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9)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虫族的血液是绿色的。
  那刚才他看到的那摊混合血迹,就有可能是虫族和魔兽两种生物的血液。
  “我看到它了!它跑到那个落单的R20星人类那里去了!”
  “快过去,拦住它!”
  “走走走!”
  远处暴躁的交谈声再次响起,就在三人的脚步声已经近在咫尺的时候,帝秋的手表忽然响了一声。
  他点开屏幕,就看到幽蓝色的半透明屏幕上写了一行字。
  ——恭喜选手,击杀虫族幼虫成功,获得个人积分5分。
  他点开屏幕的同时,那几人也来到了他的面前。
  三个蓝皮肤的高大外星人俯视而下,几乎透明的眼睛看了眼死翘翘的虫族,又看向帝秋手腕上显示的半透明蓝色屏幕。
  他们虽然看不懂R20行星的文字,但他们还是能看懂数字“5”的。
  5,是积分。
  三人你看看我,我瞅瞅你。
  “草,我们杀了这么久的虫族,被这个R20人类捡漏了。”
  “他完了,连我们的积分都敢抢,他彻底完了。”
  “你们看他胸前的铭牌,黑色的,无能力者。”
  “原来还是个小废物。”
  “不能便宜了他,”其中一个蓝皮肤用看货物一般的目光打量着面前的少年,“这样,我想起来了,黑市里不是有人喜欢收集眼球吗?他这个蓝眼珠子很正点,挖出来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蓝皮肤说完又看是在帝秋身上打量,“还有那双腿,又长又直,好像也不错,也砍下来。”
  “别做得太过火,杀人是要被淘汰的,把腿砍下来说不定他就死了。”
  “没事,等下给他打上麻药,死不了,相信我。等我们走后他的血腥味把凶兽引来,就不是我们杀了他,是他自己倒霉。对了,他的头发也不错,等下一块剃了。”
  几人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商讨着,似乎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件有利所图的货物。
  他们每说一句话,对面的漂亮少年脸上的笑容就放大一分。
  “这小笨蛋,竟然还在冲着我们笑。”
  “傻白甜就不要来参加比赛,被卖了还要给我们数钱。”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道爆笑声猛然打断了三人的大笑,三个蓝皮肤的人表情微怔,疑惑地望着对面的少年。
  只见少年发出一阵狂笑,纤细白皙的手臂抬起,五指握拳拇指撅起来,在自己的脖子上狠狠地比了一道。
  三人微愕。
  这个废物,竟然在挑衅他们三个。
  他这是真的不想活了啊。
  “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少年收起笑容,脸色阴郁地仰视着三人,“我不喜欢仰视别人,现在跪下,给我磕三个头,我或许还能考虑饶了你们,否则我一个响指就能让你们生不如死。”
  三人听不懂R20行星的语言,少年的声音落到他们的耳朵里,只剩下叽里呱啦。
  “他在说什么?”
  “管他说什么,照计划进行。等下就让他知道世界的黑暗。”
  “不过他的声音真好听,跟百灵鸟似的,要是可以把声带也切下来就好了。”
  帝秋后退两步,惋惜地看了三个朝自己走来的男人一眼,“机会给你们了,是你们不知道珍惜。”
  下一秒,他抬起手臂,缓缓打了一个响指。
  “啪!”
  一声脆响。
  三个正伸出手朝着少年扑去的男人瞬间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压力。
  那压力从四面八方而来,他们全身一沉,还没等他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身体就不受控制地跪在了地上。
  他们震惊地看着面前弹起响指的少年,他们想要说什么,可刚张开嘴,周围的空气仿佛在那一瞬间被抽空,强烈的缺氧感瞬间袭来。
  少年还是那个少年,现在却变成了他们跪在地上仰视着对方。
  从下往上看,他们这才注意到少年那隐藏在刘海阴翳下冷漠似霜的双眸。
  他俯视着他们,淡漠的眼神如同在看一群蝼蚁。
  不,蝼蚁还有生命。在他的眼中,他们已经成了三个死人!
