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8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吉尔伽见状问道:“怎么了?困了?是不是昨晚没休息好?”
  少年揉了揉眼睛:“倒也不是,你这熏香里面是不是有助眠的成分?”
  吉尔伽:“是有一点,你如果困了就去里面的软榻上休息一会儿,等会儿晚宴结束的时候我叫你。”
  少年拨弄着脑袋摇晃了两下,“不用了。”
  说完,他又打了个哈欠。
  吉尔伽:“对了,今天上午看到封焰帮你领奖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少年的眼皮开始缓缓下垂,“感动什么?”
  吉尔伽细细打量着对面少年的表情,继续道:“感动你们兄弟的关系可以这么好。”
  “我之前还一直在后悔你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因为知道真相而出现破裂,现在看到你们重归于好,而且感情比之前还要深厚,我就释然了。”
  “来,再喝点红茶,你不想睡的话喝点红茶醒醒神。”说着,国师将红茶朝着帝秋面前推了推。
  “算了,”帝秋扶着沙发缓缓站起来,“好困,我去软榻上睡一觉,一会儿记得把我叫起来,我可不想在这里留宿。”
  看到帝秋站起来,吉尔伽立刻起身扶住少年的手臂,将他搀扶着带到了里间。
  里面有一个可供暂时休息的软榻,吉尔伽国师一边点头称是,一边扶着帝秋躺在了软踏上。
  小心翼翼给少年盖上毛毯后吉尔伽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软榻旁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少年微阖的眼皮。
  几分钟后,吉尔伽国师推了推少年的手臂试探着喊道:“帝秋,你睡着了吗?”
  回应他的,除了少年绵长有节奏的呼吸外,再也没有其他。
  远处的香炉中,白色的烟雾袅袅升起,升到半空中后飘荡在四周。
  墙壁上的挂钟有节奏地跳动着。
  哒。
  哒。
  哒。
  金发及腰的男人温柔地注视着熟睡中的少年。
  一切看起来安静又温馨。
  忽然,男人眼神猛然一变,嘴角牵动,露出了一抹贪婪嘲弄的笑容。
  那一瞬间,男人周身的气息完全改变。
  圣洁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阴郁的黑暗和算计。
  他的脸因为有些狰狞的表情而变得丑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令人压抑的笑声渐渐从他的口中发出,一开始是闷声轻笑,后来笑声渐渐放大,最后变成了猖狂的大笑。
  软榻上的少年皱了皱眉:“好吵,闭嘴!”
  吉尔伽的笑声戛然而止,他轻咳一声,压抑住笑声,小心翼翼哄道:“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不吵你,好好睡哈。”
  是我的了。
  哈哈哈,这具身体马上就是我的了!
  男人站起来,十根手指在空气中快速动作着,嘴里念着晦涩拗口的咒语。
  亘长的咒语念完,他将手放在地面上。
  那一瞬间,一个漆黑的魔法阵出现在了他的脚下。
  吉尔伽目光贪婪地看着帝秋,接着他将手对准帝秋,口中念念有词,继续开始默念咒语。
  哈哈哈。
  只要这个咒语念完,他就可以交换他们两个人的灵魂。
  这样自己的灵魂就可以成功进入帝秋的身体,帝秋也会进入自己的身体。
  不过帝秋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这具身体已经命不久矣了。他会在自己的精神控制下失去记忆,继续扮演吉尔伽国师,最终死亡。
  而自己呢?
  自己可以拥有帝秋现在拥有的一切!
  魔力!
  魔兽们!
  还有全星际的荣誉!
  这些都是自己的!
  他之前做所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帝秋变成全星际的救世主,他要让他站在亿万人之上,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
  这样等自己进入帝秋的身体之后,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接手属于他的一切。
  这个身体自己早就用烂了!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培养属于自己的合适容器,本来以为封焰是最合适的,没想到后来他最看不上的居然成了最合适的容器。
  真是天助我也,连老天爷都在帮他!
