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7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都好几天了,他到现在还没想好这今天找帝秋的借口。
  去黑市用过了,当快递员也用过了,买家具的借口也用了。
  而且他们的组队还是临时组队,这场比赛结束后就会自动解除。
  到目前为止,帝秋和周厉都没有表达下一场比赛和他组队的意愿。
  就,委屈。
  人就是这样贪婪和不知足,在没有得到之前,会觉得不拥有很正常。
  可人一旦得到过,再失去的话就会抓心挠肝。
  他在没有和帝秋组队前,只是在比赛中偶尔碰到他就知足了,就算是三五天不见也能接受。
  可自从组队朝夕相处之后,他的目光每天都会追逐弟弟。
  他渐渐习惯了有弟弟在身边,如果再回归到彬彬有礼的关系,他属实有点接受不来。
  封焰低着头暗暗咬了咬唇角。
  不行了,该加快把弟弟接回家的进程了。
  “封焰,林曼,你们等下去哪儿?”宋阳的声音拉回了封焰的思绪,他刚抬起头,就听到林曼说,“我要去一趟皇宫。”
  宋阳:“很急吗?”
  林曼:“是啊,希尔公主让我比赛一结束就去找她。”
  宋阳这才将注意力放在封焰脸上:“封焰,你呢?”
  封焰看了看宋阳,又看了眼靠在墙边无所事事的帝秋,平静道:“我没什么事情。”
  来吧,说出你的想法!
  快点邀请我去你们宋家做客,宋阳,希望你懂事一点。
  “真的?!”宋阳眼睛亮出小星星,“那你要不要来我们宋家吃晚饭?今晚宋阳大厨给你们露一手!”
  封焰沉默两秒,矜持地点了点头:“既然你都邀请了,那好吧。”
  干得漂亮啊,宋阳!
  林曼的视线在封焰和帝秋身上来扫了一圈,默默向后退了两步。
  等到选手走得差不多了,他们几人才从准备区的飞船上离开。
  一走下舱门,隔着老远周厉就听到了宋雅雅的呼喊声。
  “小舅舅!秋秋!”宋雅雅站在远处的路边石上,朝着他们疯狂挥手,“我在这儿呢,你们快过来。”
  林曼盯着宋雅雅看了一秒,和众人告了别:“那我就先走了,各位再见。”
  宋雅雅朝着他们挥了挥手,挥到一半发现过来的不光是周厉和帝秋,连平时不回家的宋阳和封焰也走了过来。
  宋弦张和宋老爷子陪着宋雅雅一块来的,和周厉帝秋离开时相比,宋雅雅的气色好了很多。
  虽然看着还有些黑眼圈,但精气神好了很多。
  周厉认认真真打量了宋雅雅片刻,之后朝着宋弦张投去询问的目光。
  宋弦张冲他笑了笑,点点头后又摇了摇头。
  周厉:“。”
  只是治标了,还没有治本吗?
  面对众人的担心,只有八岁心理年龄的宋雅雅却笑得无忧无虑,帝秋一来就迎了上去:“秋秋,小精灵,我想看看小精灵,求求,给我看看。”
  就在宋雅雅疯狂求小精灵的时候,一个漂亮的脑袋从帝秋毛茸茸的头发中探了出来。
  可可爱爱的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面前的陌生人,一双半透明的淡绿色翅膀在头发的缝隙中若隐若现。
  宋雅雅瞬间就瞪大了眼睛,她满脸通红地盯着小精灵,开心得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珍珠,它是叫珍珠对不对?”
  宋雅雅压低带着颤抖的声音,怕自己太大声会吓到这位小精灵,“珍珠,你好呀~我叫宋雅雅,是秋秋的好朋友,你叫我雅雅就行,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小精灵试探着看了眼帝秋,这才从头发中静静飞出来,飘到了宋雅雅的身边。
  它好奇地围着面前的小女孩来回飞了一圈,最后开心地亲了她的额头一下:“啾咪~”
  你好~
  亲完,小精灵忽然皱了皱眉,用小小的双手疑惑地托腮看着面前的小女孩。
  帝秋察觉出了珍珠的异常之处:“怎么了?”
