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26)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林曼侧头看向希尔公主,“希尔公主,不想要雅雅被抢走,你就和以前一样就行了。把那些缠在雅雅身边的苍蝇统统赶走,这样雅雅就是你一个人的了。”
  希尔想起帝秋诡异的异能,有些忌惮:“但是……他好像很厉害。”
  “很厉害又怎么了?”林曼眼底光芒闪烁,“您别忘了,您可是公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是什么东西?他只是一个没爹没妈的低贱平民。他再怎么厉害,还能抵得过皇宫的千军万马吗?而且他敢真的动您吗?一旦您受到了伤害,您觉得陛下还会饶了他吗?”
  “他这样的卑贱身份,拿什么跟您争?他竟然还自不量力地跟您抢雅雅,真是不知好歹。他也配,他这样的身份,连给您提鞋,您都嫌脏了自己的鞋子。”
  “您想象一下,这样卑劣的一个贱民,却能和您求而不得的雅雅手拉着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做游戏,您就不觉得愤怒,不觉得受到了冒犯吗?”
  “退一万步讲,吉尔伽老师不是还在皇宫中吗?”
  希尔眼神恍惚一瞬,接着目光才重新恢复清明,“你说得对!这样卑贱的人,凭什么跟我抢雅雅?我们走,表姐!”
  林曼嘴角笑容放大,“你不是要来买衣服吗?不逛街了?”
  希尔:“不逛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走,我要赶紧回皇宫,你陪我。”
  林曼亦步亦趋跟在希尔身后:“好。”
  快走到拐角的时候,林曼回头看了侃侃而谈的两人,微笑离开。
  帝秋怪得很。
  我打不过,我不会请帮手吗?
  希尔公主身后有整个皇室,我看帝秋你这次怎么办。
  两人走出拐角的身后,帝秋抬起头朝着她们消失的地方淡淡一瞥,接着很快收回目光:“那就这套了?”
  封焰目光带着连他自己都不易察觉地宠溺,他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弟弟身上,对刚才周围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好,再试试其他几件。”
  帝秋也不客气:“好,等着。”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帝秋一共试了二十几套衣服。
  帝秋就像衣服架子,不管穿什么都特别好看。他每试一套,封焰就让人包起一套。
  价格连看都不看,直接刷卡。
  一天的时间,帝秋的储物空间中堆满了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送帝秋回到贫民窟的时候,太阳快要落山了。
  封焰帮着帝秋将新家具一一摆放好,接着又帮他把衣服全都挂好,这才告辞离开。
  等到封焰离开之后,帝秋将自己的意识沉入到了耳钉之中。
  原主曾经的家具被他整整齐齐摆在了黑暗的角落里,这些东西他并没有扔。他现在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想试试看,能不能用复活魔法复活原主。
  不过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还有一个问题。
  他占了原主的身体,即便是复活原主,也要等自己救世完成,从这具身体中离开之后。
  要想复活原主,他需要先在这片空间中找到原主的灵魂。
  实际上,他昨天就曾经使用魔法召唤过原主的灵魂,但是很遗憾,他暂时没有找到原主的灵魂。
  在黑暗中走了一会儿,他就摸到了饕餮面前。
  此时面前的小兽比最开始帝秋初见它时圆润了很多,毛发也油亮了。
  看样子应该是吃了恐惧值的原因。
  知道对面的人是自己现在的衣食父母,帝秋刚来到它面前,它立刻摇起尾巴,熟练地比了个心。
  身体摇摆的时候,它周身的锁链也跟着“叮铃铛啷”发出阵阵脆响。
  “别跟我来这一套,” 帝秋半蹲下,“我问你,你需要多少恐惧值能升到五级?”
  五级,可以放置活物。
  将月光它们暂时寄放在宋家是无奈之举,他不能一直让它们待在那里。
  月光它们很强大,但就像封焰说的,外面不乏虎视眈眈之人。
  骑士刚出现在直播间,关于它的悬赏令就出现在了黑市里,公主和月光肯定也未能幸免。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巨大的贪婪之下,会有人开始铤而走险,捕捉它们。
  而捕捉的过程,势必也会伤到宋家人。
  宋家人是月光他们的饲养者,饲养者受伤了,谁来喂月光公主和骑士?
