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86)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这么叫都不醒,难道要白马王子把她吻醒?
  周厉的目光下意识落到了帝秋脸上。
  帝秋淡淡一瞥:“?”
  干嘛?
  周厉赶紧收回了目光,又将视线落到了封焰身上。
  封焰更过分,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周厉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沉睡中的宋雅雅身上,“……”
  外甥女,今天不凑巧,来的一个是大魔王,一个是大冰块,没有你要的白马王子。
  我劝你懂事一点,赶紧自己起。
  帝秋居高临下地俯视了宋雅雅一眼,熟练地朝着封焰伸出了手。
  封焰:“?”
  帝秋:“老鼠。”
  “哦,哦,”封焰正准备将可怜兮兮的老鼠交给帝秋,就看到帝秋眉头一皱,手瞬间缩了回去,“?”
  怎,怎么了?
  帝秋偷偷将手藏在后背上,用衣服擦了擦手,“那个,还是还你来吧,把老鼠拿到宋雅雅面前。”
  老鼠有点恶心,本魔王大人这么高贵,怎么会碰这么丑陋肮脏的东西?
  拿走拿走快拿走!
  周厉听到帝秋的话,大惊失色,“你打算让这只老鼠吻醒雅雅?!”
  雅雅!
  我可怜的雅雅!
  你等不到白马王子也就算了,咱们等来的居然是一只老鼠?!
  帝秋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扫了周厉一眼,“你在想什么呢?让你在梦里无限想象,你的想象都用到这儿来了?你没事吧?”
  本来以为周厉是宋雅雅那一圈人里面唯一的聪明人,今天这么一出,看来他得好好评估周厉的智商了。
  周厉尴尬地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呵呵,呵呵,误会,都是误会。”
  原来不是啊,吓死他了!
  小老鼠发出了一声声惊恐的“吱吱吱”叫声,帝秋用裹着寒霜的声音冷冰冰道,“把她给我弄醒,别逼我生气。”
  小老鼠:“吱吱吱吱!”
  好的大人,没问题大人!
  只见小老鼠深吸一口气将自己的肚子塞得满满的,接着张开嘴朝着宋雅雅的脸上吐出了一口白气。
  周厉盯着那团白气,隐约间感觉那团白气不仅会动,甚至还有点周雅雅的影子在里面。
  老鼠吐出来之后,就乖乖巧巧搓着手看向帝秋。
  帝秋:“行了?”
  老鼠赶紧点头,尖尖的脑袋抖得像个拨浪鼓一样。
  周厉又叫了宋雅雅一次,这一次宋雅雅一喊就睁开了眼睛,睡眼朦胧地看着四周。
  帝秋:“好了,既然宋雅雅醒了,周厉,你先带宋雅雅回去吧。”
  宋雅雅还有点浑浑噩噩的意思,她任由周厉把她抱在怀里,茫然地看着四周,“这是什么地方?”
  周厉:“是一个奇怪的地方,一会儿我们就离开了。”
  宋雅雅“哦”了一声,目光好奇地打量着面前气势逼人的高大魔王。
  周厉:“可是……”
  帝秋不耐烦地打断,“让你们回去就先回去。”
  “额,”周厉有些尴尬,“我们不是不回去,问题是,我们怎么出去?”
  魔王大人尴尬地脸微微一红,“咳咳,珍珠,带他们出去。”
  魔王话落,一团淡绿色的星辰就这么毫无征兆地从天而降,星辰所在的地方,渐渐出现了一道淡绿色的光门。
  帝秋指了指那道门,“从这里就能回到现实世界,封焰,你……”
  他顿了顿,看了眼封焰手里的老鼠,眼底闪过嫌弃,“你留下来陪我。”
  高贵的魔王大人身边,怎么能每个人打下拎包?
  魔王大人就算落魄了,该有的排面也是要有的好吗?
  封焰立刻支棱起来:“好的。”
  弟弟赶走了他们,却让我留下来了哎。
  果然在弟弟的心目中,我是特别的存在!
  宋雅雅终于清醒了过来,她诧异地盯着俊美的魔王大人:“你是秋秋?”
