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1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就像这几位刚认识的队友,她也是早就提前一个一个进入了过他们的精神世界,了解了他们的性格和人生。
  对人类有效的事情,对凶兽更加奏效。
  毕竟凶兽再怎么聪明,智商也不过几岁的人类罢了。
  就像她好几次悄无声息地钻进宋雅雅那只宠物的内心折磨它,只是因为它朝着自己龇牙。
  所以对于这只软绵绵的凶兽,她也没放在心上。
  她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别人的精神世界中会迷路,因为她每次在离开自己的身体时,都会设置安全词,只要在心中默念安全词她的灵魂就可以迅速抽离出来,回到自己的身体之中。
  可是自己这次在发现迷路之后,已经在心里念了无数次的安全词,可灵魂就是抽离不出去。
  该死的,怎么回事?
  就在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之中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她的身边响起。
  林曼诧异地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帝,帝秋选手?”
  对面的少年全身泛着淡淡的白光,他缓缓朝着自己走来,从容惬意的模样就像天上下凡的天使。
  可林曼可一点都没有觉得少年好看,她全身瞬间僵硬,曾经在帝秋精神世界中的恐惧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心头。
  林曼表情僵硬地看着面前的少年,扯着嘴角用细若蚊蝇的声音道:“好,好巧啊。”
  “不巧哦,”少年终于来到了林曼的面前,他仰头望着对面的女生,嘴角微微扬起,“我可是特意来找你的。”
  林曼终于意识到不对了,但此刻的她已经是瓮中之鳖,被困于此,根本逃离不出去。
  她很快镇定下来,努力勾起最温柔亲切的笑脸:“我,我这次没有进入你的精神世界。我上次受到教训后已经学乖了,真的。”
  对面的少年似乎不喜欢仰视的姿势,他打了个响指,身下立刻出现了一座高大的王座。王座下面罗起几层高高的台阶,将王座和少年一同托举了起来。
  少年懒洋洋坐在厚重威严的王座之上,双腿随意交叠,一条手臂搭在王座的扶手上,手背慵懒地撑着太阳穴。
  他看起来是那么随意,可周身却又萦绕着让林曼不容忽视的气场在。
  林曼后怕地咽了口唾沫。
  神色散漫的少年随意扫了林曼一眼后轻叹一声,“是啊,你太乖了。如果你能够主动进入我的精神世界就好了,这样也省去了我现在的麻烦。”
  “不过,林曼,你还会不乖哦,你居然敢偷我东西,看来我当时说的话你还是没听到心里去。”
  林曼脸色一白,下意识后退了两步。
  “对,对不起。”她努力为自己辩解,“不,不是我。是石问天那几个人,是他们把你的宠物带过来的,我是无辜的。他爱慕我,我都已经跟他说过,我退队和你没关系可他就是不听。是他自作主张想要为你出气,才绑架了你的小羊羔。”
  “我看到你的小羊羔的第一时间就教育了他们,让他们赶紧把羊羔给你还回去。”
  “我现在进入羊羔的精神领域也是因为……因为我……”
  林曼努力转着脑子,努力想起了一个理由,“我怕小羊羔会被吓到,所以进来安抚它的。”
  帝秋冷冷看着林曼,表情一点变化都没有。
  林曼透过对方一成不变的表情完全看不出对方此刻到底揣着什么样的心思。
  她深吸一口气,就听到对方换了一个话题,“我在宋雅雅的记忆里,看到了关于你的一点事情。”
  “你能解释一下吗?”
  林曼浑身一僵,虽然已经猜到是帝秋做的,可真正听到帝秋这么问,还是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
  解释为什么要篡改宋雅雅和宋阳的记忆吗?
  当然是因为她的野心啊,可她怎么会把真相告诉他?