  小精灵指了指宋雅雅,手舞足蹈地“啾啾啾”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帝秋虽然不能准确地逐字翻译,但还是大体明白了小精灵的意思,“你说她的精神领域有问题?”
  小精灵点了点头,接着它飞到一脸茫然的宋雅雅,温柔地用双手拍了拍对方的额头。
  一道绿光从小精灵的手心出现,顺着宋雅雅的脑门钻了进去。
  下一秒,宋雅雅身体一歪,昏睡了过去。
  宋弦张赶紧扶住宋雅雅,有些诧异地看向小精灵和帝秋。
  帝秋平淡道:“没关系,它在救她。”
  宋弦张目光落到宋雅雅脸上,就见宋雅雅睡着后的表情十分恬静,她五官放松,嘴角带笑,似乎是做了什么美梦。
  帝秋:“珍珠是森林精灵,它对大自然和精神有着敏锐的触觉和能力,看样子我离开了二十天,你们并没有找到合格的精神系异能者。”
  宋弦张说了声“谢谢”后点了点头“不瞒你说,我们不是没找,但是那些精神系异能师只能暂时安抚雅雅。”
  帝秋:“现在没事了,我回来了。”
  我的仆人,还得我自己来救。
  你们能够遇到,真是你们的幸运。
  哼。
  作者有话说:
  今天12点左右还有第二章加更。

第 69 章
  飞行器在宋家停机坪上降落之后, 从上面迅速走下来一行人。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名穿着唐装的儒雅中年男人,他怀里抱着一名少女,他一下飞行器就抱着昏迷的少女匆匆走进房间里。
  在他身后还跟着一名老人和几名年轻人。
  众人迅速走进房间, 来到了二楼宋雅雅的房间里。
  宋雅雅的房间精致漂亮, 到处都是毛茸茸和凶兽们可可爱爱的照片和手办, 少女感十足。
  小怪正在自己的小窝里蜷成一团睡觉,听到动静后立刻从窝里爬出来,跳到宋雅雅的床上,担心地用脑袋一下一下拱着宋雅雅的脖子。
  宋雅雅依旧维持着她恬静美好的笑容,任凭小怪怎么叫都叫不醒、
  小怪焦急地呜咽了两声, 急得原地打转。
  看到像睡美人般沉睡不醒的宋雅雅, 宋弦张再一次将目光落到了帝秋脸上:“小秋, 这, 怎么办?”
  “啾咪~!”小精灵从帝秋的头发里钻出来,它闪烁着星粉的翅膀在半空中摇曳, 手舞足蹈激动地朝着帝秋比划着什么。
  帝秋看了眼沉睡中的宋雅雅, 点了点头:“好。”
  宋弦张和其他人听不懂小精灵是什么意思,纷纷疑惑地望向帝秋。
  周厉:“小精灵说了什么?”
  帝秋:“它的意思是,它在宋雅雅的梦境发现了不太好的东西,它并不能将那东西驱逐。”
  宋弦张几人眼中顿时闪过失落。
  帝秋话锋一转, “但是它可以将我们的梦境和宋雅雅的梦境连在一起, 我们进入她的梦境, 就可以通过外力帮助将那东西驱逐。”
  宋弦张原本已经黯淡的目光迅速染上希望,他指了指自己,激动道:“我可以的, 我是雅雅的父亲, 我可以去梦境里面的!”
  宋阳:“要不还是我去吧, 雅雅怎么说都是我妹妹,自家妹妹当然要自家哥哥来疼。宋弦张都老了,他不如我强,哎呦!”
  宋老爷子一拐杖敲在宋阳的后背上,“什么宋弦张?!宋弦张也是你叫的?那是你爸!”
  周厉:“我去也可以,宋阳虽然是宋雅雅的亲哥哥。但是雅雅和我更熟悉亲近一点,我进去的话或许帮助更大一点。”
  宋弦张:“还是我去,我是她爸!”
  宋阳:“不行,我还是她哥呢!周厉你凑什么热闹,你充其量就是我们舅舅,哪有我跟宋雅雅的血缘近?”
  周厉:“我陪在宋雅雅身边多长时间?你又陪在雅雅身边多久?我知道她喜欢吃什么讨厌什么,你知道吗?你就是个摆设哥哥。”
  宋弦张:“我去!”
  宋阳:“让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