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9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金碧辉煌的宴会大厅中极尽奢华,流苏悬挂于头顶,当灯光忽然关上的一瞬间,万千流苏化成了满天星光。
  随着大厅里面灯光的忽然熄灭,舞池中的钢琴声音也停了下来。
  两道射灯从头顶打在了二楼楼梯口的位置,瞬间就将全场的焦点聚集到了那里。
  宾客们纷纷停止了交谈和动作,纷纷期待地看向楼梯口的位置。
  “有请,国王陛下以及王后殿下。”
  随着声音落下,两道结伴的身影同时出现在了聚光灯之下。
  一男一女,两人看起来都有四十多岁了。
  国王英挺高大,五官端正。
  王后体态婀娜,端庄温婉。
  国王和王后缓缓从楼梯上走下来,当走到中间的时候,两人停下脚步。
  国王清了清嗓子,“亲爱的R20臣民们和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我很高兴能在晚宴看到你们的到来。今天这场皇家晚宴没有其他目的,只是为了大家一个放松和见面的机会。长久以来,诸位为R20行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劳逸结合也是少不了的。我今天特意宴请各位,借此感谢各位对R20行星所做的一切,也希望大家今后依旧延续之前的斗志。”
  “另外,借助今天这个机会,我还想向各位宣布一件事情。”
  国王顿了顿,和身边的王后对视一眼,“我们皇室马上就要添一名新成员了。”
  说罢,王后脸微微一红,下意识扶住了自己的小腹。
  原本安静的人群中立刻爆发出一声哗然,接着就是无数道恭喜的声音。
  国王和王后的脸上也是难掩喜色,国王扬起笑容,“今天晚宴的主要目的是宴请诸位,王后需要静养,我就先带王后离开了,诸位今晚玩得愉快。”
  国王和王后仿佛是两个吉祥物,出现之后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草草离开,甚至连楼梯都没有走下来。
  等到国王和王后重新消失在二楼楼梯口,头顶的灯光才再次打开。
  钢琴音再次响起,大厅再次恢复了交谈声。
  帝秋朝着二楼楼梯口看去,就见宋阳一左一右护着一个男人走了下来。
  这个男人穿了一件宽松的金色长袍,头顶一个祭祀适用的金属头冠。
  他年龄看起来大约二十七八岁,眼窝深邃,五官俊美,左侧的眼睛上戴着一个单片眼镜,一头金色的长发垂落到腰间。
  他走起来了优雅从容,嘴角挂着温柔的笑意。
  如果没猜错,这个人应该就是宋阳很崇拜的那位吉尔伽国师了。
  吉尔伽国师刚从楼梯上走下来,周围立刻聚满了人。
  “国师大人,陛下有喜了,这么大的喜事,竟然今天才告诉我们。”
  “对啊,王后殿下最近有没有哪里觉得不舒服? ”
  “我们还有几个月才能见到小王子或者小公主啊。”
  周围的人七嘴八舌地说着,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国师全程保持着笑容,看起来十分亲民和有耐心。
  国师和封锐,应该是R20行星两个不同领域的顶尖人才。
  封锐主外,国师主内。
  封锐是守护R20行星的利刃,国师则是维护行星秩序的守护者。
  从周围人对他们的态度,也能看出他们的性格。
  封锐来的时候,他的身边虽然也围着很多人,但那些人言语尊敬畏惧,只敢小心翼翼和封锐打招呼,甚至连声音都不敢大声说。
  而这位吉尔伽国师,他下来的时候人们攒聚上来,甚至可以敢这么高声议论。
  看样子,吉尔伽更深得民心。
  帝秋在人群中找了一圈,很快就找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封锐。
  封锐冷若冰霜地站在原地,只有杨林站在他的身边。
  似乎是察觉到了帝秋的视线,封锐的眼睛瞬间看了过来。
  大约是久经沙场的原因,他的眼中总是自带一种杀戮的森冷气息。被这样的目光忽然看过来,帝秋也没什么害怕的反应,只是举了举手里的果汁,就将视线重新放在了吉尔伽国师的身上。
