视的感觉让他觉得难受。
  周厉悄无声息地转动了一下脚踝,“你好,你会我们的语言?”
  白毛几个海盗星人对视一眼,忽然齐刷刷冲着他们笑了起来。
  其他海盗星人显然不会R20语言,只有为首的那个白毛会。
  白毛笑容很温和,语言说起来蹩脚又拗口:“原来真的是R20行星的人,我还以为认错了。很高兴认识你们,快进来坐吧,我的朋友们。”
  周厉眼眸暗沉。
  他可不知道海盗星人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这群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怕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吧?
  周厉的目光落到了这几人胸前的铭牌上。
  当对方的等级一一映入自己的眼中时,周厉本就谨慎的脸上越发严肃。
  一个S级,两个A级,两个B级。
  白毛竟然是S级别。
  海盗星人的身体素质原本就在他们R20文明之上,如果再加上强大的精神力和异能,他们现在和对方为敌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
  据他所知,海盗星人的异能普遍都在C级左右徘徊,但因为他们强悍的力量,C级其实就相当于普通选手的B到A级。
  那S级的海盗星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周厉越发谨慎。
  要婉拒然后离开吗?
  不行,这样说不定会打破现在微妙的平衡。对方一怒之下直接攻击他们三人的话,得不偿失。
  暗暗思忖两秒,周厉沉稳地点了点头,“多谢,我们刚才进来的时候不知道里面有人,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白毛笑容更大,“没关系,我的朋友们。在生存环境如此恶劣的寒冰区,选手就应该守望相助。准备区的引导不是说过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他说着,目光落到了一直沉默着的帝秋身上,“我认识你。”
  周厉呼吸都紧了几分。
  认识?
  难道说这个白毛知道了帝秋曾经对蓝星人做过的事情,准备打击报复?
  帝秋歪了歪头,从嘴里轻飘飘滚出来一句话:“哦?我现在已经这么出名了吗?”
  白毛:“我在星网论坛里看过,你收服了银色噩梦。”
  说着,白毛透过窗户朝着黑蒙蒙的外面看了一眼,“怎么没看到银色噩梦,它现在在外面吗?”
  周厉原本提到嗓子眼的心缓缓放下。
  原来只是看到帝秋收服了银色噩梦。
  这个想法只在脑海里转了一秒,他又再次警惕起来。
  对面站的是什么人?
  海盗星人啊。
  专门打家劫舍的海盗星人,却知道传说中凶兽在帝秋手里。
  白毛提起这件事情,该不会是盯上了银色噩梦,想要占为己有吧?
  帝秋:“哦,你说骑士吗?我跟它走散了,它应该快要找到我了。”
  白毛哈哈一笑,“你也太粗心了,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凶兽,你还能把它弄丢了。它真的会来找你吗?”
  周厉紧张地看了帝秋一眼。
  快说不会啊!
  可惜不管周妈妈内心的声音多么响亮,少年根本听不到。
  只见少年认真点了点头,“它会的,因为我才是它认可的唯一主人。”
  周厉肩膀颓然垂下:“。”
  哎,这傻孩子。
  带不动啊,带不动。
  白毛若有所思地看了帝秋一眼,才又开口:“别站在门口了,门口风大,快进来坐。六万多人的选手我们能碰到一起也是有缘分,今晚我们几个就一块在这里挤一挤。你们风尘仆仆的,看样子也还没吃饭吧?一起来吃吧。”
  帝秋眼睛在海盗星人的头顶扫了一眼,然后轻轻咽了口唾沫,笑得真诚:“确实好久没开饭了,谢谢款待。”
  周厉:“?”
  你胡说,你什么时候好久没开饭了?
  我可没饿着你们这两个小祖宗啊喂。
  一番寒暄,白毛和其他几个人又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这个安全屋的结构和之前他们待过的安全屋结构是一样的。都是上下两层,一楼正中间摆着一张长桌子,桌子两边有两排长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