  林曼舔了舔干涩的舌头,“我也是被逼的。”
  “事情还要从希尔公主很小的时候说起,希尔公主从小自己生活在皇城,因为她身份特殊,周围一直没什么玩伴。她一直觉得想要靠近她的人都是因为她的身份,并不是真心想成为她的朋友,所以内心一直很孤独。”
  “直到后来她遇到了宋雅雅。那是一次意外的邂逅,宋雅雅在并不知道希尔是公主的前提下和她成了朋友,希尔也从宋雅雅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友情。”
  “从那一刻起,希尔有些偏执和病态的友情观就诞生了。”
  “她认为既然宋雅雅是她一个人的,所以就想赶走宋雅雅身边所有的朋友,包括她的哥哥。”
  “可她自己做不到,就找到了我。”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林曼烈焰婆娑地看着帝秋,“我充其量只是一名臣子,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我根本不敢忤逆她,况且她要挟我。在这样的压力下,我只能帮她。”
  “我帮她消除了她伤害宋雅雅的记忆,篡改了宋阳的记忆,还把宋雅雅其他好朋友都赶走了,最终宋雅雅如愿以偿地成了孤家寡人,变成了希尔好操控的好朋友。”
  “其实我也是很心疼宋雅雅的,但我没办法。”
  帝秋一双璀璨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林曼,那双眼睛仿佛能够穿透身体直接看出她的谎言。
  林曼心中惊慌,但脸上还是努力镇定着。
  “哦,原来如此。”好在帝秋并没有追究,只是问了一句,“所以是希尔强迫你的?”
  林曼点头,认真道:“没错,是希尔强迫我的!她逼我伤害了宋雅雅。”
  帝秋:“那是你们几岁的事情?”
  林曼:“大约是在我十岁时候的事情,很抱歉,我当时太小了,没有足够的能力明辨是非。”
  帝秋:“可你现在已经成年了,不是吗?”
  林曼忽然顿住,“我,我现在虽然成年了。但我在希尔公主的威胁下待的时间太长,所以早就习惯了,所以才会依旧助纣为虐,但我的心肠真的不坏,我没有做很多坏事。”
  “没有做很多坏事?”帝秋换了个手撑头,“那你就自己说说看吧,自己都做过哪些坏事。如果你足够真诚的话,我会考虑放你离开。你看,我对你也没什么恶意,我只是想陪你聊聊天而已。”
  林曼眼神闪烁地看着面前的少年,她思忖许久,才咬咬牙道:“我曾经……骗过人。”
  反正这里是精神世界,说什么都不会被监控到,既然帝秋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真面目,那也没什么亳隐藏的。
  反倒是帝秋的态度让她有些奇怪。
  她说了这么多,帝秋居然没有生气。
  这是不是证明,帝秋和自己有可能也是同一类人?
  野心勃勃又冷血无情的人。
  “我很擅长运用话术,我会到穷人里面去演讲,用语言铺展开他们想要的共鸣和未来,”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本该深藏在自己心底的秘密,林曼却在这里轻易地说了出来,“但我知道,那只是我赢得名声的手段罢了。我并不喜欢穷人,相反的,我很讨厌他们。他们就像蛀虫一样啃食着这个星球,什么贡献都没有,只知道索取。”
  少年的话似乎带着某种蛊惑,让她将深埋在心底最真实的自己吐露了出来。
  她在这里剥开内心朝着少年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却不知道外面已经变了天。
  林曼的直播间里,已经炸开了锅。
  看到自己的女神靠在墙边如同自白书一般的内容,观众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林曼女神,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
  【她怎么了?她疯了吗?!】
  一件接一件事情的真相被剥开,在林曼周围围着四名男生,他们用不敢置信的眼神望着昔日的女神,眼中充满了懊恼和羞耻。
  就在刚刚,原本只有风景的林曼直播间中,林曼忽然走进了镜头里。
  在林曼的身后,还跟着四名队友。
  林曼身体靠在墙壁上,眼神茫然地望着远处漆黑的夜空,嘴里开始自言自语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