  “诸位,诸位,稍安毋躁。”
  吉尔伽国师笑容温柔,就连声音也透着暖意。
  “不用担心,王后殿下的身体现在很好。”
  “王后殿下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最开始不告诉诸位,是怕诸位担心。现在三个月的危险期过去了,我们才选择将这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至于是一位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吉尔伽温柔的声音里带上了笑意,“我想各位可以期待一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迎来一位小公主和一位小王子。”
  周围又是一片哗然声。
  “哇,是龙凤胎!神降,这是神降。”
  “是啊,这可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就说皇宫已经很久没有举行宴会了,怎么今天忽然想起来举行宴会,原来是有这样的好事。”
  “那我们今晚可得好好庆祝一下。”
  “国师大人,您在皇宫可要照顾好王后殿下。”
  又是一阵乱糟糟的七嘴八舌。
  国师从人群中抬头,似乎是朝着这边看了一眼。
  下一秒,一直站在帝秋身边的封焰低声道:“老师叫我过去,你先自己逛逛,我忙完了来找你。”
  眼看着封焰要走,帝秋下意识拦住了对方:“封焰。”
  封焰停住脚步,疑惑地看向帝秋:“?”
  “能带我一块过去吗?我对你们的周围老师很感兴趣,麻烦你引荐一下。”
  封焰思忖两秒,“好,跟我一块来吧。”
  原本一直黏在帝秋身边的宋雅雅这次却有些反常,她并没有和之前一样跟上去,而是挪到了周厉的身边。
  周厉疑惑地朝着楼梯的位置看了一眼,就见在宾客们的注意力被国师吸引走到时候,一名精致打扮的女生从楼上走了下来。
  周厉认识那个女生,那是希尔公主。
  他看了看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的希尔公主,又看看宋雅雅,提议道:“雅雅,要不然我们去后花园溜达溜达,等过会儿我们再回来找帝秋。”
  宋雅雅立刻点了点头,用力抓着周厉的袖子,恨不得把自己缩成小怪。
  周厉看得心疼,但又无能为力,只能先带着宋雅雅离开这里,远离希尔公主。
  ……
  吉尔伽看到封焰走过来,跟宾客们礼貌耐心地一一告别,这才来到封焰面前。
  吉尔伽个头有些高,但他又很瘦,整个人往那儿一站看起来又细又长。
  封焰微微抬头看向吉尔伽,语气里带着几分恭敬:“老师,您好。”
  “我想向老师介绍一个人,”封焰说着摊开手掌指了指帝秋,“这位是我在这才星际联盟大赛中认识的……一位很优秀的选手,名字叫帝秋,和我同岁,也是十六岁。他告诉我很仰慕你,所以希望见你一面。”
  吉尔伽温柔如水的目光从封焰脸上落到帝秋的脸上:“你好,孩子,很高兴认识你。”
  “吉尔伽国师,很高兴见到你。”周围嘈杂的人声中,他们的声音很快就淹没在了人潮之中,“听宋阳提过您,他说您全星际最强大的精神系异能者。”
  宋阳没想到忽然被cue了一下,立刻红了脸。
  吉尔伽只是淡淡瞥了宋阳一眼,声音里带着如沐春风般的温暖:“都是孩子胡乱夸的,我只是比其他精神系异能者稍微精通一点,但谈不上星际最强大。”
  “哦,”帝秋视线落到了吉尔伽那双近乎透明的浅茶色眼睛里,“那国师应该对精神暗杀很精通吧?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国师。什么等级的精神暗杀,才能在十万人里面悄无声息地将人杀死?”
  他此言一出,围着他们的封焰三人都愣了一下。
  帝秋这句话问的,很露/骨。
  试想一下,有谁会在第一次见面,问别人关于暗杀的问题?
  封焰有些紧张地看了一下帝秋。
  吉尔伽却是没什么表情变化,他只是笑了笑,“那样的水平的话,还是得看暗杀者在什么地方。如果是就在这个人身边,那B级的暗杀者就能够杀掉这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