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55)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你们这些人真有意思,谁都有不小心的时候。就因为我们林曼女神一直这么完美,你们就不容许她犯错了吗?就因为帝秋一开始不被看好,他忽然有一点好的表现,你们就开始跪舔了?呵,等着吧,帝秋早晚要翻车。】
  【你才有意思,就是因为林曼一直很小心,我们才会纳闷啊。地上那么多瓶瓶罐罐,偏偏碎掉的是那一瓶。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根据,我只能说,封焰解散队伍解散得好啊!反正你们也讨厌我们萌神,我们也不喜欢你们林曼,下一场比赛分开,你们走你们的阳光道,我们过我们的独木桥,眼不见为净。】
  【可凭什么走的是我们林曼?她从一开始就和封焰组队啊。该走的是帝秋,他才是外来者!】
  【好笑,有些人真的是。看橱窗里的展品看久了,就以为那东西是他的了,殊不知橱窗里的展品也有选择主人的权利。这又不是结婚,而是组队。你们说的好像封少出轨了一样,求求了,别拉踩我们封少。】
  【你们光说林曼女神针对帝秋,帝秋说不定也给林曼下绊子了呢?林曼女神之前一直好好的,怎么就忽然就觉得食物这么苦了?该不会是帝秋做的吧?他可是打个响指。】
  【笑死了,我们虽然就叫帝秋是萌神,但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们萌神了。不是说了萌神是念力系吗?他得多无所不能才会连林曼的味觉也操控?我谢谢你们对我们萌神能力的肯定啊。】
  林曼原本清一色舔屏的直播间,现在已经沦为了舆论战的战场,到处都是硝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封焰担心着会不会吃不好穿不暖的好弟弟帝秋,此时此刻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从柔软的床上坐了起来。
  外面的天蒙蒙亮,宋阳默默看了舒舒服服过了一夜的帝秋,心中竟然那有些羡慕。
  在这么惊心动魄的地方还能睡床,帝秋可真是独一份了。
  也难怪封焰对他刮目相看,瞬间治好了他多年的焦虑症。
  宋阳后来看了下地图,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幽灵区的外围圈子。
  往左边走的话,就是幽灵区。
  然而往右边走的话,就是月亮湾。
  他们昨晚找了处安全的地方住下后,他趁着月色往月亮湾的方向走了一下。
  刚走出去没多久就看到了巨型猫头鹰捕捉巨型老鼠的精彩画面。
  怕自己被猫头鹰当成老鼠带走,宋阳又暗搓搓老老实实缩回到了树洞里。
  这一晚,帝秋睡得香甜无比。
  宋阳睡得心惊胆战。
  起初宋阳睡不着,生怕那些凶兽忽然朝着里面一钻脑袋,把他们两个像叼雏鸟一样叼进嘴里。
  但是不久后他就发现,就算凶兽从洞口路过,也没有向里面看一眼。
  也不知道是视而不见还是真的眼瞎。
  这样来来回回了好几次,宋阳的心也跟着提起来放下来好几次。
  可全程帝秋始终如一,那是一点都没睁开眼,甚至还打起了有节奏的鼾声。
  他记得帝秋在临睡前打了一个响指,还说让自己睡就行。
  那笃定的语气,好像一早就确定不会有凶兽过来一样。
  这么三番四次两次,宋阳的脾气也没磨平了。他干脆直接摆烂,躺在帝秋的身边睡了起来。
  这一觉,睡得真特么香。
  “我们真的要往幽灵区走?”眼看着帝秋一丝不苟地将东西叠好收起来,宋阳不确定地问道。
  帝秋:“我要去幽灵区,你自便。”
  他说完后顿了顿,“你人可以走,但调料留下。”
  宋阳:“?”
  人不如调料系列?!
  “走走走,我跟你一起走!”宋阳忽然就来劲儿了,“不就是幽灵区吗?有哥哥在,保你平平安安。”
  我一定要向你证明,我也是很强的!