  如果他现在在全盛时期,他有绝对的把握保护月光它们,但现在他不是。
  眼下,储物空间是它们最安全的避难所。
  等他救世完成,拿回自己的魔王城堡,他就带着月光它们离开,将它们安置好之后再返回过去。
  对面的饕餮呆萌地歪了歪脑袋,似乎是听不懂帝秋在说什么。
  帝秋冷笑一声,“我能给你恐惧值,也就能断了你的恐惧值,继续把你扔进阴暗潮湿的黑暗中。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此话一出,原本呆萌的小兽瞬间坐正,它扬起头将藏在毛发后面的头发露出来,一道苍老的声音就出现在了帝秋的耳朵里:“你和我签订了契约。如果你没有满足我对恐惧值的需求,我会反过来吃掉你。”
  “我是饕餮,是上古神兽,区区人类,也想控制我?痴人说梦。”
  “区区人类?”帝秋脸上忽然露出标准的反派微笑,“那你可就认错了,我不是人类。”
  “你身上缠着锁链,这个锁链应该不仅限制了你的行动,还限制你的力量。”
  “你跑又跑不过我,打又打不过我,你拿什么吃我?”
  “上古神兽?我看你就是上古的老鳖。”
  “你放屁!呀呀呀呀,气死我了!”饕餮双目忽然变得猩红,它全身的毛发迅速向外生长,不过转瞬就变成了上次帝秋见过的恐怖凶兽模样,“不管了,我现在就吃掉你!”
  说着,饕餮猛地张开嘴露出它黑漆漆的内部空间。
  下一秒,帝秋就感受到了一股强劲的吸引力。
  帝秋满不在乎,抬手打了一个响指。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不管饕餮怎么用力,它对面的少年就是稳稳站着,根本没有要被自己吸收的意思。
  终于,饕餮阖上嘴巴,身体迅速缩小变成了小羊羔,气喘吁吁趴在了地上:“你是个什么鬼东西,为什么我吃不了你,可恶!我不服!”
  帝秋居高临下俯视着饕餮,一脚踩在了饕餮的后背上,“你服不服?”
  饕餮气呼呼地瞪大眼睛,“我不服!”
  帝秋嗤笑,他的脚面移动,来到饕餮的嘴边,用力踩住了饕餮的嘴巴。
  接着,在饕餮愤怒的目光中个,他缓缓掏出了一千恐惧值扔在了饕餮面前:“你服不服?”
  恐惧值特有的香味传入饕餮的鼻子中,饕餮瞬间滚动了一下喉咙。但还是怒气腾腾地盯着帝秋。
  帝秋也不管,继续掏。
  一千,一千,一千……
  恐惧值很快就堆满了饕餮的周围,香味也越来越浓郁。
  终于,在又一千恐惧值被掏出来之后,饕餮艰难地点了点头脑袋。
  我服,我服了!
  神兽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嘤嘤,快放开老子,老子饿!
  帝秋眼皮懒懒垂着,只见他手一勾,所有的恐惧值又全都回到了他的手心里。
  他放开饕餮,又重复了一遍,“服不服?”
  饕餮眼睛直勾勾盯着帝秋手中的恐惧值:“服服服,我服。”
  “既然服了,那我们就再签订个契约。”
  说着,少年一个弹指,一张白纸凭空出现在了一人一兽的面前。
  帝秋看向饕餮:“认识字吗?”
  饕餮摇了摇头,“不认识。”
  帝秋:“不认识没关系,我念给你听。”
  “契约双方:魔王帝秋,神兽饕餮。”
  “即日起,饕餮信奉魔帝秋为主人,饕餮成为帝秋的神兽从属。”
  “作为眷属,饕餮不得做任何伤害帝秋的行为。”
  “作为眷属,饕餮需要严格听帝秋的命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