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5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系统的声音在帝秋的脑海中响起,[因为它是吃您的魔力长大的,刚才的食物也是您为它提供的,所以在二次进化的过程中,它会本能地靠近您的长相,宿主大人。]
  帝秋:[二次进化?该不会还有三次进化吧?]
  系统:[虫王是虫族里面最高级别的生命体,虫王的一生会进化四次。第一次是诞生,第二次是成长期,第三次是成年期,第四次进化则意味着死亡,现在是虫王的第二个进化阶段。]
  帝秋和系统说话的过程中,虫王再次扇动翅膀,这次是飞到了帝秋的身边。
  他张开肥嘟嘟的小胖手,“妈妈,抱抱。”
  帝秋两只手捏着虫王的腋下将他举到了自己的面前细细端详。
  母虫先前拼命保护的就是面前的这个生命,那只母虫身上虽然有污染的魔力气息,可眼前的这只虫王却没有。
  被抓到了半空中,肥嘟嘟的黑翅膀奶娃娃手脚在半空中扑腾了一下。
  饕餮怒了:“?怎么又成了你是妈妈了?”
  这小蝴蝶是它见过的最诡计多端的一只!
  虫王扭头朝着身后看了一眼,奶声奶气地开口道,“对不起呀,刚才认错了~”
  “因为最近隔着蛋壳看到的都是你,所以以为你就是供养我的那位。直到我刚才在妈妈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我才知道自己认错啦~”
  帝秋皱着眉放开虫王,“首先,我不是你妈妈,我只是养大你的人是。你如果想称呼我的话,可以和其他魔兽一样喊我‘主人’。”
  虫王扇动着翅膀落到地上,它眨着漆黑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面前的人,接着无比认真道,“所以说‘主人’是‘妈妈’的别称吗?好的哦,那我就叫您‘主人’。”
  虫王用小短手在半空中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仪,“主人,冲破了最后的屏障,很高兴终于见到了您。”
  帝秋好奇地打量着面前的虫族:“你是怎么会这些礼仪的?”
  虫王:“我一直有学。我虽然在蛋壳中,但是能感受到外界的一些信息。在蛋壳里的时候,我就学会了你们的语言。我知道,每一个孩子出生后都会拥有一个名字,主人,我能够拥有一个名字吗?”
  帝秋盯着迷你型的自己看了两秒:“让我想想……”
  “你拥有一双黑夜的眼睛和翅膀,不如就叫‘夜影’,喜欢吗?”
  虫王立刻扇动着翅膀在帝秋身边转圈圈,“喜欢,很喜欢哦,谢谢妈妈,谢谢主人~”
  帝秋:“……”
  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
  “夜影,”帝秋叫住了聒噪中的虫王,“你来自哪里?”
  “是外太空吗?还是你原本就属于这里?还记得吗?”
  小小虫王扇动的翅膀停了下来,它漂亮的脸皱成一团,“我只记得周围有很多和我一样的蛋,有一个黑影,在蛋中走来走去,似乎是在挑选什么,不久后我被选中带走。”
  “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又被带走了。我不知道周围是什么地方,只是觉得四周黑漆漆的。”
  “接着我就遇到了您,您把我带回了家,给我喂养营养,供我成长。”
  帝秋顿了顿:“那你对这里有印象吗?”
  小小虫王茫然地环顾四周,“这里?这片黑漆漆的地方?说不上有印象,但我生活的周围一直是黑漆漆的。”
  “不是这里,”帝秋摇头,“算了,我带你出去。”
  话落,帝秋将自己的意识抽离回了现实世界。
  宋阳忙忙碌碌地在准备食物,即便是在不能生火的地下迷宫里,宋阳也用他丰富的烹饪技巧给众人准备了一顿可口的美食。
  他在准备食物的时候眼睛就时不时看向帝秋,帝秋懒洋洋靠在墙边,眼睛微阖,看起来像是睡着了。
  宋阳做好饭也不好打扰他,就只是这么静静地等着帝秋醒来。
  帝秋刚睁开眼,就被宋阳逮到了。
  他赶紧拿着做好的冷食站起来朝着帝秋走去,就在快要走到帝秋身边的时候,他的耳钉亮了一下。
  下一秒,一个迷你帝秋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宋阳长大了嘴巴,拿在手里的冷食本能地掉在了地上。
  眼看食物就要落地的时候,一道黑影忽然冲过来,等黑影从眼前一掠而过之后,冷食也消失不见了。
  “食物可贵,你怎么可以浪费粮食呢?”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在他的头顶传来,宋阳眨了眨眼睛,茫然地抬起头,就见迷你小帝秋扇动着翅膀飞在他的头顶,嘴巴里鼓鼓的。
  小小帝秋咀嚼了片刻后吞下食物,这才继续开口,“好好吃呀,还有吗?”
