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7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当时压根就不知道帝秋打的是什么主意,张口就来了一句“是的”。
  是个屁啊。
  和帝秋相比,他到底还是太年轻了,官方也太年轻了。
  他现在已经预感到,这次之后,官方肯定要修改规则了。
  这漏洞让帝秋钻的,都快钻成胃穿孔了。
  帝秋的声音从上面传来:“嗯,我也没打算拆了,还留了两个房间,我和宋雅雅一人一间在里面睡觉。”
  “……”,周厉愣了两秒,指了指自己,“什么叫你和宋雅雅一人一间,我呢?”
  帝秋:“你不是喜欢睡走廊吗?我本来打算直接拆走廊的。但你说你睡走廊更习惯,我才改成了拆卧室。”
  周厉:“。”
  我他妈谢谢你啊。
  直播间的观众快要笑抽了。
  【哈哈哈,拆家烧火,这谁能想出来。】
  【可是他们也没犯规,比赛要求里只是说不能在同一安全屋内累计待24小时,可没说不让拆家啊。只能说是在规则下合理的操作了。】
  【我快要笑死在这个直播间了。】
  【不愧是享受放在第一位的萌神大人,出门在外,第一要务就是让自己过得舒舒服服。家可以拆,冷绝对不能受。论享受生活,还得看咱们帝秋达人。】
  直播间的观众有些已经为自己准备上了一杯热咖啡。他们一边浅啜着热咖啡,一边静静地看着直播间中的画面。
  和其他直播间的选手们为了熬到第七天不断挣扎不同,在这个直播间里他们只感受到久违的惬意和舒适。
  画面中场景是一片寒冷,可是在寒冷中他们却能那样舒服地静静窝在沙发里、裹着厚厚的棉被、喝着温暖的牛奶、欣赏着外面雪景,仿佛所有的危险都与他们无关,他们就是在度假的旅人,除了享受还是享受。
  看着外面嬉闹中的一大一小,又看看凑到一块吃饭的宋雅雅和帝秋,周厉生出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在上一次寒冰区的比赛的时候,他也是经历了生死七天七夜。
  那几天里对他而言,每天都在挑战他的极限。
  但是再看这一次的寒冰区……
  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在他看来,这倒更像是一次度假。
  原来这就是有大佬和没大佬的区别吗?
  躺赢真的太爽了,一直躺一直爽。
  ……
  帝秋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后开始给自己铺床。
  自己的毯子枕头什么的都已经放在了耳钉里面,唯独有生命体征的虫王蛋没有办法放进去,他一直背在身后的背包里。
  他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储物空间到底有多大,当他将意识沉入里面的时候,只能看到一片漆黑。
  空间中饕餮每次看到他来都会哼哼唧唧喊自己很饿,眼睛总是眼泪汪汪的,一直盯着他看。
  虽然饕餮是看起来很萌,但帝秋还是没有去近距离接触它。
  临睡前他走到窗边朝外面看了看,苍茫雪地中,公主和骑士已经睡着了。它们两个也不知道怎么和好的,公主静静趴在地上,骑士贴着公主的熊掌,一大一小两只巨兽依偎在一起。
  帝秋有些恍惚,一时间他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魔王宫殿。
  他养公主的时候,因为很怕生所以一直被自己藏在寝宫里,所以银狼并没有见过它。
  从公主被自己捡回来到他穿越,中间仅仅过了两个月而已。
  两个月的时间里,公主甚至没有来得及长大,那时候的公主每天都会依偎在他的身边,就像此时的骑士依偎在巨熊身边一样。
  无声地对着窗外的两兽说了一声晚安,帝秋关上灯钻进被窝里,舒舒服服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他是在一阵砸门声中惊醒的。
  有些起床气的帝秋揉了揉眼睛,烦躁地将门打开,“大清早的干什么呀?”
