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66)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宋阳觉得自己就是那瓮中的鳖。
  他是大鳖,他身边还有二鳖,精灵鳖, 孔雀鳖……
  宋阳又看了一眼无动于衷的帝秋:“。”
  兄弟, 你倒是动动啊。
  帝秋动了, 他扶着石头伸了伸腰,再次朝着宋阳伸出了手。
  宋阳茫然:“干什么?”
  帝秋:“再给我一个袋子,装草莓把。”
  宋阳:“哦。”
  听话地将袋子送到帝秋手里的瞬间,宋阳忽然一个激灵:“你这么淡定,是不是已经想出办法来了?”
  帝秋把草莓把收拾进垃圾袋里后, 直截了当地回答道:“没有。”
  宋阳头发都竖起来了:“没有你还吃得下去?!”
  帝秋又往嘴里塞了一口草莓:“不然呢, 惊恐吗?害怕吗?与其做这些无意义的反应倒不如先填饱肚子。”
  用力咽了口唾沫, 宋阳又回忆起了什么刚才看到的恐怖景象:“你知道外面有多少丧尸吗?不是星际人的, 都是这片森林区曾经死去的凶兽们的。不是三两只,而是成片成片的!”
  “帝秋, 既然你也没有对策, 趁着它们还没有进来,我们快点逃吧?”宋阳指了指站在不远处树上休息的孔雀,“逃不丢人,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少年的眼神一直有些阴郁, 听到宋阳的话, 他终于抬起眼皮用一种讳莫如深的目光看了宋阳一眼。
  只见帝秋朝着远处的紫色怪花指了一下:“它就是青山,这些丧尸都是奔着它来的。”
  “现在这朵净化花正在吸收土壤中的毒素,这些丧尸的目标就是它, 要走你走, 我不会走的。”
  开玩笑, 我走了任务怎么办?
  宋阳看了眼根本不搭理自己的孔雀,又看了周围的藤蔓围墙一眼:“……”
  你让我走,你倒把孔雀给我啊。
  你就让我这么出去?
  “我也不走了!”宋阳心一横,一屁股坐到了帝秋身边,他看向帝秋,发现少年再次陷入了生人勿近的阴郁之中。
  少年湛蓝色的眼睛有些出神,表情也有些纠结,他似乎是在纠结着什么。
  他没有再说话,可宋阳却感觉他身边笼罩起来了一层厚厚的罩子,将他和周遭的一切隔绝开来。
  他似乎是陷入了某种冥想之中。
  宋阳下意识屏住了呼吸,不敢打扰少年的思考。或许是被少年的冷静所感染,宋阳也终于冷静了下来,他这才开始细细咀嚼刚才少年嘴里说的话。
  净化花?
  吸收土壤中的毒素?
  它是青山?
  宋阳倏然瞪大眼睛,以一种不敢置信的目光在那朵花和帝秋面前来回扫过。
  不是吧,不会是他理解的那样吧?
  这朵花,难不成正在吸收R20行星土壤中残留千年的毒素?
  是真的吗?他该不会是理解错了吧?
  吸收哪里的毒素?
  凶兽森林吗?还是帝都?难不成是整个R20行星吗?!
  吸收完毒素会怎么样?
  外面的土壤也会和这里的一样干净无害吗?
  自己在外面也能吃到食物本来的味道了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朵花真的是青山啊!
  可以造福R20行星未来的青山!
  草,那今天就算小爷死在这里,也不能让这群狗屁丧尸破坏了R20行星的未来啊。
  “帝秋!”宋阳的声音将帝秋从长久的思考中拉回到了现实,他疑惑地看向宋阳,就见这个倨傲的男生脸上挂着慷慨就义的表情,“如果它真的是在帮R20行星净化土壤中的残留毒素,赌上R20行星的未来和我宋阳的尊严,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帝秋眼中诧异一闪而过:“你刚才不是还要逃走吗?”
