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27)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不!他不属于任何组织,他就是他!而且他不是英雄,他是救世主!是我们R20行星的救世主,我们的食物能够变得正常,也是帝秋的功劳,你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因为就连封锐将军都说,他将站在世界的巅峰,成为我们遥不可及的存在!”
  “是吗,居然连封锐将军都这么说?帝秋!帝秋!帝秋!”
  “帝秋!帝秋!帝秋!”
  不知道是从谁先开始的,人群中忽然开始呐喊着“帝秋”的名字,最开始只是细细碎碎的几声,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密,不过几秒钟的工夫,声音已经重叠成了整齐划一的呼喊。
  只有刚刚经历过生死边缘的人,才知道生命的伟大。
  他们眼含热泪、他们满腔热血,用一声声的呐喊抒发着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帝秋的感谢。这是一场没有经过彩排的呐喊,却比任何一场声援都要别开生面。
  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中。
  【我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这呐喊太震撼人心了。】
  【该死,我眼睛里进砖头了。】
  【因为情真意切,才足够震撼。人生没有彩排,因为未知,生命才更加可贵和伟大。】
  【萌神好样的!不愧是我粉的萌神啊。才短短两个月而已,我眼睁睁看着他从被人接纳到被这么多人喜欢,他真的值得。】
  【他不仅救了帝都的众人,他甚至还救了一条漂亮的美人鱼。不出意外的话,这只人鱼也会跟随萌神,啊啊啊啊,这可是人鱼啊,童话世界里才有的人鱼啊!它真的好漂亮!】
  【喜欢人鱼的话就去看看动画片和影视作品,萌神的人鱼你就别打什么主意了。】
  【我特么也不敢打啊,一个浪头几百米,这如果惹急了对方一巴掌拍下来,我不得直接尸沉西海啊。不了不了。】
  ______________
  指挥官看到危机解除,也不再继续逗留。
  临走之前,他驾驶着机甲来到了封焰几人面前。
  “封焰,还有……帝秋,我谨代表我们皇家机甲军团,感谢你们今天所做的一切。”
  “在其位谋其事,我和这只人鱼没有任何恩怨,和你们同样没有。我从开始做的就是要保护帝都的安全,我不知道人鱼为什么会暴走后朝着帝都发起海啸攻击,但帝都里面居住者上千万人。”
  “这样强度的海啸压过来,帝都会有数不尽的人因此丧命,也会有无数建筑和财产毁于一旦。”
  “为了帝都人民的安全,斩杀始作俑者是我刚才能想到的唯一办法。”
  “我并没有针对你们的意思,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们也要回去复命了。对于刚才对你们的攻击和针对,也仅仅是形势所迫,还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封焰对着机甲点了点头,回了一句:“嗯。”
  指挥官:“……”
  嗯?
  就一个“嗯”?
  我说了这么多,你就回我一个“嗯”?!
  你和你那老子一样讨厌!不愧是父子俩,简直是一脉相承。
  最后还是周厉给了台阶下。
  “我们明白,指挥官阁下。”
  “我们几个人的家也全在帝都,特别是封家,他们家是最靠近海岸线的地方。而我们周家和宋家也距离海岸线很近,一旦海啸来袭,我们几个人的家会首当其冲,成为第一批受害者。”
  “既然是受害者,我们比任何人更不希望海啸的到来。”
  他说完后,有些紧张地看向身边的帝秋,生怕帝秋抬手一个响指过去,直接把这数十架机甲变成烟花炸上天。
  所幸,帝秋只是和身边的人鱼搂搂抱抱,根本没空搭理指挥官他们。
  指挥官听到周厉的话才终于找到了台阶,他赶紧一脚踩下去,“我明白了,刚才事发突然,大家也是关心则乱,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好了,既然误会解除,那我们也走了,告辞。”
  指挥官话落,数十架机甲浩浩荡荡朝着皇宫而去。
  直到最后一架机甲消失在远处,周厉才暗暗松了口气。
  他看向少年,小心翼翼道:“既然事情都解决了,我们也回去吧?比赛时间还没有结束,我们就算提前退场,按理说也不能离开准备区。”
  帝秋点点头,趴在人鱼的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人鱼就乖乖地点了点头。
  周厉好奇地看着互动中的一人一鱼,就见帝秋在人鱼头上点了一下,人鱼瞬间凭空消失了。
  周厉先是有些诧异,可当看到帝秋的耳钉闪烁了一下后,后很快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飞行器上,没机会下飞行器的宋阳早就等着急了。
  他们一上来,他就像只金毛一样扑上来,围着三个人团团转。
  “刚才太刺激了!”