  作者有话说:

第 115 章
  墙上的钟表发出有节奏的“哒哒哒”声音。
  随着时间的推移, 国师吉尔伽手里的魔法阵缓缓成型,灵魂转换的魔法也达到了尾声。
  一切都来不及了。
  就算现在帝秋忽然醒过来,他也无法阻止灵魂转换的完成。
  这具年轻健康的身体、这具储存着强大魔法的身体, 马上就是他的了。
  胜利的喜悦让吉尔伽失去了表情管理, 他一边集中精力念诵魔法, 脑海中不由自主地看是回忆这几百年来的经历。
  几百年前,他还是辰星的逃亡者,为了苟活不得不假扮成外貌相似的R20行星,在这个星球落魄地生活下去。
  无意间他获得了一本魔法书,从此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捕获人鱼后从它那里取得了最开始的魔力, 那一刻他感受到了远古魔力的魅力。
  但那还不够。
  人鱼的鳞片粉给他提供的魔力还是太少了, 这本魔术书上明明有那么多强大的魔法, 而他却只能是用最简单的几个。
  之后他掠夺了人鱼的眼睛, 找到了获取更多魔力的机会。
  但好景不长。
  在他开始渐渐掌握魔法的时候,黑魔法开始反噬他, 让他的身体出现了不可逆转的崩溃。
  索性, 魔法书中有灵魂转换的魔法。
  他就是靠着这个魔法不断转生,他会事先物色好新的容器,将这些容器备选全都放在自己的身边培养,在这期间, 他会无微不至地关怀着这些容器, 毕竟那是未来自己的新身体。
  新容器的选择也很苛刻。
  身体素质要足够好, 这样才能更长时间地抵御黑魔法的反噬。
  黑魔法的反噬从未结束,他只能用不断更换容器的方式来躲避反噬。
  除了身体素质外,优质的容器还需要有健康的基因、对魔力的感知力以及强大的异能等等。
  等到容器备选将身体和能力锻炼到自己需要的程度时, 他会从这些容器备选中选出自己最中意的那一个, 并将自己所有的荣誉渐渐转移到新容器的身份上。
  新容器感激涕零, 殊不知他们只是帮自己暂时保管身体而已。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在为自己谋求后路。
  他现在这具身体,就是在上一具身体中时给自己物色到的容器。
  吉尔伽低头看了眼手臂,袖子被风卷起的地方,黑色痕迹清晰可见。
  只是这具身体也已经到极限了,这具身体的寿命只剩下几天而已。
  虽然这次的灵魂转换仓促了一下,但这已经足够了。
  红茶、糕点里放了魔药,熏香中也有助眠的效果。
  魔药为药引,加上魔法阵,灵魂转换的魔法就达成了。
  转换灵魂之后,他原本的身体中的灵魂就会变成帝秋的,等帝秋醒来他就会发现自己瘫痪在床,他无法说话也无法传递任何信息,在“自己”的照顾下,他会很快安然离世。
  而作为接管了“帝秋”这个身份的自己,就可以顺理成章接管现在拥有的一切和更加辉煌的身份。
  他在这一世一共养了很多备选容器,老师和国师的身份是个很好的掩护。
  封焰、林曼、宋阳、希尔、陆钰……都在他的备用容器人员中。
  封焰应该是最好的容器才对,但他身上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他的身体对魔力没有半点反应。
  其实异能者中有很大一部分都能感知到魔力的,就比如说自己当初对魔法的掌握。只是因为“异能”这个概念深入人心再加上残留在世界上的魔力太少,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那是魔力。
  当是以老师的身份带着他们外出实践的时候,他曾经暗中测试过他们对魔力的感知程度。
  林曼是最高的,其他人或多或少能感受一点,但封焰一点感受力都没有。这都是因为封锐的愚蠢,因为自己的那可笑的自尊心强行提升了封焰的异能,此消彼长,导致封焰的身体只能接受异能,对魔力的感受就像白痴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