  魔王大人嫌弃地瘪了瘪嘴:“。”
  秋秋什么秋秋,要叫他魔王大人!
  看到帝秋有暴走的趋势,周厉赶紧转移话题,“你要干什么去?”
  帝秋面无表情地指了指那只小老鼠,“这东西总得处理了吧。”
  小老鼠被拎着尾巴倒挂在空气中,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中透着无辜。
  周厉可一点都不觉得老鼠卖萌有什么可爱的,他现在满脑子还是刚才那只巨大恐怖的丑八怪。
  他问道:“不能直接杀了?”
  魔王大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露出了一抹邪恶的笑容,“杀了多可惜,它还有更好的去处。”
  小老鼠瑟瑟发抖,一动都不敢动。
  周厉:“……”
  看到帝秋的笑容,他一时有点分不清谁才是反派了。
  捂脸,帝秋怎么可以这么中二,他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宋雅雅依旧在专注地盯着从未见过的帝秋,直到周厉带她穿过那道门她才回过神来,挥着手和帝秋告别,“秋秋大魔王,再见!”
  目送着他们离开,帝秋这才转身,“我们也走吧。”
  封焰:“好。”
  ……
  周厉是被一阵鬼哭狼嚎的哭声吵醒的。
  他揉着有些隐隐作痛的脑袋睁开眼睛,就看到宋阳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把宋雅雅抱在怀里,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呜呜呜,我的好妹妹,你总算是醒过来了。”
  “哥哥对不起你。”
  “哥哥该死,哥哥是混蛋。”
  “你骂哥哥,打哥哥,直到你消气为止好不好?”
  “呜呜,妹妹你放心,以后哥哥再也不会欺负你了,哥哥会把你宠上天的。”
  “哇啊啊啊呜呜。”
  宋雅雅一脸蒙逼。
  宋老爷子和宋弦张老老实实站在宋阳的两边,既插不上嘴又插不上手。
  周厉盯着痛哭流涕的宋阳抽了抽嘴角。
  淦!
  难道刚才发生的一切也是他的幻觉?
  雅雅根本没救出来,一切都是他的幻觉?
  现在他又进入循环梦里去了?
  “周厉,你醒了。”宋弦张最先发现周厉醒了,他从床头柜拿了杯事先准备好的水递过去,“来,喝口水。”
  周厉警惕地注视着这次梦境中的人物,他环顾四周,刚一抬头就看到了头顶依旧在全息投影中的画面。
  看到一左一右沿着楼梯向上走的两人时,周厉愣了一下。
  喲,这次还有全息投影?比第一次逼真了啊,不过他是不会上当的!
  周厉一脸冷漠地推开宋弦张,按照上一次的方法走到走廊上,义正词严道:“我说过了,我是不会留下来的,我要走了。”
  宋弦张和宋老爷子茫然地对视一眼,宋弦张试探地问道,“周厉,你是打算……回周家?这天也不早了,要不吃过晚饭再走?”
  周厉皱眉:“吃什么晚饭,你们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我要走,现在就走!”
  “行,既然你要走我们也拦着,那我让宋阳送送你。”宋老爷子有些茫然,不知道周厉这是怎么了,他走到抱着宋雅雅快要哭背过去的宋阳身边,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背上。
  “哭哭哭,哭够了没啊!”宋老爷子中气十足地吼道,“你妹妹都被你抱得喘不过气来了!你妹妹刚醒你就打算再把她弄晕?!”
  “你个瓜娃子,周厉要走,帮我送送他,好好说话,这次要不是有周厉在,我看谁来救你妹妹!”
  宋阳疼得叫了一声,抽抽噎噎从床上站起来,“你打我!你又打我!老头子你怎么老打我!”
  宋老爷子吹胡子瞪眼,“你该打!你看看你刚才那个鬼哭狼嚎的劲儿,把雅雅给吓得!”
  周厉:“……”
  哦豁,这里好像是现实世界哎。
  “那个,”周厉尴尬地打断了宋家内乱,“要不我还是不走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