  帝秋瞥了宋阳一眼,大步流星朝着阴森黑暗的幽灵区前进。
  幽灵区中植物的生长格外茂盛,颜色艳丽带着剧毒的植物时不时就会出现在其中,刺目的红色、斑斓的彩色,诡谲的颜色点缀着这片森林区最神秘危险的地方。
  它们是装扮物,同样也是幽灵区的守护者。
  帝秋毫不犹豫,一脚踩进了幽灵区。
  珍珠,主人来接你回家了!
  作者有话说:

第 63 章
  “这是波波草!”绿意攒动的密林之中, 宋阳眼睛落到一处大树底下,惊喜地喊了一声,“我记得任务里面有它的采集任务。”
  顶着一头金毛的男生快速打开个人终端, 他熟练地找到积分获得页面, 从里面找到了波波草的兑换积分。
  “一株草可以获得一千积分, 发达了,快来。”宋阳对着身边表情颇为淡定的少年说了一声,就快速跑到大树底下。
  他并没有急着野蛮的摘取,而是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透明塑料袋,这是真空包装袋, 将东西放在里面后, 空气会自动抽离, 使储存在里面的物品免受氧化的威胁。
  就算是采集物, 也是有质量标准的,只有新鲜完整的采集物才会统计积分。
  所以他们在采集植物和果实的时候要十分小心翼翼才行。
  所幸, 宋阳看起来大大咧咧的, 侍弄起这种小花小草竟然出奇地有耐心。
  只见他用小铲子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将波波草整株从树下面挖出来,根茎还裹着泥土。一整株植物就这么慢慢地被放在塑料袋中。
  一株波波草就没什么难度地被整株收了起来。
  他如法炮制,将树底下十几株波波草挖的只剩下几株才停下来。
  用手背擦干净额头的冷汗,宋阳耐心地将波波草整整齐齐摆放在背包的立体夹层之中, 这才抬头看向安静等候在一旁的帝秋, “好了, 我们继续走吧!”
  他们进入幽灵区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因为这里生长着很多任务要求中的采集物,所以他们走的速度并不快。
  这几个小时走下来, 他们一边走一边采集, 不知不觉已经采集了几万积分的采集物。
  宋阳背着沉甸甸的背包, 脸上难掩喜色。
  真是满载而归!
  帝秋目光落到树下迎风招展的波波草枝叶上,“怎么还留下几株?”
  宋阳:“森林是造物主的完美作品,留下几株,波波草就会继续生长,明天的这个时候又会变成郁郁葱葱的样子,斩草除根会破坏生态的平衡。”
  帝秋:“看不出来,你还挺细心的。”
  宋阳:“嘿嘿。”
  帝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可能这十几株,就是前面的人留下的。我们来之后再采一下,我们后面总会还有人路过,他们看到后再采,估计也没剩什么了吧。”
  本来在微笑的宋阳瞬间僵住了脸。
  帝秋:“开个玩笑,走吧,植物是世界上最顽强的生命,它们不会移动,可它们的种子却能够乘着风落到适宜生长的地方落地扎根发芽。这些生长出来的植物又会将自己的种子播撒出去,如此循环往复,生生不息。”
  少年说完,继续朝着深处前进。
  宋阳看了一眼地上颤颤巍巍的波波草,又看了眼少年的背影,赶紧摆着手跟了上去,“哎,帝秋,你慢点,等等我!”
  都说幽灵区里面凶兽众多,可他们在幽灵区走了这好几个小时了,都没看到凶兽的影子。
  两人又往前走了一会儿,幽灵区中风声吹起,将些许违和的声音吹到两人的耳中。
  听起来像是打斗的声音,而且就在他们前面的不远处。
  这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说是野兽的嘶吼吧,却又不太像。
  抱着好奇心,宋阳走到高大的草叶后面,轻轻掀开挡住自己视线叶片,看了过去。
  不远处的空地上,正有两名穿着衣服的星际人和一只鸟状的凶兽在战斗。
  头顶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在那只巨大凶兽身上,将凶兽那一身五彩斑斓的漂亮绿色羽毛衬托得美丽无比。
  那是一只巨型蓝绿孔雀,它的脖子刚刚扬起,头顶的翎羽在空气中震颤摇晃,那一身漂亮的羽毛闪烁着绸缎一般璀璨的光辉。
  即便是在战斗中,孔雀身上的羽毛也没有一丝凌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