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55)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不想对帝秋说谎,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帝秋。
  帝秋目不斜视,小虫王的动作虽然狼狈,但每次都能够堪堪避开黑魔蝎的攻击。
  好几次攻击不中让黑魔蝎怒意大发,全身的关节都在剧烈颤动。
  “你之前不是说有事情告诉我吗?”就在封焰刚要放松的时候,帝秋没什么感情的声音毫无预兆地钻进耳朵里。
  封焰表情瞬间绷住,他收敛眉眼,瞳孔瞬间藏在了漆黑的眼睫中,“就是想跟你说,这一场比赛我要单独行动,但是事发突然,我没来得及告诉你。不过你们现在也都知道了。”
  帝秋“哦”了一声,抽出时间在封焰脸上扫了一眼,“你父亲的事情对你的打击看来不算太大,这样我就放心了。”
  封焰心中微动,他急促地看了帝秋一眼,又快速收起目光,“也不是不大,只是我不相信父亲是R20行星的叛徒。”
  喉咙滚动一下,他舔了舔干涩的唇角艰难道:“谢谢你这么关心我。”
  帝秋:“虽然有‘感同身受’这个词,但这个世界上的人很难有人真正做到感同身受,我关心你没有用,你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不过你说得对。”
  封焰微愕:“什么?”
  帝秋:“就是‘封锐不是R20行星的叛徒’这句话,我认同。”
  封焰表情有些诧异,他眼神闪烁地看向帝秋,眉宇之间带着一种期盼,“你相信他?你不讨厌他吗?”
  帝秋:“讨厌归讨厌,讨厌也不能把一个人一棍子打死,我找不到他这么做的动机。”
  封焰遗憾地收起目光,“。”
  十几天前,离开宋家后他返回家里的时候就没有见到父亲。
  父亲一向很忙,晚上不在家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和往常一样洗漱睡觉,期待着后天的到来。
  可那一晚,一切都变了。
  父亲刺杀陛下的事情很快传遍了星际。
  曾经的帝国脊梁,现在的R20行星叛徒和星际最高等级通缉犯,所有的荣誉全部毁于一旦。
  元帅府被查封,他也被带走了皇宫。
  他在地牢里待了两天,其间很多人过来问他父亲的下落。
  但他的确不知。
  直到第三天的时候,吉尔伽国师把他从地牢里带出去,带到了神殿。
  那一天,他知道了一件令他感到绝望的真相。
  帝秋是封家的孩子,但不是他曾经猜测的其他分家的孩子。
  帝秋是他的弟弟,和他在母亲的肚子里朝夕相处十个月的亲弟弟。
  在那十个月里,自己就像贪婪的吸血鬼一样吸收了弟弟身上所有的异能,自己现在身上所有的荣誉,都是踩在弟弟的尊严和血肉上得来的!
  他享受了多少殊荣,弟弟就遭遇了多少冷眼。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居然是自己崇拜多年的父亲。
  他的父亲剥夺了帝秋的身份,而他又掠取了帝秋的异能。
  这样的自己,居然还妄想和弟弟相认。
  他怎么敢的?
  他怎么配呢?
  弟弟如果知道当年的真相,别说愿意和他相认后称兄道弟,估计恨不得当场把他的头拧下来。
  曾经他有多么想和帝秋相认,现在就有多想让帝秋不要知道这件事情。
  只要一看到少年纯粹无垢的脸,他的心中就会充满愧疚。
  他没法和帝秋一块组队,他羞于见他。
  但他又有点担心宋阳和周厉给他拖后腿,所以偷偷找了陆钰,让陆钰加入帝秋的队伍帮衬着帝秋一些。
  “迷宫第二层那只母蜘蛛是你杀的?”
  帝秋的声音再次传来,封焰强迫自己从汹涌的自责中挣脱出来,认真回道,“嗯,我从那里经过的时候,刚好看到那只蜘蛛朝着你们的方向移动,就把它杀了。”
  帝秋:“箭头也是你画上去的?”
