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3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在原主乐观的生命里,他一直认为人生苦多,有限的生命做有意义的事情都来不及,根本没时间在那些精神内耗的负面事情上消耗太多精力。
  哦,不能叫原主,应该说是“自己”。
  所以他的记忆中,保留的都是正面的事情。
  他曾经因为在附近的垃圾桶中捡到了一套绝无仅有的机甲书开心得在梦中笑醒,也曾经因为受到了录取通知书而兴奋难眠。
  如果将人生经历中的喜怒哀乐分出许多颜色的话,他这辈子的世界里一定是梦幻的彩虹色。
  他虽然是无能力者,但他活得一直很快乐,发自肺腑的快乐。
  这一点连现在的帝秋都自愧不如,他真的很好。
  窗外的月光洒落在窗台,铺成了一条柔和的光带。
  相比于这辈子的自己,他反而对前世的自己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自己现在只想起了前半段记忆,可在前半段之后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前世的自己这么决绝为四千年后的未来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伏笔?
  系统说他后来的魔力失控,身体一直遭受病痛的折磨。
  所以他是病死的?
  还是有其他原因?
  他还能想起前世所有的记忆吗?
  这是延续了四千年的记忆啊,真的还能找回来吗?
  帝秋望着头顶的月亮看了一会儿,最后选择了释怀。
  人的一生总在不断的后悔和追忆中度过,但就像系统说的那样,再强大的魔法师,也无法使用时空逆转的魔法。
  他甚至连复活都能做到,却无法逆转时空。
  这说明什么?
  说明事情一旦过去,便再无重来一说。
  时间长河路漫漫,只有奔流向前,没有逆流而上。
  他与其好奇过去,不如期待未来。
  帝秋抻着腰站起来,拉上窗帘后关上灯,正准备彻底结束了这一天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有些奇怪谁这么晚还过来,帝秋打开了房门,就见一名快递员站在门外。
  快递员手里抱着一个小箱子,拿着手里的配送单不断核对地址,“请问您是帝秋先生吗?”
  帝秋:“对,是我。”
  快递员核对完地址后将单子和箱子递过去,“这里有您的一份快递,请您签收。”
  帝秋颠了颠箱子,很轻:“送件人是谁?”
  快递员:“不知道,是匿名送的,不过我们扫描过,里面不是危险品,请放心。”
  帝秋心中疑惑,签好了单子后抱着箱子回到了屋子里。
  将箱子放在书桌上,打开之后他发现在里面只有一张信封。
  牛皮纸信封上面什么都没写,将信封拿出来放在手里,他发现里面是一张四四方方的硬质东西,手感和大小摸起来像一张卡。
  心中略一疑惑,他很快就打开信封,里面的东西倒在桌上。
  “啪”一声脆响,一张黑色的卡老老实实躺在了桌面上。
  系统的声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恭喜宿主大人,获得黑金储存卡一张。我刚才扫描了一下,里面一共有一百亿星币,开户名字写的是您,密码是六个1,也就是说这是您的钱。]
  帝秋:[……这也是我自己给我留的?]
  我自己什么时候转性了?
  系统遭不住,笑出了声,[怎么可能。]
  [……],帝秋:[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太嚣张了,要不要我再重新教你摆正一下自己的位置?]
  魔王大人也是你能嘲笑的?
  系统笑声瞬间收住:[不敢不敢。]
  帝秋将黑卡捏在手里,若有所思地端详着。
  如果不是自己,那又是谁?
  帝秋:[是兽星女王吗?]
  系统:[她自己的星球还缺钱缺得不得了。]
  帝秋:[那是宋家?]
  系统:[宋家都快被您的魔兽们吃成赤字了,怕是也没这么多钱。]
  帝秋:“。”
  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那会是谁?
  帝秋捏着黑卡的手倏然一顿,[封家?]
  系统沉默了两秒,[有可能。]
  帝秋:[有可能?]
  系统:[我没法查看已经发生完的影像,您先前说的那几个猜想我可以明确排除,但封家我排除不了,封家有这个财力。]
  帝秋忽然有些好奇,[封锐不是元帅吗?他到底哪儿来这么多钱?]
  系统:[这您就不知道了吧,封锐虽然是元帅,但封家涉猎而业务很广,旅游业、房地产、金融、星际贸易,所以根本不差钱。某种角度来说,封锐不当元帅的话,日子说不定反而过得更好。]
  帝秋:[……]
  好消息是我是豪门富二代。
  坏消息是我是豪门弃子。
  封锐这到底是什么人设?这种进可攻退可守的杰克苏设定,小说里都不敢这么写吧?
  帝秋随后果断将卡塞进了自己的空间里。
  不管了,卡既然给自己了,那就是自己的。
  加上这天降横财一百亿,他现在就有140亿,没想到一夜之间,距离200亿又近了一步。
  开心。
  不过,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睡觉。
  熬夜晚睡会长不高的!
  ……
  第二天,帝秋是被一阵响个不停的通讯器铃声吵醒的。
  有起床气的魔王大人将通讯器拿到手里看了眼时间,才早晨八点钟。
  接着他又看了眼来电显示,是周厉。
  在刺耳的铃声中,帝秋按下了通话键,烦躁道:“怎么了?”
  周厉的声音带着前所未有的慌乱,他那边的背景十分嘈杂,“帝秋,你现在在哪?”
  帝秋声音还带着睡意:“在家,怎么了?”
  周厉:“昨天晚上出大事了。”
  帝秋:“……”
  只要不是世界末日,什么事情对他而言都不算大事。
  周厉在电话那头喊道:“陛下昨天晚上遭到了刺杀,正中要害,当场死亡!”
  “袭击他的人是封锐元帅!”
  “封锐元帅在刺杀国王后遭到了皇家亲卫军的攻击,现在皇室已经下了星际通缉令,全星际通缉封锐元帅!生死不论!”
  帝秋所有的睡意瞬间烟消云散,他面无表情地睁开后从床上坐了起来,眼中一片清明,“封焰呢?”
  周厉那边的声音依旧很混乱,“封焰作为封锐元帅的儿子,已经被皇家亲卫军带走了。”
  帝秋眼神在空气中闪烁着幽深的光:“那封锐呢?”
  周厉:“封锐在逃跑的时候遭到了皇家亲卫军的伏击,据说是受了重创,但最后还是被他逃了,现在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
  “……”帝秋从床上站了起来,“你现在在哪儿?”
  周厉:“我现在在封家,封家也被查封了,我来的时候刚好看到封焰被带走。”
  帝秋已经开始换衣服了,他一边换一边开口,“我现在过去找你。”
  周厉:“好!”
  作者有话说:
  晚安,明天继续更。

第 100 章
  帝秋到达封家的时候, 外面还聚满了人。
  这是他第三次站在封家的门前。
  第一次是认爹放狠话,第二次是交易赚快钱,第三次就是现在。
  曾经风光无限的封家门外站着身穿红白相间军装的皇家卫军, 在封家威严高耸的大门上, 贴着两张醒目的封条。
  大门前站着的人都被清退到了皇家卫军拉起来的警戒带之外, 人声嘈杂鼎沸。
  “封锐元帅刺杀国王陛下?我们不相信,这绝对是诬陷!”
  “封锐元帅是守护了R20行星的英雄,他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们相信封锐元帅!”
  “请还封锐元帅一个公道!”
  任由民众喊破喉咙,都无人回应他们。
  帝秋是坐公交来的,他刚来到门前, 就看到了等在外圈的周厉和宋阳。
  周厉两人也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他, 三人聚合的同时, 帝秋问道, “确定国王真的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