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7)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手指在屏幕上缩小了五次,直到地图再也没法缩小才停下来。
  系统没说错,现在他们所在的位置,的确是在凶兽森林的最外圈。
  凶兽森林并不是彻彻底底的圆形,而是有点像兔子造型的不规则形状。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就在兔子的尾巴那部分。
  关上地图,他点开了列表最前面写着“信息”两个字的符号。
  【选手姓名:帝秋】
  【体质:2(和蚂蚁势均力敌)】
  【精神力:0(无能力者)】
  【异能:无(有才怪了)】
  【综合力:?(柔弱不能自理)】
  【比赛关卡:第一关】
  【任务倒计时:71小时】
  【任务内容:找到标志物(未完成)并返回星际大赛准备区(未完成)】
  【状态:游戏中】
  帝秋:“……”
  这该死的柔弱不能自理。
  远处的灌木丛后,忽然发出了“簌簌”声响。
  帝秋立刻关上了手表,眯着眼警惕地看向对面。
  接着,他就看到一双人类的手从灌木丛中伸出来,然后那人就探头探脑钻了出来。
  那人小心翼翼左顾右盼,当看清帝秋的脸时忽然一喜。
  “秋秋!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
  向西快速从灌木丛中钻出来飞奔到帝秋身边,紧张地上下打量着帝秋:“你身上怎么这么多泥巴?”
  他的目光随后落到了帝秋身后的沼泽中,眼睛瞬间圆睁:“不是吧,你该不会是掉进去了?!”
  向东这时候也从灌木丛后面钻出来,一双眼睛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帝秋。
  帝秋抠了抠袖口已经开始变硬的泥巴,表情平静道:“没事儿,已经爬上来了。”
  向东&向西:“……”
  这事能这么冷静说出来的话吗?!
  “那就好那就好,”向西干笑了两声转移话题:“我和哥哥传送完之后就发现你不在身边,一睁开眼就在找你,还好有惊无险,你没遇到什么危险,我们走吧。”
  少年看了看向西,又看了看向东,目光随后扫过他们的头顶,眼神闪烁了两下才点头道:“行,走吧。”
  两个人,两根恐惧条。
  【恐惧值:0】
  【恐惧值:0】
  呜,想吓他们。
  系统:[……]
  这就是专心搞事业的魔王的排面吗?
  逮谁吓谁?
  向东:“凶兽森林因为有这些树木的遮挡,天黑的比外面要早一些。天黑之后,会有很多凶兽出没,所以我们要在天黑之前找到安全落脚的地方才行。跟我来,我大体知道安全地在什么位置。”
  三人集合后有节奏地向前移动着。
  帝秋默默跟在最后面,眼睛时不时掠过前面两个人的头顶。
  [咱就是想问,我这个时候拍他们的肩膀一下,会吓到他们吗?]
  系统:[……友情提示,宿主大人。对于高等智慧生命而言,惊吓的恐惧值大约只有个位数,而且这个恐惧值并不是针对于您,而是针对突发事件没有心理准备的恐惧。]
  [所以就算你现在吓他们也没有。至于为什么对刚才的鳄鱼适用,是因为鳄鱼本身就对您有了恐惧感,刚才您忽然出现在它眼中,它也是恐惧您本身。]
  [哦,原来如此。]帝秋默默收起了失望的表情和伸到半空的手臂。
  系统:[。]
  还好我拦得快!
  “等下,”向东突然停下了脚步,表情凝重地转身看向森林的某个方向。
  他伸出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耳后做出扩张的姿势,“你们听,有声音。”
  向西也学着向东的姿势张开耳朵,耳边隐隐传开了轰隆隆的细微声响,“这是什么声音?”
  帝秋低头看向地面,潮湿的草地上,有些沙粒似乎有了生命开始欢快地跳动着。
  地震?
  不对,是……
  “是兽潮!”向东大喊一声,“快跑!”
