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9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至于你孙女这边……”国王顿了顿,“等希尔病好了之后,我一定让她亲自登门道歉。我宫殿里刚好有一支上好的玉器,将赏给小姑娘,给她压压惊。”
  宋雅雅怯生生看着国王:“所以你不会惩罚我了,对吗?”
  “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国王笑容僵住:“。”
  这是暗示他会打击报复吗?!
  “绝对不会!”国王赶紧斩钉截铁道,“我身为R20行星的国王,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既然说了不会惩罚你,就绝对不会惩罚你。”
  说完这句话,他抬头看向宋老爷子,目光缓缓在宋家人及周厉、帝秋身上扫了一眼后又落回到了宋老爷子身上,“宋老,你虽然不在宫廷当值,但你们宋家一直为R20行星做着杰出的贡献,宋家的付出我全都知道。以后R20行星还要继续拜托你了。”
  他这句话虽然是对着宋老爷子说的,但目光却落到了周厉和帝秋身上。
  宋老爷子见台阶都快要怼到脸上了,赶紧能下就下,“哪里哪里,我们做的都是宋家分内的事情,陛下尽管放心,我们宋家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国王哈哈一笑:“那就好,那就好。都是一场误会,大家都散了吧,不要为了这个小插曲搅了大家的兴致。”
  国王都发话了,众人立刻作鸟兽散。
  全员无伤,只有希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看着帝秋几人要离开,安吉拉冲着国王礼貌一笑,“我与故友有些旧要叙,还希望陛下允许。”
  国王:“当然,请自便。女皇不用客气,在这里自在些更好。”
  安吉拉:“那就多谢了,我们等会儿再见,告辞。”
  告别了国王,安吉拉很快跟上了帝秋的步伐,她远远地从身后喊了他们一声:“帝秋。”
  众人停住脚步,安吉拉快走两步来到了他们面前。
  “你们明天是不是就要进入星际联盟大赛了?”安吉拉问道。
  周厉:“是啊,没想到你还关心星际联盟大赛?”
  安吉拉:“内战枯燥压抑,总要看些东西缓解一下压力。”
  “我看过你们的直播,”女皇的目光落到了帝秋身上,“抱歉,帝秋,以前是我失礼了,今天我在这里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和感谢。”
  “为以前的愚昧无知道歉,为你提供的帮助而感激不尽。”
  “如果不是有吃吃一直在旁边帮我,我可能早就死了,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
  “我今天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和R20行星建立友好盟约,更是因为你们而来。”
  “帝秋,周厉哥,只要我在兽星一天,我保证兽星的大门绝对会向你们敞开。只要是你们的需求,我们兽星必定倾尽所有,帮助你们,绝不食言!”
  帝秋默默伸出了手:“一百六十亿。”
  煽情到一半的气氛顿时荡然无存,安吉拉:“咳咳,这个真没有。”
  帝秋:“。”
  你刚才还说倾尽所有!
  骗子!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告诉你们。”安吉拉的表情瞬间凝重起来,“我们在兽星抓到了一名落单的海盗星人,经过我们的严刑拷打,我们知道了一些事情。”
  “海盗星人似乎正在密谋一场针对R20行星的全面攻击。”
  周厉几人立刻眼神一凛,周厉疾疾道,“什么时候?”
  安吉拉:“应该是在星际联盟大赛结束后,现在星际联盟大赛聚集了各个星球的选手。一旦在比赛期间宣战,那爆裂星面对的不是一个星球,而是无数个星球。”
  帝秋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有这件事情吗?]
  系统:[有的,宿主大人。]
  帝秋:[爆裂星的这次主动进攻,是导致星际灭亡的原因吗?]