  封焰继续低着头,“是的,虽然周厉三年前参加过一届星际联盟大赛,但这次比赛迷宫地形发生了变化,他的经验反而误导他,所以我就把箭头留在了墙上。”
  帝秋:“第三关熔浆里面的大长虫,也是你杀的?”
  封焰:“它有些碍事,就顺便杀了。”
  “你还真是奇怪,”帝秋瘪嘴,“又一直在帮忙,又不想跟我们组队。”
  封焰尴尬地盯着自己的脚尖,“其实……我也不是只为了你们,大家都是选手,进了迷宫中要守望相助,我不是只给你们指路,也是给其他选手指路。”
  才不是呢,就是给弟弟指的路!
  帝秋:“你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
  封焰尴尬地脸红了一下,“或许我一直都挺善良?”
  帝秋冷漠地撇过了头,“哦。”
  封焰:“……”
  弟弟果然不信,QvQ。
  他就说自己不会说谎吧,弟弟肯定出现了信任危机了,出现信任危机是不是就不喜欢他了?
  自己好不容易刷出来的好感度,我真的不想失去弟弟啊。
  “轰隆!”
  一声闷响将封焰的注意力拉到了半空中。
  只见那只长着蝴蝶翅膀和触须的小屁孩表情气鼓鼓地,愤怒地举起一双手对准黑魔蝎。
  一道还未消散的细长黑色光柱残留在半空中,光柱的一边出现在小屁孩的手心中,另一边则是刺入了黑魔蝎的身体中。
  媲美SS级别的坚硬外壳,被这道黑色光柱硬生生钻了个口子,黑魔蝎也狼狈地倒在地上。
  封焰抿着唇看向战斗中的双方,他的注意力并不在小屁孩强大的力量上,而是在小屁孩的脸上。
  这个小屁孩居然拥有一张和弟弟等比例缩小的脸。
  在进入第四关迷宫之前,他其实一直暗中跟着他们,没有距离他们太近,但也不会太远。
  这个虫王出现的时候他也看到了。
  一个虫王,居然想复刻他弟弟的脸。
  弟弟的可爱和纯真是独一无二的,你以为你拥有了和弟弟一样的脸,就能和弟弟一个可爱吗?
  哼。
  他的眼里只有弟弟。
  封焰眉头微蹙,盯着小虫王的脸,他渐渐想起了一件自己之前忽略的事情。
  他不是第一次看到帝秋小时候的脸了,第一次见到是在宋雅雅的梦境里。
  当局者迷。
  他当时乍一看到帝秋的脸就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他把那种熟悉感和喜爱糅合到了一起,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现在单纯看着虫王的脸时,他忽然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的脸好像和这张脸差不多模样。
  原来帝秋是自己亲弟弟的事情早就有迹可循,可却被自己忽略了。
  黑魔蝎受到攻击后越发狂躁,发了疯一样举着来两只大钳子和蝎尾朝着虫王冲去。
  虫王狼狈地左闪右躲,因为害怕眼眶都带上了泪珠。
  可能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吧,被黑魔蝎逼得到处乱跑的虫王愤怒地叫了一声,再次举起了手。
  一道更加巨大的黑柱出现在虫王的手中,紧接着黑柱在虫王的操控中上下移动,黑柱就像一把刀般从上往下将黑魔蝎整个切开。
  黑魔蝎估计到死都没想明白,自己怎么就败给了一只看似毫不起眼的小飞虫。
  令无数选手闻风丧胆的黑魔蝎,就这么一分为二,重重摔在了飞鸟鸢花海之中。
  战斗结束,虫王喘着粗气看了黑魔蝎一眼,下一秒一个箭步飞到了帝秋的怀里,圆滚滚的大脑袋不断在帝秋的怀里左右摇摆,“呜呜呜,吓死我了,好可怕啊,呜呜呜。”
  封焰:“……”
  很显然,你和黑魔蝎相比,你好像更可怕一点吧?
  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得瞠目结舌。
  【又爱哭又能打?】
  【小哭包里面有大力量?】
  【说着最软的话,砸着最硬的拳。啊这……我已经不能直视这个小包子了。】
  【你不是一个人,不过,封少终于和帝秋又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了!我终于等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