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9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传说那片海域底下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骷髅,全都是冒险者的尸骸。”
  “那片区域后来也被称之为死亡暗礁,是海上冒险者闻之色变的地方。”
  帝秋“哦”了一声。
  周厉认认真真打量着帝秋的表情,不确定道:“你真的听懂了吗?”
  帝秋:“听懂了,不就是S级能量场吧,能奈我何?”
  你不带我飞,本魔王就自己传送过去。
  系统疾疾拦住帝秋,[宿主大人使不得。]
  帝秋:[?]
  系统小心翼翼开口:[要不您再看一眼犯规内容?]
  帝秋闻言默默点开了个人终端里面的犯规条例,再次阅读起来。
  第一条,禁止杀人,违者判定为犯规,取消比赛资格。
  第二条,禁止携带高文明科技产品,违者判定为犯规,取消比赛资格。
  第三条,禁止强行闯入中心区域,违者判定为犯规,取消比赛资格。
  帝秋:“……”
  听我说,谢谢你。
  ______________
  直播间里的弹幕飞快掠过。
  【震惊,别人才刚刚落地,萌神这边比赛已经结束了?这是什么,这就是秒杀啊。】
  【每次看萌神闯关,我都感觉这个比赛好简单,幼儿园级别。然后我再去其他直播间……抱歉,打扰了!】
  【他好强,我好爱。】
  【我好心疼周妈妈,哈哈哈,萌神居然想让他带自己飞越大洋。】
  ______________
  帝秋想起一件事情来,“你刚才说死亡暗礁,我记得你以前说过,传说中曾有人接受过人鱼的帮助,人鱼把迷路的船只带出了暗礁,说的就是死亡暗礁?”
  周厉点点头:“说是这么说,但传说中的故事,很多都是编的。”
  帝秋又“哦”了一声。
  万一不是编的呢?
  作者有话说:
  继续发红包吧~

第 82 章
  “说起来, 周厉,”帝秋百无聊赖地拿着捡来的小树枝拨弄着岩石上的青苔,棉绒质感的绿色植被里随着树枝的按压沁出一层薄薄的水花, “我们在寒冰区边缘的时候, 曾经在海洋里面听到过一阵奇怪的叫声, 你还有印象吗?”
  周厉正挽着裤腿和袖口站在海边摸鱼,他听到这话转过头去,一脸的茫然:“有这一回事吗?”
  “周厉!别走神,鱼来了!”周厉刚回完帝秋的问题,就被宋阳的怪叫声重新拉走了注意力, “在哪儿呢。”
  宋阳:“别动, 就在你面前, 哼哼, 小东西见到爷爷你还想跑?看我的雷电攻击!”
  周厉看到宋阳手里聚集的雷电,本能地喊道:“等一……”
  制止的声音还没好喊完, 宋阳的雷电已经砸进了水里。
  那一瞬间, 周厉感受到触电般的感觉。
  周厉:“……”
  都别拦着我,今天我就要大义灭亲!
  宋阳我今天不杀了你我跟着你妈姓!
