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8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如果今天不是有帝秋忽然出现,那死的人就是他们。
  帝秋长得太乖巧可爱了,他那张让人没有戒心的脸很容易就让人忘记,他其实是个隐藏高手。
  经过今天的事情,他才忽然意识到,帝秋根本不需要自己的保护。
  甚至可以说事实是反过来了,他们受到了帝秋的庇护。
  这已经是第二次帝秋救了他的命。
  明明说好的是自己保护他才对。
  封焰看向帝秋的目光有些复杂。
  他的弟弟,强大如斯。
  会不会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个废柴?
  不可以。
  今天回去后他就要开启魔鬼训练,他一定要向弟弟证明,自己也是很强的,自己绝对不会给弟弟拖后腿。
  周厉微愕:“离开了?他们当时不是下定决心要杀我们吗?怎么又改变主意离开了?”
  封焰轻咳一声:“不是你说的那个离开,是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周厉骤然呆住,他不敢置信地看了眼封焰,“全部?!你做的?”
  “不是。”封焰摇了摇头。
  他虽然摇着头,可脸上是掩盖不住的骄傲。
  不是我,是我弟,我弟弟厉害吧?!
  周厉呆滞地看向帝秋:“……”
  大佬你到底是谁啊大佬!
  请原谅我之前的无理,我承认我以前说话声音有点大。
  ……
  夜色降临,以金红色为主色系的皇宫被闪烁夺目的灯光点缀成了夜空下最耀眼的一颗繁星。
  一架写着“封”字的飞行器缓缓降落在皇宫外面的空地上。
  原本正在进入皇宫的人见状,纷纷停住脚步,驻足凝视那架飞行器。
  很快,从飞行器上一前一后走下来了两个男人。
  走在前面的男人穿着一件白色军装,他目光冷冽如冰,全身裹着肃杀之气,令人不寒而栗。
  走在他身后的是一位介于成年人和少年人之间的高挑男生,五官和前面的俊美男人有五六分相像,就连气质也很像。
  不同的是,男生身上的杀伐气息要淡很多。
  他们两人很快就走进了城门,进入了皇宫。
  看到两人走远,其他人才又动了起来。
  “那就是封锐将军的儿子封焰吧?”
  “可不嘛,小小年纪可不得了,已经是SS级的异能者了,我听说封锐将军也不过是在十八岁才过渡到了SS级。”
  “哇,这么早,这可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众人说着话纷纷进入了皇宫。
  头顶有一架飞行器缓缓落了下来。
  飞行器打开的瞬间,几条人影很快从里面走了出来。
  走在最前面的宋老爷子站在舱门口朝着飞行器里面张望,柔声道:“雅雅,下来,皇宫到了。”
  宋雅雅今天盛装打扮,穿上了她最喜欢的公主裙。
  她小心翼翼扒着门框,满脸写着抗拒:“爷爷,我等秋秋一块下去。”
  宋老爷子,“小秋呢?怎么还不出来?”