  宋阳有些茫然,他磕磕绊绊指了指身后的食盒,“有,有的。”
  原本眉飞色舞的小小帝秋黑色瞳孔猛然一亮,飞到了食盒面前,两只胖胖的小手捏着食盒的把手轻轻一提,就将和自己的身体差不多大的食盒拎起来,飞到了帝秋面前。
  将食盒小心翼翼放在帝秋面前,虫王软软开口,“妈妈,主人,这个东西好好吃,你尝尝。”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嘴巴张开老大,眼睛都快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了。
  妈,妈妈?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帝秋还能有丝分裂?分裂出来了一个等比例缩小的自己?
  真·男妈妈?
  帝秋:“……”
  闭嘴!
  作者有话说:

第 105 章
  直播前的观众炸开了锅。
  【这只小小秋是什么啊?!他是其他星系的人吗?】
  【不是说非比赛选手无法进入比赛区吗?该不会是凶兽吧?】
  【可他会说话啊, 凶兽怎么可能会说话?】
  【要求里只是说非比赛选手无法自己进入比赛区,但没有说过不能靠选手召唤啊。你们忘了我们萌神的异能是什么了?是念力啊,念力的最高境界该不会连召唤都可以做到吧?】
  【对啊, 萌神一天前不是才召唤出了巨龙吗?】
  【卧槽, 这太酷了吧?我以为萌神只能召唤自己的魔兽, 没想到萌神连等比例的自己都能召唤,而且这个小可爱叫萌神“妈妈主人”哎!他叫萌神妈妈!男妈妈什么的酷毙了好吗?】
  【额,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叫了“妈妈”和“主人”两个称呼呢?】
  【那么问题来了, 这个长着蝴蝶翅膀的幼崽, 到底是什么星际文明的生物?】
  【会不会是……兽星文明的?】
  【不是, 叫归叫, 这个孩子真的是萌神的吗?】
  【啊,应该不可能吧。】
  宋阳瞪大眼睛:“这是你的孩子?!”
  帝秋立刻否定, “怎么可能!”
  宋阳疑惑地打量着圆鼓鼓粉嘟嘟的小号帝秋:“那它是……”
  帝秋:“你还记得当初在荒原区我从母虫嘴里救下你们的时候, 曾经在母虫那里得到了一颗白色的蛋吗?”
  宋阳瞳孔忽然睁圆,“该不会孵出来的就是它吧?”
  帝秋:“没错,就是它。”
  宋阳回想起曾经尴尬的往事,眼神复杂地看向面前的虫族:“那么问题来了, 这只虫族为什么会长得和你一样啊。”
  帝秋一本正经地回答道:“被我养大的, 随我有问题吧。”
  宋阳挠头:“。”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真相大白, 原来是虫族。卧槽,虫族?萌神不仅养了龙、养了小精灵,现在连虫族都不放过?】
  【所以说, 大家都没有正面回应过的母虫击杀事件, 当初真的是帝秋救了他们。】
  【这件事情早就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了吧?萌神的实力在后边渐渐凸显出来了。】
  【话说回来, 这个虫族和我在书上看到的虫族不太一样啊,我怎么没见有这样的虫族?】
  【我之前看过一本关于生物学的书,说有些星际文明的生物为了能够增加成活率,在出生后的长相会无限接近于父母,可能这只虫族也有这样的基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