  雷电钻进水里,水面立刻闪烁着幽蓝色的光芒,光芒之中还有“刺啦刺啦”的电流音。
  电流音过后, 两人的周围漂浮起来了几条鱼。
  鱼翻着白眼, 估计根本想不明白, 为什么晴空万里之下会有闪电劈下来。
  看到浮出水面的鱼,宋阳立刻将其中几条抓在手里,又含着周厉拿上剩下的几条后就匆匆忙忙上了岸。
  这边的岩石是孔洞很多的那种构造, 海水顺着孔洞渗入岩石中, 导致这里的岩石都是湿漉漉的。
  坐下去的体验感很差。
  但他们是谁?他们有封焰这个秘密武器。
  封焰早就烘干了一块还算平整的岩石。
  当然, 他们除了有封焰这个秘密武器外,还有帝秋这个大杀器。
  帝秋这次不仅带来了床,甚至连沙发和茶几都带来了。
  只见在岸边不远处的一处平坦干净岩石上,整整齐齐摆放着两张长沙发,沙发中间是一张精致的茶几,茶几上面铺着干净的桌布,桌布上面摆放着一个果盘,果盘里面盛满了新鲜的水果。
  帝秋坐在沙发最边上,一只手撑着沙发把手托着腮,另一只手里拿着一根树枝,随意地挑拨着旁边的青苔。
  小精灵盘旋在他身边,时不时从果盘中抱着水果往帝秋嘴里塞。
  帝秋也是来者不拒,小精灵投喂什么,他就吃什么。
  封焰一边生火,一边默默看着沙发这边,光芒在眼底一闪即逝。
  好羡慕小精灵……
  我也想投喂弟弟。
  在沙发不远处,封焰架起了一团篝火,宋阳拿到鱼后麻利地去除鳞片和内脏,他清理内脏的时候身边还有周厉不停用水系异能制造干净的活水来冲刷鱼肉。
  不过片刻,鱼肉就清理干净,剩下的就是宋阳的表演时间——烹饪。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的老观众早已经习以为常,新观众看得瞠目结舌。
  【额,他们这样已经一天了。这真的是在比赛吗?就没人管管他们吗?】
  【哈哈哈,人家标志物都找到了,还不让他们提前享受吗?】
  【救命啊,别人一天只有一次登船机会都是担心赶不上趟,对萌神而言是逼着他们摆烂享受。人生的痛苦真的没法互通,另外,看他们吃东西的时候感觉好香啊,宋少绝对是美食大人,我看着他们吃自己又含泪干了一大碗米饭。】
  【有一说一,我真的好喜欢萌神直播间的氛围,不为别的,就是觉得很愉悦和舒服。】
  【想起两个月前,弹幕可不是这么说的,大家都在嫌弃萌神又作又娇气呢。】
  【咳咳咳,原谅我们,那时候的说话声有点大,呜呜,真香!如果可以穿越时空,我已经跑到两个月前,揪着我自己的头发把我自己按到萌神直播间前磕头道歉。】
  【笑死。】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小精灵,获得一个投喂萌神的机会。】
  【别说了,姐妹,我也想。】
  ___________________
  鱼肉的香味渐渐飘到鼻子中,帝秋朝着旁边探头看了一眼,就见宋阳和周厉拿着烤好的鱼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封焰灭掉火后,大步流星越过两人,径直坐到了帝秋身边。
  桌子上放着铁盘,将烤鱼一个一个摆在盘子里后,宋阳兴奋道,“快尝尝我宋大厨的手艺,绝对让你们感动到哭。”
  帝秋将手里的树枝随手扔到一边,他目光在烤鱼上扫了一眼,然后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宋阳。
  宋阳被少年奇怪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这么看我干什么,我身上有东西?”
  帝秋摇了摇头,“不是,我是在想,下次比赛的时候,我应该给你把整体厨房全搬过来。”
  这样就能满足本魔王大人的所有味蕾需求了。
  宋阳一愣,“真的吗?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帝秋:“当然了。”
  享受这方面,本魔王从来不含糊。
  宋阳眼眶瞬间红了起来,“呜呜,我一直以为你看不上我,咱俩刚开始见面的那几次都闹得那么不愉快,你肯定不喜欢我。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好,不仅不记仇,还要给我准备整体厨房。呜呜呜,帝秋,你太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
  魔王大人眉头立刻皱起来,表情活像吃了一口的苍蝇。
  好人?
  本魔王大人?你眼瞎吗?!
  系统:[。]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统了。
  周厉:“。”
  还让别人感动到哭?
  我看现在感动到哭的是你吧?
  还有你是不是对帝秋有什么误解?
  很显然他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饮食需求,你清醒一点好吗,你这个自作多情的舔狗。
  宋阳抽了抽鼻子,从所有的鱼里面拿了一条最好的率先递到帝秋面前,“这个最好,给你。”
  看到帝秋接过烤鱼,宋阳继续道,“以后有什么好吃的,我都先给你。”
  “还有就是……”他踌躇片刻,霍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朝着帝秋行了一个九十度的大礼,“以前的事情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