  “来了。”一道平静的声音从飞行器中响起,下一刻,一个人影站到了宋雅雅的身后。
  少年平时穿最普通的白衬衣白T恤就很好看,现在换上了正式的礼服,更是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宋雅雅激动地看了帝秋一眼,这才大着胆子跟在了帝秋后面,亦步亦趋走下了飞行器。
  作者有话说:

第 44 章
  宋雅雅今天穿了一声淡紫色的露肩公主裙, 小裙子上点缀着很多闪闪发光的珍珠,腰后面还有一个巨大的蝴蝶结和两根飘逸的丝带。
  她亦步亦趋紧紧跟在一名少年身后,眼睛时不时打量着四周。
  但她这个打量并不是好奇的打量, 而是像小兽到了陌生的环境里, 在好奇和警惕地观察四周。
  “宋家主, 你们来了。”
  一行人来到了城门口,穿着皇家军装的侍卫长立刻向他们打招呼。
  宋老爷子笑了笑:“是啊,陛下已经好几年没有举行一次晚会了,我这个糟老头子当然要来凑热闹了。”
  侍卫长从宋弦张的手里接过众人的邀请函,他一边打开邀请函, 一边对照着邀请函比对来人信息, “这位是雅雅小姐吧, 有五六年没有见到她了, 已经出落成大美人了。”
  宋雅雅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
  “这一位一定是周厉周公子吧。”
  他一一核对着邀请函,翻到最后面一张时, 目光也落到了帝秋的身上。
  看到帝秋的一瞬间, 侍卫长的眼睛猛然一亮,“你是帝秋选手?!我知道你,我看过你的比赛直播。”
  “在镜头里我就觉得您长得很漂亮,见到本人才知道您还不怎么上镜, 本人比镜头里面的还要好看。”
  “你在比赛时候的表现太精彩了, ”侍卫长眨了眨眼睛, 学着帝秋的动作打了个弹指,“特别是弹指的时候,太帅了, 您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帝秋只是优雅地淡淡礼貌一笑, 并没有多说什么。
  侍卫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冒犯, 赶紧将邀请函一一还给众人,“没什么问题,几位请进,欢迎诸位参加皇宫晚宴。”
  宋老爷子谢过侍卫长,这才带着众人进入皇宫。
  众人走进去,侍卫长目光追逐着几人的背影看了几秒,这才继续查验后面客人的邀请函。
  今天帝秋穿了一件剪裁得体的白色燕尾里,百褶领衬衣上面系了一根蓝色的丝带,丝带挽成了蝴蝶结的形状,中间镶嵌了一颗红色的宝石。宝石在夜空中晶莹剔透,和他耳朵上的红宝石耳钉交相辉映。
  周厉长得很英俊,宋雅雅也长得很好看,但是他们和帝秋站在一起的时候,人们就会不自觉地将视线放在帝秋的身上。
  他似乎有一种天生的魔力,能够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
  到底是太好看了,谁还不是只颜狗呢。
  就连旁边路过的人也在偷偷打量这个颜值爆表的少年。
  威严奢华的皇宫内,早已聚集了不少客人。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六点半多,距离七点晚会正式开始,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
  他们一进入皇宫最先见到的就是一片巨大的大理石广场,广场正中间是精雕细琢的圆形喷泉。此时喷泉正在向上喷洒着清凉的泉水。
  泉水被周围五彩斑斓的灯光染成了五颜六色的霓虹颜色,周围盛装打扮的宾客络绎不绝,一幅繁荣景象。
  喷泉后面不远的地方,是几座高大的城堡。
  晚风吹过将一阵阵花香吹进了众人的鼻子中,宋老爷子指了指城堡侧面隐隐露出的绿意道:“小秋,从那里往后面走就是后花园,如果你们等会儿觉得城堡里面很闷的话,就去花园里逛逛,那里的空气很清新。”
  出于对皇室的尊重,他们需要在七点前进入城堡,便没有再继续在这片广场上逗留,而是直接绕过喷泉进入了城堡。
  城堡之内,一片富丽堂皇。
  不远处的舞池有悠扬的琴声响起,帝秋循着声音看过去,就见舞池中间形形色色的男女在里面优雅地跳着舞。
  来参加晚宴的不仅仅只有R20行星的人,还有些其他文明的生命。
  只不过这些文明的数量要少很多。
  在大厅之内,有一处地方围着许多人。
  宋阳压低声音道:“看到那一堆人没?绝对是封锐元帅和封焰,像这种场合,他们永远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你信不信,以我和封焰的交情,封焰如果看到我,立刻就会朝我走来。”
  果然,人群散开了些的时候,他们通过人群的缝隙隐隐约约看到了里面的人,的确是封锐和封焰父子俩。
  他们看到封焰的同时,封焰也看到了他们。
  目光落到帝秋身上两秒,他才又将视线落到了宋阳身上。
  “父亲大人,”他朝着身边的威严男人小声道,“我去和宋阳打声招呼。”
  封锐面无表情地朝着远处宋家人扫了一眼,才默默收回了视线,“嗯,去吧,不用过来陪我了,你自己去逛逛。”
  封焰眼底一瞬间闪过一秒的喜悦,接着又很快收敛在冷静之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