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4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宋弦张:“父亲,别难过,等以后有机会,一定可以骑的。第一次见面就提这个要求,对少年来说太唐突了。”
  宋老爷子叹了一声:“这我也知道,对了,我让你给小秋天使准备的模型,你买的是最好的吗?”
  宋弦张顿时一脸正色:“当然了,父亲!我还是知道分寸的,我可是特意买了最好的模型,限量版,全星际就这么十个,花了五百万星币呢。”
  宋老爷子有些惴惴不安:“希望这个礼物小秋天使能够喜欢。”
  宋弦张:“一定会的,看到那个模型,他一定会明白父亲您的良苦用心。”
  周厉在旁边听着,欲言又止:“……”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直接送钱或者能源石,帝秋才会开心呢?
  我觉得你们多少对帝秋有那么一点误解。
  宋老爷子:“一定要对小秋好一点,我觉得我们家的两个孩子有救了。”
  宋弦张:“是啊是啊,父亲说得对。”
  周厉:“……”
  不好意思,我猜你们已经把帝秋得罪完了。
  作者有话说:
  宋老爷子:我心思细腻,get到了小秋的全部尴尬,我真是个大聪明。
  秋秋:(〝▼皿▼)终于明白宋雅雅的睿智遗传谁了!

第 23 章
  帝秋洗了个澡, 顶着一头湿漉漉的栗色头发坐到了书桌前。
  他打开书包,将里面的白色虫王蛋拿出来放在桌子角上,接着又拉开抽屉, 将系统给的榛子状种子拿出来摆在了蛋的旁边。
  视线发呆地望着面前的两件东西, 帝秋将自己的意识沉入到了系统里。
  他现在正在进行的任务, 是让自己直播间的人数达到5万,截止上一场游戏结束,他直播间人数的最高峰值达到了四万多一点。
  摆在他的面前有两件事情。
  第一件,拯救世界,目标是能够灭世的未知力量。
  第二件, 保护虫王蛋, 目标是不低于SS级别的虫族大军进攻。
  而他现在拥有的东西。
  第一, 两千左右的恐惧值, 具体能干什么还不知道。
  第二,数量为0的魔力值。
  第三, 完全不知道有什么用的种子。
  第四, 一群猪队友。
  帝秋笑了笑,真棒!
  系统听到帝秋的笑声禁不住抖了抖,[宿主大人,什么事情让您这么……开心?]
  这个笑声, 应该是开心吧?
  帝秋:[这么有挑战的事情, 我还是第一次碰到。]
  他轻轻按压着自己的胸口, 隔着衣物感受着心脏强有力的跳动声。
  再碰到银狼骑士之后,他梦到了一些奇怪的画面。
  画面里自己躺在草地上,周围的魔兽们盘踞在自己周围, 叫声凄厉且哀伤。
  他不知道它们怎么了, 但他大约猜到, 它们这样是因为自己。
  或许,自己在穿越的时候,忘记了一些事情。
  [系统,你们真的是在我睡着的时候把我弄过来的吗?]帝秋将圆形虫王蛋拿过来放在手心里来回把玩。
  系统顿了顿:[是啊,当时您睡得很沉,我们系统叫了您很多次您都没有醒,时间紧急,就直接把您带过来了。]
  帝秋手指微顿:[……你们就没有考虑过,你们叫不醒我的原因,是我陷入了某种无法自己苏醒的沉睡?]
  比如说封印?
  系统干笑两声,企图用笑声缓解尴尬:[是哦,有这个可能哎。我就说嘛,伟大的魔王大人,怎么可能是个叫不醒的赖床鬼。]
  帝秋:[你好像很怕我? ]
  [额,这么明显吗?]系统继续笑:[当然会怕了,您可是魔王大人。相信我,宿主大人,如果真有的选,我们一定会绑个听话的正派人物过来。我们也没有自虐倾向,绑反派人物很容易翻车的。一旦处理不好人统关系,我们很容易被反噬,我主要是怕死。]
  还有一个原因它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帝秋魔王的争议性。
  它们在发现帝秋可以拯救世界后,又围绕他进行了亿万次的推演。
  在这亿万次的推演中,他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完成了救世。
  另外万分之五的概率他直接摆烂,结局依旧是灭世。
  最后绝大多数情况下,他干的最多的事情竟然是反手把星际给灭了?!