  系统:[抱歉,宿主大人,也不是。]
  [爆裂星只是从很早之前就盯上了R20行星这块肥肉,之前他们没有动手,是因为R20行星只在备选名单中,R20行星以前物资很虐,他们抢来也没什么用,所以只是抢些漂亮美人。]
  [但是自从R20行星地壳内的毒素被清理干净后,他们又想起了这块肥肉。]
  系统:[为了让这次进攻师出有名,他们连理由都想好了。]
  帝秋:[理由是什么?]
  系统:[萨尔船长的失踪。]
  帝秋微微蹙眉,[之前拍摄到的视频流出去了?]
  系统:[没有,就只是爆裂星人找的理由而已。就算没有萨尔船长的失踪,他们也有其他人的失踪。只是萨尔船长失踪得时机刚刚好,就顺手用了。]
  [他们既然想攻打,随便什么莫须有的理由都可以。]
  一个冰凉的东西忽然塞进了自己的手里,帝秋低头一看,是一个黄金哨子。
  宋雅雅笑吟吟看着帝秋,“秋秋,这是我从希尔那里拿的,她就是用这个控制我不能动,还用这个清除了我的记忆。”
  作者有话说:
  加更完毕~,大家晚安~

第 80 章
  “我这次来, 其实有三个目的。”
  安吉拉继续道:“第一,兽星内有百废待兴,外有强敌虎视眈眈, 所以需要强有力的盟友支持。”
  “第二, 我想亲自来感谢你们。现在是兽星女皇, 身份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再没有向其他星球发函之前无法贸然前来,所以只能借着这样一个机会来见你们。”
  “然后还有第三点,就是这次海盗星的偷袭事件。”
  安吉拉顿了顿,“篡位者是我的一个叔父,如果我猜得没错, 篡位者从兽星离开后很有可能是和爆裂星联盟了。如果是这样, 针对R20行星的偷袭计划里面, 很有可能有他的参与。”
  “那是从我们星球溜走的叛徒, 让疯狗跑出来丢人现眼是我们兽星的不对。”
  “如果可以反制那最好,如果不行的话, 到时候我们也会出手, 我来就是想来释放这样一个信号。”
  “封焰,我们在这里!”宋阳正好看到了朝着他们这边过来的封焰,抬起手臂扯着嗓子朝着封焰打招呼。
  封焰今天穿了一身黑色长款风衣,整个人又酷又帅气, 他走近后安吉拉盯着他看了两秒, 才惊喜道, “是你。”
  封焰从来到晚宴后就在寻找帝秋的踪影,他默默打量了对面的安吉拉一眼,抻着笔挺的肩膀行了一个不卑不亢的礼仪, “尊敬的兽星女王陛下,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宋弦张有些好奇, “你们认识?”
  安吉拉点了点头,“是啊,当时他们三个把我从黑市拍卖场救出来的。”
  宋老爷子声音一下子就提上去了,“黑市?!”
  他瞬间瞪向周厉,“周厉,你是不是忘记和我们说点什么了?”
  “让你好好带着帝秋,你就把他往黑市给我领?!”
  周厉:“……”
  喜悦过后是惊吓。
  三个人的错,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承担?!
  你们觉得这合适吗?
  安吉拉轻咳转移视线,“。”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谁都看不见我。
  ……
  十天的休整转眼过去,参加星际联盟大赛的选手们井然有序地登上了准备区。
  “亲爱的选手们,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星际联盟大赛欢迎各位的归来。”
  “下面将继续由我来介绍接下来这场比赛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
  “大家请看大屏幕。”
  喇叭里传来熟悉的女音,伴随着女性的声音,幽蓝色的大屏幕缓缓显示出了凶兽森林的地图。
  兔子的尾巴、后腹部、前腹、前爪和耳朵都变成了暗色,剩下的后腿、中腹和兔子脑袋用不同的颜色进行了标记。
  其中兔子脑袋的颜色为蓝色。
  屏幕中蓝色的那一圈向上凸出一块显现出了立体的视觉效果,女音继续开口道,“这是星际联盟大赛第六场的比赛战场——深海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