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85)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封焰眼中怜惜一闪即逝。
  他们封家人个子都很高,就算是女性身高也有一米七八上下。
  弟弟现在这副娇小的模样,肯定是小时候营养没跟上导致的。
  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高大呢?
  身高这一点一定是弟弟不愿对外人说的痛楚吧?
  当初在准备区第一次见到帝秋的时候,他甚至以为帝秋是谁家偷偷带来的孩子。
  他看起来明明那么小,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实际年龄居然有十六岁了。
  在他们这里,身高也是一种隐形的歧视,虽然不如异能带来的歧视波动强烈,但依旧会让人感到芒刺在背。
  人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是不公平的。
  有的人含着金汤匙出生,有的人带着优良的基因诞生。这些人在未来的发展中,只要不作大死,一般都会一路平坦。
  可有些人生于贫穷,带着被判定为劣质的基因诞生,比如说丑陋普通的面貌、无能的异能、矮小的身材等等。这些人如果追赶上前一种人,需要付出十倍甚至百倍千倍的努力。
  他的个子包括异能一直在同龄人之间是拔尖的,在这之前,他从未想过这些事情。
  可现在看着面前的帝秋,他忽然生出了一种浓烈的愧疚感。
  他习以为常的三餐食物、安逸住所,却是帝秋穷尽所有在追寻的执念,因为想有个像样的家,才会把购买魔幻城堡游乐场挂在嘴上吧。
  封焰看着帝秋,张了张嘴,最后又努力阖上。
  他现在多么想告诉帝秋,你就是我的弟弟,你有家人,你不是一个人。
  哥哥很爱你,哥哥想把你接回家,和你一起住。
  可话到了嘴边,封焰却忽然喉头一阵酸涩。
  抛弃了人家十六年,现在帝秋成功了,他们才来相认。
  帝秋会怎么想?
  他肯定会以为他们目的不纯,唾弃这个抛弃他的封家吧?
  如果是那样,帝秋一定会连自己一起唾弃厌恶的。
  一想到帝秋会厌恶自己,封焰的心就一抽一抽的。
  封焰想起了刚才陷入精神怪物幻境里时做的那个梦。
  梦里帝秋回到了他们家,成为了他的弟弟。
  他们一块上学、一块学习机甲、一块吃饭,其乐融融。
  那幅场景太美好了,明知道是假的,他却迟迟不愿离开。
  “呵,”就在封焰思绪万千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某人心理活动的事业大魔王残忍一笑,“这种垃圾怪物,也敢在本魔王大人面前猖狂?”
  只见魔王大人手指抬起朝着那只朝着他们扑来的怪物轻轻一指,“尔等蝼蚁,也配直视吾?”
  “跪下!”
  作者有话说:

第 75 章
  一声落下, 怪物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跪在了地上。
  帝秋眼睛微眯,面前的怪物瞬间变成了一只只有巴掌大小的老鼠。
  系统:[哇, 宿主大人, 您好优秀!原来您真的可以单凭眼神就可以杀人!]
  帝秋在脑海中发出狂笑:[哈哈哈哈。]
  系统:[?]
  帝秋:[哈哈哈, 桀桀桀,桀桀桀。]
  [这才是本魔王大人真正的实力,这才是本魔王大人真实的身高啊。]
  [看到了吧,蝼蚁们,桀桀桀, 桀桀桀。]
  系统:[。]
  好可怕, 都过去这么久了, 魔王大人还没有放弃自己的反派人设吗?