  就……离大谱。
  既是救世主,又是灭世者。
  它能不怂吗?
  最后还是主脑一拍脑袋做了决定,用魔法打败魔法。
  不把帝秋拉过来,星际百分之百亡。拉过来,起码还有万分之一的概率存活下来。
  只是这件事情可不能让魔王知道,要是魔王知道救世只是他小概率的行动,说不定干脆摆烂不干了。
  帝秋:[……]
  嘶,他打算蛰伏到力量恢复再钳制系统的想法这么明显吗?
  帝秋继续摩挲手里的蛋,它看起来像蛋,可表面又十分光滑,手感细腻温暖,摸起来很舒服。
  帝秋思忖两秒。
  这玩意手感这么好,带到寒冰区应该可以做个暖宝宝吧?
  这个想法甫一在脑海中出现,原本趴在蛋里边的黑影忽然游动起来,就连蛋壳也跟着抖了两下。
  帝秋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这个蛋难不成能够读出他的内心想法?
  里面的黑影又动了两下,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应帝秋的想法。
  系统:[宿主大人,这个虫王蛋您打算怎么处理?比赛的时候放在家里还是带在身上。]
  帝秋:[带着吧,下个副本寒冰区呢,还能当个暖宝宝。]
  系统:[。]
  真·物尽其用。
  ……
  五天时间一晃而过,很快就到了第三场比赛的集合时间。
  这次比赛的地区是极寒的寒冰区,帝秋在原主的家里翻了翻,找出了几件御寒的衣服和厚毯子。将东西打包一下塞进了背包里,东西很多,不过好在有银狼,它轻轻松松就能将这堆东西都驮起来。
  帝秋收拾好后就出了门赶往准备区。
  一人一狼刚走到准备区外围,帝秋远远地就看到宋雅雅和宋家一行人站在十分显眼的位置和他招手。
  帝秋看了宋雅雅身后那家人一眼,不情不愿走了过去。
  宋雅雅:“秋秋,你看爷爷让我给你带了什么。”
  她说话的时候脸颊总是红红的,看起来既兴奋又害羞。
  女生边说边在小怪的肚子里掏啊掏,很快就掏出了一件崭新的羽绒服。
  羽绒服的颜色是鲜艳的蓝色,厚实的兜帽外是一圈白色毛茸茸。
  宋雅雅拽着羽绒服的袖子不知道按了哪里一下,原本蓝色的羽绒服面料瞬间变成了银色。
  “这件羽绒服采用的是自发热材料。穿上它,在零下六十度的寒冷气候也不会感觉到冷。还有这件羽绒面料利用了光学原理,可以变幻两个颜色的。如果要隐匿身形,就把银色露出来。如果想让救援人员尽快发现你,就按一下这里,它就会变成蓝色。”
  宋雅雅说着,指了指袖口的位置。帝秋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这才发现羽绒服袖口的位置有一个不易察觉的按钮。
  “除了这个,还有毛毯什么的,都在小怪的肚子里。东西太多了,等你需要的时候我再给你。”
  “还有这个,一直没能给你,”宋雅雅身后的周厉从小怪的肚子里掏出了件东西送到帝秋面前,“不知道你家在哪儿,也没有你的联络方式,我们只能在这里等你。”
  帝秋低头看向周厉送过来的东西,是一块1级能源石。
  周厉:“当初在荒原区你带雅雅回来,这是当时的报酬。”
  帝秋抬头,就见老爷子在冲着自己笑。
  就因为这块能源石,他觉得老头的笑都顺眼多了。
  还知道不赖账,这老头一家总算靠谱了一回。
  接过能源石帝秋立刻吸收起来,这颗能源石的纯度很高,里面蕴含的能量也很丰富。
  “小秋啊,”宋老爷子怜惜地望着面前捧着能源石陷入沉思的少年,“我能麻烦你一件事情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