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0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周厉脚下微微踉跄。
  本来应该是不会这么巧的,但你都开口了……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周厉来到了甲板上,当看到斜对角眼熟的女生面孔时,周厉甚至连惊讶的波动都没有。
  哦豁,宋家乌鸦嘴的人设果然是屹立不倒。
  宋阳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林曼,他迅速转身背对着林曼,又是嫌弃又是诧异地开口道:“卧槽,不是这么巧吗?!”
  周厉大为无语:“。”
  你这个罪魁祸首有什么好惊讶的!
  (╯‵□′)╯︵┻━┻
  作者有话说:

第 83 章
  帝秋站在轮船甲板上朝着身后瞭望。
  轮船锋利的船身打破了海面的寂静, 在这位美丽的海洋姑娘身上留下了一道狰狞的口子。
  但只是转瞬之间,海水渐渐融合,海面重新恢复到了往常的模样。
  曾经有无数冒险者和数不尽的轮船出现在这片海域上, 他们妄图征服海洋。
  但事实上, 他们没有征服海洋, 海洋却吞没了无数个他们。
  它看似温柔,却内藏无数凶险。
  来自海洋的危险程度甚至在森林区和高山区之上。
  至少在森林区和高山区,别人或许还能找到这个人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但在深海区死亡,他甚至连踪迹都无从查询。
  【犯规条例第四条:禁止选手以任何途径从其他选手处获得标志物,包括但不限于购买、赠与、交换等, 违者判定为犯规, 犯规者将会被淘汰。】
  这是犯规条例中的第四条, 也是官方杜绝选手们投机取巧的设置之一。
  之前的标志物中, 并没有这一项要求,所以才有了试炼区向东向西两兄弟购买标志物的现象发生。
  标志物商人一直存在于比赛之中, 一场星际联盟大赛就能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
  但很显然, 从第六场比赛开始,就需要选手们完全依靠个人的实力了。
  可以说,真正的比赛从这一场才正式开始。
  “帝秋,好久不见。”
  身后传来轻柔的招呼声, 帝秋转过头去, 就看到林曼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帝秋看了她一眼, “有事?”
  “没事就不能过来打个招呼吗?”林曼笑容依旧,“我们不是朋友吗?”
  帝秋不吃林曼这一套,斩钉截铁道:“不是朋友。”
  林曼笑容缓缓收起来, 脸上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所以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吗?抱歉, 是我自作多情了。”
  帝秋微微蹙眉,看到林曼,他忽然想到了一种名叫“杜鹃”的鸟。
  杜鹃不喜筑巢,所以会把蛋缠在其他鸟的窝里,新出生的杜鹃会趁着鸟妈妈不在将鸟妈妈真正的蛋和雏鸟推到巢穴外面。
  杜鹃是鸟类中精致利己的强盗,掠夺其他雏鸟的资源,抢占鸟妈妈的关注和爱护。
  一如林曼对宋雅雅和宋阳做的事情。
  篡改宋阳的记忆,湮灭宋阳对宋雅雅的好,继而控制宋阳。
  他对宋阳没什么好感,觉得他蠢。
  但他更讨厌林曼,他一向厌恶那些玩弄生命灵魂的把戏。
  在林曼忽然惊恐的目光中,帝秋抬手打了个响指。
  下一瞬间林曼便发出了一声惨叫,脸色苍白地跌坐在地上。
  周围人听到动静,齐刷刷看了过来,眼中露出好奇的光。
  林曼现在的四个队友快速走了过来,其中最魁梧的那名男生凶狠地瞪着帝秋,厉声道,“你个小垃圾,你对她做了什么?!老子现在就宰了你!”
  一道火焰做成的剑忽然落到了魁梧男生的面前,魁梧男生见状脸色一凛,手中立刻聚集出一座土墙,将火焰剑挡在了外面。
  火焰剑撞到土墙上,发出了“咣”的一声闷响。
  封焰从旁边走出来,以一种守护者的姿态站到了帝秋面前。
  他面容冷酷,眼神之中带着厉色。
  敢骂他弟弟,宰了你!