  还好这里是在梦里, 如果是在现实世界中,它真怕魔王大人忽然上头, 一个弹指把星际给灭了。
  救救我救救我。
  周厉:“……”
  额, 虽然帝秋现在真的很牛逼,一招秒。
  但好中二啊。
  什么“蝼蚁”啊,“不配直视吾”啊。
  这小屁孩平时在网上看的都是些什么呀。
  “叮铃。”
  那阵熟悉的银铃声又一次响了起来。
  这次周厉再没有犹豫,瞬间抬头看向银铃发出来的地方。
  漆黑之中, 一名白衣少女缓缓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她全身泛着朦胧的白光, 仿佛是氤氲在月下的小仙女。
  周厉赶紧向着小女孩走了过去。
  封焰和帝秋见状也追了上去, 路过那只老鼠面前时,封焰捏着老鼠的尾巴就把它拎了起来。
  小女孩看起来距离他们很近,可不管周厉怎么追, 似乎和小女孩之间总是相差一段距离。
  她走得很慢, 可又很快, 一直就这么不前不后地在前面走着,似乎是在给他们带路。
  白衣小女孩走了一会儿后就停住了脚步,她再次伸出手,朝着一个方向指了指。
  看到小女孩转身准备离开的动作,周厉再也控制不住,失声喊了出来:“等一下!”
  小女孩顿住脚步,再次面朝周厉,将藏在刘海之中的精致脸庞露出来,朝着他温柔一笑。
  帝秋发现这个白衣小女孩的脸和宋雅雅的脸有六七分相像。
  周厉脚下一个踉跄,立刻三步并作两步朝着她走了过去。
  最开始还是快步走,后来慢慢变成了小跑,最后彻底变成了狂奔。
  他扑到小女孩面前后直接跪在了地上,一双闪烁着水光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已经近在咫尺的小女孩。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是你对不对?你回来看我了?看雅雅了?”
  “不不不,你根本就没有走,你一直在雅雅的身边守护她,是吗?”
  周厉说着说着眼泪就开始不争气地从眼眶里往下涌,他努力吸了吸鼻子,将眼泪挤了回去,然后朝着女孩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姐,我好想你。”
  小女孩表情温柔,她伸出手放在了周厉的头发上,没有实体手掌做着抚摸的动作,一如那些年长大的姐姐安抚爱哭鼻子的弟弟那般。
  “姐。”周厉揉了揉眼睛,“谢谢你,但你走吧。”
  小女孩愣了一下,疑惑地盯着面前已经长大成人的青年。
  周厉:“孩子们有孩子们的挑战,他们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应对这一切。我希望我的姐姐能够做自由的鸟,不要再被我们的亲情束缚住了。”
  “我们都很好,不用担心我们。”
  “从我小时候你就告诉我,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要做飘在天上的云。”
  “你去吧。”
  “当年你走得很突然,很多话我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我想告诉你,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小时候依赖你,可从来没想过要束缚住你,我想雅雅他们也一样。”
  “周家一切都好,宋家也很好。”
  “还有,我很爱你,姐姐。”
  “如果真的有来生,让我做你的哥哥。到时候换我来保护你,我会用我的手牵住你的手。”
  小女孩依旧在笑着,她湖水一般温柔的眼眸中带着宠溺。
  手缓缓从头顶来到了周厉的脸颊上,小女孩是虚影,没有实体,周厉去莫名地感受到了一阵冰凉。
  泛着白光的手在周厉的脸上拍了拍,小女孩缓缓冲着周厉点了点头。
  下一刻,小女孩的身体就开始化成星辰斑点,慢慢消失在了周厉的面前。
  最后一颗白色星辰消失的时候,星辰在半空转了个弯在周厉的脸颊上点了一下,冰冰凉凉的,仿佛姐姐温柔的吻。
  直到最后一丝光点消失,周厉才慢慢站起来,迈着有些沉重的步子朝着帝秋他们走来。
  按照刚才白衣女孩手指的方向,他们往前走了不多时,就看到了一片白光。
  等他们走近了一些,发现那是一张床。
  少女沉沉睡在床上,身上缠绕着一圈圈的锁链。
  周厉伸手一碰,锁链就开了,少女却还没有要醒的意思。
  他戳了一下,喊道:“宋雅雅,起床了。”
  少女纹丝未动。
  周厉又摇了摇少女的手臂:“宋雅雅!”
  少女依旧不为所动。
  周厉:“。”
  额,这个走向,忽然有点奇怪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有一种掉进“睡美人”童话故事里的既视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