  “刚才是刚才,”宋阳认真道,“刚才我不知道这朵花的重要性。可如果这朵花可以造福R20行星未来的子孙后代,我责无旁贷。”
  帝秋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宋阳:“R20行星上,像你这样的人吗?”
  宋阳:“像我这样的……什么人?”
  帝秋:“就是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狂妄自大的讨厌鬼,一旦到了关乎星球的安危的时候,却会挺身而出……的这样的人。”
  “……”宋阳嘴角抽了两秒,“多!”
  什么叫吊儿郎当?什么叫狂妄自大?什么叫讨厌鬼啊?
  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吗?!
  帝秋蓝色幽瞳闪动一瞬,“哦,我知道了。”
  说罢,帝秋从石头上站起来,将没有吃完的草莓和垃圾袋一股脑塞进了宋阳的怀里。
  准备干活!
  帝秋把珍珠叫到自己面前:“珍珠,幽灵区的凶兽和植物你都可以操控吗?”
  珍珠点点头:“啾咪~”
  “之前我们刚见面的时候,你制造的幻影,最大的覆盖面有多大?”
  珍珠伸出两条细细小小的手臂,努力拉开到最大的距离:“啾咪!”
  有这么这么这么大!
  帝秋思忖两秒:“整片森林区,可以覆盖吗?”
  珍珠又用力点点头。
  帝秋:“好!”
  搞事情!
  ……
  大地的震颤停止了几个小时,忽然又一次震颤起来。
  和第一次轻微的颠簸感不同,这次大地摇晃的幅度来势汹汹,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地下钻出来一般。
  一种在长久训练下形成的对危险的敏锐察觉让封焰迅速停住了寻找标志物的动作,他警惕地看着面前的大地上,就看到大地缓缓裂开了一道缝隙。
  表面的土地很快被顶起来,越来越多的缝隙像一张巨大的蜘蛛网,延伸到了众人的脚下。
  “快跑,地震了。”
  不知道谁喊了一声,这是其他星际人的语言,但封焰之前刚好学过这个星际语,所以能够听懂。
  “没听说过森林区有地震啊。”
  “好像不是地震,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地下钻出了。”
  选手们窸窸窣窣的对话声中,忽然一只白骨森森的尖锐利爪从土壤中伸了出来!
  一只早已经白骨化的四米多长就这么从地底爬到了地面上,紧接着,第二只,第三只……越来越多的本该早已长眠于地底的尸体们纷纷从地下钻出!
  “是丧尸?!”
  “丧尸大军全都出来!”
  丧尸大军近在眼前,选手们本能地做出了攻击的姿势,可这些刚刚钻出来的丧尸却看都不看选手们一眼,一个个操控着僵硬的身体朝着远处离开。
  选手们站在原地,惊恐又茫然地看着丧尸凶兽们一只接一只爬出来,又一只接一只像是得到了召唤般朝着相同的方向移动。
  封焰手中早已拿出了火焰剑,他朝着丧尸前进的方向看去,忽然神经一凛。
  它们的目标,似乎是那朵紫色怪花。
  他的弟弟,有可能就在紫色怪花的身边啊。
  “这些丧尸怎么回事?”
  人群中再次传来选手疑惑的声音。
  “它们居然不攻击我们?是没有看到我们吗?”
  “与其说是没有看到我们,更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走了吧?”
  “我看它们前进的方向,好像是那朵紫色怪花。”
  “这到底啥情况?”
  就在选手们还在互相交流的时候,一条修长的身影忽然窜出,毫不迟疑地跟在了丧尸大军身后,朝着那处而去。
  周厉看到封焰离开的声音先是一愣,接着也赶紧跟了上去。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跟上去,但封焰现在过去,肯定有他的用意。
  林曼眼睁睁见封焰和周厉扔下自己远去的身影,她想追,可她的体力一直不好,就算追也追不上他们啊。
  她咬咬牙,最终选择了留在原地。
  前面危险重重,到处都是丧尸,自己的精神系异能对丧尸根本不管用,如果自己追他们的时候落单,自己很危险。
  现在把自己置身于这些选手里面,才是最安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