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1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花花,谢谢你。”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是继续走还是场外求助?”
  “继续走吧,危机已经过去了。少了两条腿而已,也不是什么大事。等回家后我们吃点增生药剂就长回来了。”
  “好,那我们去谢谢人家,然后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出发。”
  “可我们一会儿再碰到这个怪物怎么办?”
  “人不可能连续倒霉两次,绝对不可能!”
  “热情好客”的章鱼星人在危机解除之后,就聒噪地开始交流起来。
  又过了五分钟,陆钰一直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来到了章鱼星人面前,不失礼貌地问道:“我能请问一下,你们看到的那东西到底长什么样子吗?”
  尖脑袋认真回忆了一下:“它应该是没有具体的形体,但它又能不断延伸。我们看不出它的五官在哪里,只能看到一团黑乎乎的像史莱姆一样的东西在移动。”
  “所有打在它身上的异能都被它吸收进了黑漆漆的身体里。”
  “所以我们推测它免疫异能。”
  陆钰推了推眼镜。
  他们口中的描述,似乎只出现在科幻题材中。在现实里,他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几名章鱼星人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多谢你们及时出现,如果没有你们,我们肯定挂了。”
  “我想知道你们的名字,等我们从这场比赛中离开,我们一定亲自向你们表达感谢。”
  陆钰想起了帝秋说的话,他朝着远处一直盯着头顶发呆的少年指了指,“要谢就感谢他,他叫帝秋,这是他的名字。”
  几名章鱼星人眼底闪过诧异,但还是礼貌地点了点头:“好,我们记住了,谢谢,那我们先走了。我们要找个安全的坑洞先恢复一下,等恢复好了再继续出发。”
  “滴答。”
  一滴水滴忽然从天空垂落滴在了他们面前的岩石上。
  “滴答。”
  “滴答。”
  又有几滴水滴落到了他们的面前。
  花纹章鱼星人“咦”了一声,仰头看向灰蒙蒙的天空,“该不会是下雨了吧,我们还是赶紧去找坑洞吧。”
  “站住。”就在章鱼星人互相搀扶着离开的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帝秋开口制止了他们。
  章鱼星人听不懂他的话,疑惑地看向陆钰。
  陆钰虽然有些不解,但还是翻译了出来。
  头顶又有几滴雨水落下,原本的几滴变成了一片,雨水落下的地方,“噼里啪啦”冒着蓝幽幽的毛刺闪电。
  章鱼星人们揉了揉被电麻的手臂,花纹章鱼星人问道,“为什么不让我们走?”
  陆钰正准备将这句话原封不动地翻译给帝秋,就听帝秋接下来的话已经轻飘飘传来,“从这里出去,就是死。”
  陆钰眼中闪过诧异。
  自己刚才并没有翻译不是吗?
  为什么帝秋却回答了章鱼星人的问题?
  难道他能够听懂章鱼星语言?
  帝秋说完后就将揭开的银色兜帽重新戴在头上,对着天空打了个响指。
  下一瞬间,周围浓云消失,将隐秘的一切全都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
  其他人疑惑地将头看向天空,当看清天空中的东西后陆钰和四名章鱼星人身体骤然一僵,几名章鱼星人更是身体一软干脆瘫在地上。
  只见在他们的头顶之上,一片巨大的漆黑之物覆盖在上面,那怪物现在就像一件披风,铺展在半空中。
  许多根细长的漆黑触手从它的身体中伸了出来。
  它将周围的云团聚集到了一起放在身下,他们看到的雨滴就是从那团乌云里滴落下来的。
  这个怪物,竟然一直没有离开!
  它静悄悄地蛰伏在黑暗中,想要用雨水将他们逼开,然后再伺机攻击吗?
  可它为什么不直接攻击?
  陆钰疑惑地看向头顶,就见有几根漆黑触手想要伸下来,但触手伸到一半就不能动了,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障碍物。
  障碍物?是屏障吗?
  谁做的?
  封焰?
  不,封焰是火系异能,就算他是SS级异能,应该也做不到这一点。
  那就只剩下帝秋了。
  可他是什么时候做的?
  陆钰回忆了一下,想起了就在封焰用火焰剑击退黑影的时候,他似乎还听到了一道细微的弹指声。
  陆钰目光暗暗落到帝秋脸上,就见少年脸上并没有什么恐惧的表情。
  他只是静静看着头顶的那个不知名怪物,湛蓝双眸中闪过好奇。
  好奇?
  只是好奇吗?
  所以说,那怪物不是不想攻击他们,而是少年用防护罩将他们保护在了其中。那只怪物找不到进攻的地方,才会想用雨水将他们从防护罩中骗出去?
  这只怪物,好聪明!
  它并不是凶兽那么简单的生命体,而是拥有更高智慧的生命体!
  凶兽森林什么时候有这种怪物了?!
  对了,静流区。
  陆钰脑海中灵光一闪。
  第二场比赛原本是静流区,可在第二场比赛前不久,静流区忽然被天外陨石破坏。
  也就是从那之后,凶兽森林里面就开始时常出现无法解释的怪异现象。
  所以这只怪物,很有可能是天外来客?
  他思忖间,就见帝秋又一次举起了手。
  陆钰藏在眼镜后面的双眸精光乍现,他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少年的动作,想要看清少年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少年准备打下弹指的时候,一只手却按在了他的手上,阻止了他的动作。
  陆钰愣了一下,顺着那条手臂看向了封焰。
  只见封焰冲着帝秋摇了摇头,“你别出手,给我个机会。我想试试我有没有进步,好吗?”
  好……好吗?
  陆钰瞳孔微缩。
  这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封家少爷吗?
  他做事竟然还会请示别人?
  这少年到底是什么人?
  这就是家主让自己和少年搞好关系的原因吗?
  陆钰默不作声地观察着面前的这两人。
  在最开始,他看到封焰对少年照顾有加的时候,一直以为这对组合应该是封焰处于主导,帝秋是弱势被迫接受的那一个。
  毕竟封焰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这几乎已经成为他们这代人思维定式的观念。
  可跟了他们两天,情况好像恰恰相反。
  如果用一种关系来描述的话,帝秋更像是主人,而封焰则是骑士这种守护者的存在。
  看似乖巧无害的帝秋,才是占据主导的那个人。
  得出这个结论时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以为自己判断错了。
  封焰才是下位者?
  那个目中无人的封焰?
  他竟然会向另一个人俯首称臣?
  这可能吗?
  好吧,这很可能。
  陆钰一贯平静的眼底有兴奋一闪而过。
  虽然有点惊讶,但是看到封焰这副样子,有点暗爽是怎么回事?
  帝秋淡淡扫了封焰一眼,缓缓收回手;“好,你去吧。”
  封焰愉悦地“嗯”了一声,身体化成了一团火焰,朝着天空之上冲去。
  几人仰头看着在头顶不断碰撞又分开的一黑一红两种颜色,陆钰惊奇地发现面对这个不明外星生命体,封焰竟然没有落于下风。
  几年不见,他又变强了!
  封家的人都是魔鬼吗?!
  头顶的黑云只散开了一会儿又重新聚集起来,浓云越聚越多,很快就将头顶已经快到几乎化成流星的两道身影掩盖了起来。
  系统的声音在帝秋的脑海中响起:[宿主大人,你竟然答应了封焰的请求?]
  帝秋:[对于努力且坚韧的人类,我从不吝啬欣赏。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封焰,但不得不说,他是我来到星际时代后见到的最努力的人类。]
  [只是如果这份努力不是建立在这具身体的牺牲上就更完美了。]
  [单单从努力而言,他很不错,我也愿意给这样的人一个挑战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