  这个无能力者是怎么回事?
  帝秋扫了眼三人头顶的恐惧条。
  数据基本上都徘徊在中间位置,70上下浮动。
  帝秋目光在他们三人身上扫了一眼,手向前一伸,其中一个蓝皮肤人就身体僵直地将手里的锋利匕首送到了帝秋手里。
  那人看着自己的动作,心中一阵惊骇。
  不是他想把匕首给他的,是身体自己动的!
  他现在就仿佛个提线木偶,身体根本不受控制!
  是面前这个少年做的。
  他到底是什么人?
  他拿着匕首又要做什么?
  很快,他就知道少年要拿着匕首做什么了。
  冰冷的匕首在下一秒就贴到了他的脸颊上。兵刃顺着下颌线缓缓向上,最后来到了这人的眼前。
  看着距离眼球只有几毫米的利刃,男人瞳孔骤缩,眼球不受控制地快速跳动。
  他想取自己的眼球?
  不。
  不会的。
  他看起来这么柔弱,看他的小胳膊小腿可能连鸡都没有杀过,他绝对不敢动手。
  这个想法刚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下一秒他就觉得眼睛一阵钻心刺痛。
  啊啊啊!!!
  我的眼睛,好疼!!
  他刺了,他真的刺了!
  他刺穿了我的眼睛!
  他好疼。
  他想叫出来,可失声的环境下不管他怎么张开嘴,始终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身边的两个队友惊恐地看着面前的一幕。
  他们看着少年干练地将匕首插进了队友的眼睛里,又看到他快速将匕首拔/出/来。
  少年的眼睛全程连眨都没眨一下。
  血液从眼球溅出,没有落到少年身上分毫。
  他在叫,他在无声痛呼。
  少年却在笑。
  两人一瞬间汗毛直竖。
  魔鬼。
  这个少年是个魔鬼。
  他不会杀了我们,但一定会让我们生不如死!
  [叮!恭喜宿主大人,共获得恐惧值550点!]
  帝秋满意地看着三人已经拉满的恐惧条,这才将手里的匕首随便扔在地上。
  知道三人听不懂自己的话,帝秋举起手表,点开了个人终端。
  当着三人的面指了指场外求助,又指了指他们三个。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让他们自己弃权。
  接着他弹了一下响指,三人就发现自己的手臂可以活动了。
  三个蓝皮肤面面相觑,有些迟疑。
  但当他们看到帝秋又一次捏起手指时,立刻低头按下了“场外求助”。
  这是无能力者?
  他们R20行星管这就无能力者?
  举报,出去后马上就举报!
  举报这个少年身份造假,明明不是无能力者却伪装无能力者欺骗他们三个人的幼小心灵,太过分了!
  呜呜呜。
  _____________
  直播间。
  【……谁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蓝皮肤吓成了白皮肤,可还行?】
  【我礼炮都准备好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这群海盗怎么就跪了?怎么就把匕首送人了?怎么就弃权了?这三个人该不会是小可怜花钱请来的演员吧?我有点没看懂。】
  【怎么可能是演员,帝秋自从成了“最不受欢迎选手NO.1”后底裤都快要被扒干净了,他一个从孤儿院住到贫民窟的人,你觉得他有钱买通这些强盗当演员吗?而且还是在伤害这些强盗的情况下。】
  【如果不是演员,那他真的是邪门了。他是不是听得懂海盗们的语言?要不然他刚才怎么直接挖眼睛了?】
  【虽然但是,秋秋宝贝为民除害了有木有?终于把这几个海盗蛀虫清出比赛场了,每次他们都来人,每次都把比赛场搞得乌烟瘴气。】
  【这个响指我注意到好几次了。第一次是在大草原,本来那个幼虫都快飞到帝秋面前了,他一个响指,它就倒在地上了。刚才也是,那个虫族不是攻击他吗?也是一弹响指就嗝屁了。还有这三个男人,刚才还说要挖眼睛干嘛的,帝秋一个响指,不还是老老实实跪在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