  向东话落,凶兽的怒吼之声忽然从四面八方传来。
  那些声音凄厉而高亢,似乎是从最遥远的森林深处传来,又仿佛近在咫尺。
  在一声声厚重沉闷的狂吠声中,有什么东西朝着这边冲过来了。
  三人表情一凛,快速转身,拔腿就跑!
  “怎么会有兽潮的?!”向西喘着粗气问道,“外围圈不是最安全的地带吗?几百年了兽潮都没有出现在外围圈啊。”
  向东眉头紧皱,“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和刚才的叫声有关。凶兽们受到了惊吓,所以暴走了。”
  “这是什么叫声?”向西喘了个大粗气,跟在向东身后在森林里拐了个弯。
  帝秋沉默不语,努力跟上他们的步伐。
  向东:“我也不知道。但我听说,在凶兽森林的深处住着许多我们未知的恐怖存在,刚才的叫声可能就是它们,但它们为什么会突然发怒我就不清楚了。别管了,赶紧跑!”
  ……
  凶兽森林最神秘的深处地带。
  这里住着许许多多人类无法探索到的神秘凶兽和植株。
  人类并不知道,这些神秘存在是诞生于数千年前的魔兽,在魔王和魔力从大陆消失后它们就隐藏在了这片森林中。
  原本这里只是一片普通的森林,可它们的力量实在太过于强大,以至于吸引来了很多凶兽。
  久而久之,这里就变成了令全星际闻风丧胆的凶兽森林。
  此刻的它们疯狂地扇动着各自的尾巴和羽翼,努力伸长脖子,声音一声高过一声。
  就在刚才,它们感受到了王的魔法气息!!!
  它们的王,历经数千年,终于归来了!
  嗷呜~!!
  王,相信我们马上就会见面了。
  时隔千年,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见。
  作者有话说:
  老魔兽们:嗷呜嗷呜嗷呜~~!
  写的好开心。
  红包已发。

第 4 章
  大地震颤,宽大的树叶发出此起彼伏的“唰唰”声响。
  三道身影在一望无垠的林海中穿梭着,其中前面两个身影手拉手跑得飞快,后面的身影距离他们有三四米,努力追赶前面两人的脚步。
  三人身后很远的地方,浓密的烟尘甚嚣尘上,烟尘之后,浩浩荡荡的凶兽奔涌而来。
  眼看着兽潮和三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前面两人忽然消失,紧接着,第三道身影也消失在了林海之中。
  ……
  这是个半隐藏在地下的山洞,从洞口滑进去,里面有一个很大的空间。
  头顶兽潮的脚步声疾风骤雨般响个不停,隐秘的山洞因为野兽的奔跑摇晃不止,土块和散碎的落石簌簌落下。
  石壁摇摇欲坠,似乎下一秒就要坍塌陷落。
  三人屏住呼吸藏在洞口附近,竖起耳朵倾听外面的动静。
  这场不明原因的野兽狂欢,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才算消停。
  听到凶兽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三人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你们也算是捡回一条命来。”
  一道陌生的声音忽然从山洞深处响起,向东下意识就将向西护在了身后,目光警惕地看向山洞深处,“谁在那儿?”
  簌簌衣料摩擦声和清脆的脚步声响起,很快一个人影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向东下意识看了那人胸前的铭牌。
  绿色,C级。
  向东在看那人铭牌的时候,帝秋也在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对面的人。
  那是一个女生,暗色的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长相娇俏可爱,年龄看样子和他们差不多大。
  她怀里抱着一只帝秋叫不上名字来的毛绒绒动物,正站在光暗交界的边缘注视着他们三人。
  那只只有女生怀抱那么大小的动物长着纯白的背毛,长得有点像兔子。
  它圆滚滚的身体蹲在女孩的怀里,朝着他们狠狠呲了口牙。
  “小怪,你不乖哦,不可以随便呲别人,这样不礼貌。”女生揉了揉毛绒绒的脑袋,一双乌溜溜的眼睛逐一扫过三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