  “呵,封焰,来得正好,”魁梧男生冷笑一声,两只手在半空中虚虚一握,手里多了一把岩石质地的三叉戟,“我倒要看看,是你的火系异能厉害,还是我的土系异能更胜一筹!”
  异能也是互相克制的,其中土系异能就是火系异能的克星,这也是魁梧男生不惧怕封焰的原因。
  魁梧男生的名字叫石问天,和封焰、宋阳、林曼是同级学生。
  学校的成绩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文化课成绩,一部分是实战成绩。
  文化课成绩上封焰和林曼不相上下,实战成绩上封焰和石问天对战的时候各有胜负。
  封焰的异能天赋要更强一些,但石问天有属性压制的优势。
  他讨厌封焰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如果没有封焰的存在,他绝对是同级中实战中稳稳的第一名。
  R20行星以实力为尊,凭借他的实力,一定有着不少的关注。
  可就是因为封焰的存在,他不仅是封锐元帅的儿子,而且长得帅、文化课第一、实战也是第一,这么多头衔加在一起,他瞬间就抢走了全校师生的目光。
  人们眼中只有封焰,根本没人看到自己的努力和强大。
  不仅如此,他还抢走了林曼女神。
  三人组队的时候,他一直想要和一见钟情的林曼女神组队。
  如果没有封焰,林曼肯定会和自己一个队伍的!
  结果封焰这个渣男,不仅没有好好守护林曼女神,还为了个小白脸抛弃林曼女神。
  你不是号称R20年轻一代的最强吗?
  今天我就让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出尽丑态,让大家好好看看你狼狈的样子。
  魁梧男生眼中杀意顿现,他怒吼一声,全身的肌肉瞬间暴起,撑破了身上的衣服,露出了精装强悍的上身。
  下一瞬间,他的全身皮肤变成厚厚的岩石层,连脸都一样。
  与此同时,众人同时感受到了一种令人窒息的强大压强。
  是能量场!
  石问天居然撑起了能量场!
  轮船的甲板上,四周瞬间冷静,空气都因为石问天的能量场而变得狰狞扭曲。
  周围许多选手都被迫跪在了地上,有些精神力稍强的人还能勉强扶着身边的建筑物看看撑住沉重的身体。
  周围的惊呼声响起。
  “好强,这个能量场绝对在S级以上!”
  “难道是SS级能量场?”
  “草,难道说今年R20行星出了两个SS级异能者?!”
  “R20行星这是要弯道超车吗?!”
  封焰一贯冷漠的脸上眉头微皱。
  看到周围众人和封焰的反应,石问天脸上立刻闪过快意,“封焰,想不到吧?R20行星的年轻新锐不是只有你,我的力量早就无限接近于SS级别!”
  “今天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眼看着石问天就要出手时,封焰开口道:“等下。”
  石问天愣了一下,接着嘴角忽然扯出一个笑容:“怎么,害怕了?你是不是想起了曾经败在我手下的恐惧?现在只要你好好向林曼女神道歉,我今天就先饶了你。”
  他顿了顿,伸手指了指帝秋,“还有这个小白脸,我要你跪下来给林曼女神道歉。”
  帝秋正准备抬手打响指,手腕就被封焰按了下去。
  下一瞬间,这片狭窄的空间上又出现了一片能量场。
  巨大的能量场和刚才的能量场相互碰撞,扭曲的空气甚至开始发出恐怖的嘶鸣之声。
  两个能量场“轰”地炸开,一瞬间这片空间如同撕裂了一般,轮船周围的海面上霎时迸射出冲天水花。
  水花在高空炸开,哗啦啦从众人的头顶砸下来。
  封焰手臂在空中一挥,他和帝秋的周围就构建了一个火焰空间,水刚落到火焰周围就被迅速蒸发干净。
  事发突然,当水落下来的时候几乎所有选手都愣住了,齐刷刷变成了落汤鸡。
  石问天也被突如其来地浇了一身,只有帝秋和封焰好好地站在船边。大雨过后,两人的身后出现了漂亮的彩虹,两个同样好看的人站在彩虹之下,宛若画中走出来的天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