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96)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哦……
  原来是给自己了一堆资料。
  “我当时正在睡觉,”帝秋瘪瘪嘴,“你就不能在我醒着的时候再打电话吗?”
  没有眼力见的愚蠢人类。
  周厉顿时哽住,“。”
  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是下午五点!
  正常人谁会睡到下午五点啊喂。
  “你好。”一道十分陌生的声音插了进来,将对话中的两人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周厉听到这个声音扭头看去,“陆少?”
  来人是一名体态修长的青年,个子和周厉差不多高,和有丰富小肌肉的周厉不同,这个人皮肤白皙,看起来斯斯文文的,脸上还戴着一副无框眼镜。
  “周厉,有几年没见了吧。”被称为“陆少”的青年朝着周厉伸出手,“没想到你又参加比赛了,之前一直没看到你。”
  周厉简单和陆少握了握手,就听对方问道,“你和这位选手是队友?”
  周厉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上一场是,这一场暂时不是了。”
  “哦,那刚好,”说着,陆少将手移到了帝秋面前,“你好,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S级雷系异能者,在高山区里面有绝对的优势,请问你愿意和我组队吗?”
  周厉闻言微愣。
  陆少,全名叫做陆钰,在帝都有着很不同的身份。
  他们家一直走的是教育路子,家里有些资历的人都是帝师,也就是国王陛下以及那些公侯王爵等王室的老师。
  因为他们特殊的身份,所以在帝都一直是中立的。
  不会和某一家特别亲近,也不会和某一家有什么矛盾和纷争。
  独来独往,努力让自己不要和任何势力产生不必要的关系。
  他们维持着帝师这个特殊身份的荣誉,并一直将其贯彻得很好。
  周厉还是第一次见到陆钰主动和别人组队。
  他和陆钰同级,印象中的陆钰是他们这一级的学生代表,虽然和谁的关系都还不错,但又带着微妙的疏离感。
  他从不会主动去找别人,做事向来滴水不漏。
  但今天,陆钰竟然来邀请帝秋组队?
  他了解陆钰,他不是那种喜欢占别人便宜的人,所以不会是看到帝秋强才来抱大腿。
  相反的,陆钰很自信。
  他邀请帝秋,可能在他看来,真的是为了帮帝秋一把。
  周厉若有所思地看向帝秋。
  这小子,什么时候和陆家扯上关系的?
  帝秋:“和你组队?你很强吗?”
  陆钰保持着微笑,“没错,我很强。虽然我不保证能成为比赛第一,但我可以保证,能让你在高山区的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
  “那算了。”帝秋摆了摆手,“你走开,我不要你,我已经有组队的人了。”
  没钱赚的交易,不要。
  还是封焰好,他值一亿星币呢。
  陆钰黑色的眼瞳中微微闪过诧异,“你和谁组队?”
  “和我。”一道略带冷漠的平静声音传来,成功引起了几人的注意。
  他们看过去,就见从远处一前两后走来三个人。
  “我们之前说好了,他和我组队。”封焰快走几步,走到帝秋侧前方,微微挡在了两人的中间,“你来晚了。”
  想抢他弟弟?门儿都没有。
  陆钰眼中倒是也没什么波澜,他默默收回了伸到半空中的手,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那祝你比赛顺利,帝秋选手,再见。”
  说罢,陆钰朝着帝秋行了一礼,转身离开。
  周厉目送着陆钰离开的背影,疑惑地看向帝秋:“你认识他?”
  帝秋认真地摇了摇头:“不认识,第一次见。”
  周厉:“……”
  那就奇怪了,陆钰为什么会主动和帝秋组队?
  不过头顶喇叭女音的响起很快打断了他的疑惑。
  “亲爱的选手们,我们已经抵达凶兽森林的上空,距离降落到高山区还有3分钟的时间。”
  “下面由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次的比赛规则。”
  “高山区内遍布雷云,会有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天空雷电攻击。高山区内,共有大大小小共计五百二十座高山,其中最中心的擎天峰高度最高。”
  “本次比赛的时间为七天七夜。”
  “选手们需要在高山区生存七天七夜,在比赛时间内若提前返回准备区,视为比赛失败。”
  “从第四场比赛开始,星际联盟大赛开启积分淘汰制,本场比赛积分在最后10%的选手将面临淘汰。”
  “积分的获得方式已发放到选手的个人终端中,这里就不一一列举说明。”
  “友情提示:星际联盟大赛主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过程中禁止杀人,否则视为犯规,比赛失败。”
  “禁止携带低文明以上的任何武器及工具(绝缘服除外),否则视为犯规,比赛失败。”
  “选手在遇到危险时依旧可使用场外求助,和之前比赛一样,场外求助后视为自动弃权,比赛结束。”
  女音说话的工夫,准备区已经开始下降。
  “因为高山区内的雷电聚集会干扰到准备区的信号,所以请选手们尽快进入比赛区。”
  女音的声音已经开始出现“刺啦刺啦”的电流音。
  “准备区落地后选手们将有十分钟的准备时间,十分钟之内未进入比赛区的选手将视为弃权。”
  “准备区已落地,准备倒计时即将开始。各位选手们,祝各位注意安全,比赛愉快,我们顶峰相见!”
  随着准备区舱门的打开,女人的声音终于淹没在了刺耳的电流音之中。与此同时,在他们头顶的巨大屏幕上面,十分钟的倒计时正式开始。
  周厉和宋雅雅迅速完成了组队,周厉临走前看了眼封焰,意味深长地嘱咐了一句:“照顾好他,我们先走一步。”
  虽然帝秋有时候很强,但大部分时候,真的是生活不能自理。
  又怕疼又怕脏,还要保证睡眠充分,还要打扮得干干净净。
  宋雅雅依依不舍地看了帝秋一眼,委委屈屈跟着周厉按下了“确认准备”的按钮后就原地消失了。
  看到周厉两人进入比赛区,封焰也举起了个人终端,“我邀请你,帝秋。”
  帝秋点了点头,“好。”
  封焰身后的宋阳和林曼眼神有些微妙。
  和帝秋组队这件事情,是他们刚才才知道的。
  封焰是队长,他说队伍里加人当然无可厚非,但……为什么是帝秋?
  那个曾经拒绝过封焰一次,还让他们跪下来的那个人。
  林曼十分不解。
  封焰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要把这样一个让他们觉得屈辱的人放在身边?
  停播十天的比赛直播终于再次开启,观众一早就等候在了直播间前。
  直播刚一开始,帝秋的直播间人数就窜到了一百万人。
  【我看到了什么?现实总是惊人的相似。帝秋又拒绝了陆少的组队,哈哈哈,救命,我想起了他前不久还拒绝过封少的组队。】
  【哼,这无处安放的该死魅力,越来越多优秀的选手被帝秋的个人魅力吸引到了。】
  【哇哇哇,封焰走过来了!卧槽,帝秋终于答应和封焰组队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纪大和解吗?救命啊,为什么明明是比赛而已,我却好像看了一部电视连续剧?太波澜起伏了,最开始拒绝,后来针锋相对,接着惺惺相惜最后组队。】
  【简直绝绝子!】
  【姐妹们,我宣布,我磕到了。】
  【不仅磕到了,还有点上头。】
  【可惜周妈妈和宋雅雅和秋秋宝贝分开了,不能看到周妈妈的表演了。】
  【周少他有自己的个人直播间啦,喜欢周少的可以去周少的直播间去哦。只是比赛区的短暂分别而已,现实中人家还是好朋友。我在帝都的朋友说,那晚R20行星皇家晚宴的时候,秋秋选手是和宋家人一块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