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3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那里面包的不是动物,是人类!
  那是一条人类的手臂!
  眼看着虫族就要将那个人类拖进水里的时候,帝秋抬手打了个响指。
  “啪”。
  一声脆响,虫族仿佛是被什么东西牵引着,身体僵硬地放下了那团黏膜,朝着帝秋这边过来。
  宋雅雅看着那只巨大的黑色昆虫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还是她第一次直面虫族,那滋味真的非常酸爽。
  她想逃,可随机想起来帝秋是无能力者,她要保护帝秋。
  正准备往后撤的腿倏然一顿,宋雅雅咬咬牙冲到帝秋面前,颤抖着声音开口:“秋秋,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这里有我,你快跑!”
  帝秋默默看了明明自己怕得要死还要逞强保护自己的女孩子一眼,默默绕过对方走到了前面。
  “啪”的一个响指,正要朝着他们扑来的虫族忽然坠落在地上,八条腿颤颤巍巍抖了两下,没了气息。
  帝秋的手表同时颤动起来,知道是积分提醒,帝秋并没有去看,而是蹲下身将手放在了虫族尸体的上方。
  虫族体内的确有魔力,不过是被污染的魔力,并不能为他所用。
  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帝秋毫不留情地将虫族尸体踢到了一边。
  本来还以为能饱餐一顿,结果饭是馊的。
  宋雅雅呆在原地。
  她看了看虫族尸体,又望了望帝秋,眼中闪过疑惑和茫然。
  杀死虫族的是秋秋?
  他怎么做到的?
  弹响指?
  忽然,她惊呼一声,想起来远处还有个被黏膜包起来的无辜人类。
  宋雅雅赶紧收起思绪,朝着那个黏膜跑过去。
  一边跑,她还无意识学着帝秋的姿势弹了两下响指。
  要说不说,秋秋小可爱刚才弹响指的动作超酷!
  宋雅雅跑到那人身边后也不嫌脏,三下五除二就将外面的薄膜用力扯开,把里面的人拉了出来。
  里面的人身上裹着一层黏稠的黑色液体,完全看不出对方的长相。
  那人的胸膛上下剧烈起伏,努力想透过黏液呼吸到一点空气。
  宋雅雅赶紧使用水系异能清理对方身上的黏液。
  此时帝秋和银狼也跟了上来。
  他站在宋雅雅身后一言不发地俯视着地上的人,随着黏液缓缓被水流冲走,那人的脸也终于暴露了出来。
  当看清这人的脸时,宋雅雅不禁发出一声惊呼,“宋阳?!怎么是你!”
  躺在地上顶着一头金发的狼狈青年正一脸劫后余生地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听到这声呼唤他努力睁开眼看过来,有些浑浊的眼睛看了看宋雅雅,又看了看宋雅雅身后的少年,瞳孔倏然收缩。
  他骤然从地上坐起来,“宋雅雅,小废物?你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
  “什么小废物!”宋雅雅瞬间就怒了,“要不是秋秋救了你,你早就没命了!我们救了你,你不说声谢谢也就算了,还一口一个小废物,你怎么这么没礼貌。”
  “谁用你们救了,”金毛脸色有些苍白,刚才劫后余生的表情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贯的倨傲,“我自己能脱困。你们两个一个C级一个无能力者,拿什么救我?”
  宋雅雅气得手发抖:“我如果知道这里面装的是你,我才懒得救你。你能不能别死要面子,我C级怎么了?你A级不是照样遇到危险?有什么了不起的。”
  “谁说他遇到危险了?”
  一道没有感情的平静声音从树林子的后面传来,随着声音响起,两道身影很快走了出来。
  是封焰和另外一名女生。
  封焰目光扫了地上的金毛一眼,“宋阳是故意被抓走的,这是我们的计谋,为的就是让虫族带路,找到母虫的巢穴。”
  封焰声音微顿,“是这样吧,宋阳?”
  坐在地上的金发青年眼神闪烁了几下,有些苍白的脸颊微僵:“没,没错,就是这样。”
  封焰满意地点了点头,视线从他离开,缓缓落到了帝秋身上。
  当他看到帝秋身后的银狼时,表情有一瞬间的怔愣,“这是银色噩梦?”