  “我居然就飞在两方机甲的头顶。”
  “你们可算是回来了,你们出去不带我,害得我只能开飞行器跟着。”
  “不过你们三个……不,应该是我们四个真特么牛逼,居然靠四个人就敢和皇家机甲军团硬刚,啊啊啊啊,我太厉害了!”
  周厉心疼地看了眼亢奋中的宋阳一眼。
  哎,这孩子,到底还是年轻,经历的事情太少了。
  像他,和帝秋待久了,已经锻炼出一颗稳如老狗的内心了。
  果然,帝秋身边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帝秋说自己是救世主。
  好,他信!
  帝秋一上飞行器就找了个位置坐下,周厉见状道,“我刚才真怕你忽然一个弹指,把皇家机甲给灭了。”
  “我还没有那么无聊。”帝秋歪头,透过窗户看向平静的海面,“面对忽然出现的想要破坏自己的家园的未知生物,他们捍卫自己领地的是举动是正常的,反倒是你们几个不太正常。”
  一旦从情绪化中脱离出来,帝秋正常的思维又回归了大脑。
  周厉微愕:“我们怎么不正常了?”
  帝秋:“晶晶制造的海啸足可以覆灭三分之一的帝都,海啸还会引发地震,到那时候可能整个帝都会受到威胁。可你们居然选择了和我站在一条线上,你们几个人的家可就在这三分之一之内,你说你们正常吗?”
  “因为我们相信你啊。”宋阳不等周厉开口,直接凑过来激动道,“你自己说的,你是救世主啊。救世主做的事情,肯定是正确的,我从未怀疑过。”
  帝秋目光落到了周厉身上。
  周厉眼神闪烁片刻,“我……其实当时的想法并不单纯。我从不怀疑你的能力,但我察觉你的情绪不爱对,怕你大开杀戒,才想跟在你身边,在关键时候劝下你,抱歉。”
  “无可厚非,很理智的判断,你呢,封焰。”
  正在准备驾驶飞行器的男生听到自己的名字肩膀僵了一下,他顿了顿,扭头有一种十分深沉的目光看向帝秋。
  “没有为什么。”
  只要是弟弟做的,他都会无条件支持,不需要任何理由。
  隔着空气,帝秋那双湛蓝色的眼眸和封焰那双深蓝色的眼眸在空中交会了一瞬。
  封焰触电般收回目光,有些局促地启动飞行器,“都坐稳系好安全带,我准备出发了。”
  帝秋的脑海中,忽然响起了系统的声音:[恭喜宿主大人,完成任务,获得任务奖励“身体强化3.0”。]
  任务完成的系统音落下后没有几秒,一道带着哭腔的电子音再次在帝秋的脑海中出现,[宿主大人,我,我回来了。]
  [谢谢您,宿主大人,还好您没有杀人。主脑肯定了我的工作能力,所以把我放回来了。]
  帝秋淡淡回了一句:[哦。]
  系统:[连您冷漠的声音在我听来都是这么的亲切,宿主大人!]
  帝秋眼睛盯着窗外快速掠过的云彩,在脑海中没有任何感情地问出了一句话,[系统,说起来,我有件事情想和你确定一下。]
  系统:[什么事情?]
  帝秋:[晶晶在使用复活道具卡复活后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