  周厉看到门打开正准备开口说话,一抬眼就看到穿着毛茸茸黄色睡衣的少年满脸不悦地望着自己,一时有些愣住。
  少年的头发乱糟糟的,眼睛模模糊糊看起来还没睡醒,可爱的小黄鸭睡衣穿在身上,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无辜。
  可一想起对方的所作所为,周厉赶紧摇了摇头。
  可爱?无辜?
  不不不,这两个词和眼前的人没有任何一点关系!
  绝对没有!
  直播间中的观众饶有兴致地看着突然闯入画面的帝秋。
  【第一次看到帝秋穿睡衣的样子,太萌了啪。】
  【秋秋宝贝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这就是传说中的起床气吗?】
  【有起床气怎么了?人家可是萌神啊。】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七天七夜的截止时间了,这一场比赛应该是我看过的所有比赛里最舒服的一次了。我仿佛不是来看比赛的,而是来看了一场别人的度假旅行。】
  【我也是,我现在甚至有点期待帝秋参加森林区了。寒冰区没有物资,资源只能靠补给。森林区就不一样了,森林区不让带补给,所有的食物都是自给自足。那吃起来真的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我忽然有点期待想看秋秋到底吃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
  周厉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那个,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到比赛截止时间了。你收拾一下赶紧下来吧,一会儿我们被传送的时候,你需要站在公主和骑士身边,要不然它们两个没法一块传送过去。”
  帝秋揉了揉眼睛彻底醒了,他看了一下手表里的时间,默默点了点头:“等我一下。”
  说着他“嘭”的一声将房门关上。
  周厉有些茫然地正在门口站着,两分钟后门再次打开。
  刚才还是穿着睡衣的少年,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和羽绒服。
  他背好了自己的书包,顶着还撅着呆毛的头发看向周厉:“走吧,我收拾好了。”
  注视着帝秋离开的背影,周厉默默朝着屋子里面探了一眼。
  房间里干干又整齐,也不知道少年是怎么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把东西收拾好了。
  帝秋:“……”
  不知道了吧,我的魔法,除了不会治疗,几乎是万能的。
  因为昨天晚上帝秋拆了一堆木头,到今天早上的时候,壁炉里的火还在燃烧。
  周厉并没有在楼上的走廊睡,而是在大厅里睡沙发上睡了一晚。
  常年的谨慎小心让他无法在野外的环境下关上房门安然入睡,即便帝秋没有拆掉那间卧室,他也不会去睡。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他们手表上个人终端开始传来了剧烈的震动。
  帝秋点开手表,在幽蓝色的半透明屏幕里立刻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黄色感叹号:
  【友情提示:亲爱的选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的5分钟时间,请您再一次检查随身物品,确定没有任何遗漏。我们将会在比赛结束后,对寒冰区的安全屋进行清理。物品一旦遗漏,将无法再找回,感谢您的配合。】
  几人早就收拾好了,怕等下会出什么意外,他们并没有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出去,而是在个人终端提示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就走了出去。
  当他们推开房门的时候,公主和骑士早就醒了。
  也不知道两只兽晚上发生了什么,它们的关系看起来缓和了很多。
  公主不再推开骑士,骑士则是软绵绵趴在公主身边。
  两只魔兽似乎也意识到了他们准备离开。
  就这么静静地坐在雪地里,耐心地等待着主人的出现。
  看到帝秋来到他们面前的一瞬间,公主和骑士立刻凑上去。
  帝秋抬起手,一手一个安抚了公主和骑士,“骑士、公主,等下我就带你们回家。”
  他顿了顿,看了宋雅雅一眼,改口道:“先回别人的家,我们的家也快了。”
  卖掉海盗星人飞船里的财宝,再加上众筹的感谢费,魔王城堡马上就能重新回到他手里了!
  (#^.^#)
  周厉:“……”
  你说的家,该不会是那个两百亿的家吧?
  “亲爱的选手您好,”个人终端忽然传发来了一道电子女音,“距离第三场比赛结束还有最后十秒钟,十秒钟后我们将会通过个人终端进行选手传送,请选手们将自己的物品放在身体接触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