  作者有话说:
  后边应该还有一章~

第 18 章
  宋雅雅缩了缩脖子, 身体躲到了帝秋的身后。
  她好像很怕这里面的某个人。
  不是刚才的宋阳的话,那就是站在宋阳旁边的封焰或者另外一个女生。
  女生冲着宋雅雅微微一笑:“雅雅,好久不见。”
  宋雅雅牵着嘴角笑了笑:“林曼姐, 好久不见。”
  怀里的小怪不知道怎么了, 忽然朝着封焰和女生的方向龇牙叫了一声。
  宋雅雅脸色一白, 赶紧慌乱地将小怪抱在怀里。
  被叫作林曼的女生脸上挂着笑:“小怪都长这么大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
  小怪龇牙:“嗷!”
  林曼笑容放大:“也和以前一样活泼。”
  说着林曼伸出手,“给我抱抱行吗?”
  宋雅雅抱着嗷嗷叫的小怪往帝秋身后缩了缩,“林曼姐,我怕它咬到你, 还是算了。”
  林曼失望地收起手:“那好吧。”
  金毛撑着地面摇摇晃晃站起来后回到了封焰和林曼的身边, 林曼从背包里掏出了一瓶奇怪的液体递给金毛。
  金毛接过去一饮而尽, 脸上苍白的气色瞬间缓和了很多。
  封焰手掌扣在金毛的肩膀上, 语气认真道:“辛苦你了,宋阳。”
  宋阳立刻摇了摇头:“没关系, 能找到巢穴就行。”
  偌大的水域, 炽热的阳光照在水面上,一阵腐烂的臭味扑鼻而来。
  封焰低头望着浑浊的水面:“刚才那只虫族想要把你往水里拖,看来它们的巢穴就在水底。”
  宋阳听后愣了两秒,才有些神情恍惚地开口:“那母虫躲在水底下, 我们怎么把它们弄出来?”
  “那就把这片水烧干就是了。”封焰说完手中瞬间出现了一团红色火焰。
  只见那团火焰径直朝着水面飞去, 刚一接触到水面, 立刻变成了熊熊燃烧的大火。
  大火很快点燃了那些动物尸体,不过一会儿空气中就弥漫着肉燃烧烧焦的味道。
  等大火完全铺在了水面上,封焰手里又出现一团火焰。
  火焰叠着火焰, 将水面的每一寸角落全都封住。
  原本就燥热的空气越发闷热, 水面上方很快就出现了一团厚厚的白色水蒸气。
  水蒸气无法散开, 只能悬浮在了这片有些封闭的区域,本就有些密闭的空间瞬间变成了桑拿房。
  宋雅雅已经热得大汗淋漓,银狼看起来也不好受,一边吐着舌头一边焦躁地在地上磨爪子。
  帝秋扫了身后的一人两兽一眼,默默打了个响指。
  宋雅雅瞬间觉得一阵清凉的风迅速带走了这团热气,气温很快下降,不过几秒的时间她周围的空气冷却了下来。
  宋雅雅摸了一把汗,痛快地叹了一声。
  感谢这阵及时风,感谢大自然的馈赠。
  超感动!
  她抬起头,目光无意间扫过另外三人,视线倏然停住。
  除了正在使用异能的封焰没什么表情外,宋阳和林曼都很痛苦。
  他们皮肤酡红,口干舌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滚烫的热浪下三人的身影都有些模糊变形。
  宋雅雅:“?”
  难道风只吹到了我们这边?
  不,不对。
  宋雅雅看了看自己的四周,依稀间好像看到自己的面前有一个透明的折射角。
  心中一个大胆的想法闪过,她试探着将手伸到那个地方。
  当手指触碰到那处透明地方后并没有受到什么阻隔,就这么轻松地穿了出去。
  手只是伸到了外面一秒,她又迅速将手缩了回来。
  好烫啊!!!
  外面好烫!
  宋雅雅一边揉着烫红了的手,一边盯着那个透明屏障看。
  所以说根本就没有风?刚才是因为这个屏障的缘故他们才会觉得凉快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