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8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小精灵忽然紧张起来,两只手快速抚摸着孔雀的额头:“啾咪!”
  呀!别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闹肚子,珍珠给你揉揉,揉揉就好了~
  封焰靠近帝秋的时候,帝秋正在发呆,他走上前好奇问道:“帝秋,在想什么呢?”
  帝秋摸着下巴:“我在想,是时候该把最重要的事情提上日程了。”
  封焰好奇:“什么事情?”
  帝秋:“买房!”
  “……”封焰,“额,是魔幻城堡吗?要不你先陪我去个地方?等回来后我陪你去看看。”
  帝秋拍了拍屁股站起来:“也好,走吧!”
  他的魔王城堡,久等了,他来了!
  天空上,封焰带着帝秋朝着某个不起眼的边陲小镇快速移动。
  帝秋:“你这是要去哪儿?”
  封焰表情有些激动:“你还记得之前在桑阿姨的房间里给我的笔记本吗?”
  “我回去看那个笔记本的时候,发现里面的诗里隐藏着秘密,破解之后我得到了一句提示语。”
  “那上面是一个地址,这说不定就是我们父母给我们留下的讯息。”
  帝秋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绵密的白云之下,翡翠一般的绿意和淡淡荧黄将相辉映,远处山川连绵,再远的地方是气势磅礴的河流和海域。
  五彩斑斓的色彩共同组建出了这片大好河山。
  不得不说,美得荡气回肠、惊心动魄。
  山河浩瀚,江川永固。
  到达目的地之后,封焰站在坚硬的泥土地上,还有些恍惚和紧张。
  在他们面前是一个小院子,外面围着篱笆,篱笆里面是一座二层小木屋。
  院子里种满了紫色的花束,只是远远看着就被这处小院的宁静和祥和所感染。
  身后就是青山之巅,面前是一片宁静大海,周围则是绿油油的草地。
  当看到院子里盛开的紫鸢花的时候,答案在封焰的心中早已呼之欲出。
  到了门口,原本激动的他反而踌躇了。
  近乡情更怯。
  他早就接受了母亲已死,这个观念在自己的脑海中稳稳扎根了十六年。
  现在忽然被告知母亲还没死,恍惚、不敢置信、惊喜又胆怯,所有的情绪汇聚在了一起,让一向坚定的封焰有些不知所措。
  就在封焰原地踌躇的时候,帝秋拍了他的肩膀一下,径直走了进去。
  看到帝秋的背影,封焰瞬间找回了自己的勇气,赶紧跟在了帝秋身后。
  院子门没锁,他们走进去来到了木屋前。
  窗户没有拉窗帘,封焰隔着窗户朝里面看了一眼,很简单的田园风装饰,简单,但温馨。
  比起曾经冷冰冰的封家书房,这里虽然小,但却有温度。
  “咣咣咣。”
  帝秋敲响了房门。
  很快,封焰就看到一个优雅的身影出现,并朝着这里靠近。
  因为角度的原因,他只能看到女人婀娜的曲线,并没有看到女人的脸。
  看到女人靠近,下意识收回视线,身体瞬间笔挺,仿佛参加军训的学生。
  帝秋扫了封焰一眼,封焰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别问,他紧张。
  “咣当”一声开门声音,房门应声打开,从里面打开,露出了一张不算漂亮却很温柔的女人面孔。
  封焰抬头凝视着女人的脸,女人的五官很普通,但那双眼睛却和脸格格不入,晶莹剔透地宛若珍珠。
  女人脸上没有丝毫的诧异,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们会到来一般,她修长洁白的手指扶着门框,声音也十分温柔:“来了?”
  帝秋:“桑阿姨,好久不见。”
  女人看了看帝秋,目光随即落到了帝秋身后的封焰身上。
  感受到女人打量的目光,封焰本就笔挺的脊背更加□□,宛若一块坚硬的钢板。
  女人眼中顿时充满了笑意,朝着旁边侧了侧身道:“别站在外面了,快进来坐。”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木屋,女人站在他们身边道:“进去就行,不用换鞋子。”
  封焰眼睛悄无声息地打量着四周,当目光落到鞋架上的时候,发现在上边摆放几双男性的鞋子。
  成年男性,尺寸和父亲的一样。
  他瞬间下意识吞咽了一口唾沫。
  相比于封焰的紧张,帝秋倒是蛮自在的,女人说不用换鞋子,他就真的没换鞋开始往前走。
  在女人的是引导下他们穿过了长长的走廊,拐了个弯后来到了大厅。
  大厅之中的沙发上,还坐着一个男人。
  当看清的脸后,封焰本能地在原地立正站好,称呼脱口而出:“父亲大人!”
  沙发上的男人从报纸里抬起头,他一改往日的严谨,身上随意地穿了件白色衬衣,就这么懒懒靠在沙发上。
  听到封焰的呼唤,男人将手中的报纸指了指对面的长椅,淡淡道:“嗯,来了?坐吧。”
  封焰刚忐忑地坐下,就听到身边的帝秋道:“我们人都来了,你们二位是不是该告诉我们点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了?”
  封焰闻言抬头,眼神中也充满了探究。
  封锐挑眉,指了指站在旁边笑得温柔宠溺的女人,“没大没小的,进来连个称呼都不喊。你们俩喊人了没?叫‘妈’。”
  封焰瞬间激动起来,眼睛凝视着眼前有些害羞的女人,喉头干涩地颤声道:“母亲。”
  女人眼眶瞬间一红,“焰儿,好久不见。我当时抱你的时候,你才这么大,十几年不见,你已经出落成大小伙子了,真好。”
  女人说着抬起手比了个大小。
  封锐的视线落到帝秋身上,就见帝秋只是静静看着面前的茶几,没有要开口的意思。
  他轻咳一声,“你们现在一定很好奇当年发生了什么,你们的母亲为什么又还活着吧?”
  “这件事情还要从你们母亲的家族说起。”
  帝秋眼皮抬起来,湛蓝的双眸中出现了探究的目光。
  “等我一下,我给你们拿个东西。”女人说着急匆匆走到了大厅旁边的柜子里,从里面掏了掏后拿出了一本厚重的牛皮书。
  书很大,十六开,大概有三十公分那么厚,女人抱着它都有些抱不动的意思。
  她将书抱过来后放在了茶几上,接着坐到了封锐身边。
  “这是我们家的祖传书籍——预言书。”
  封焰和帝秋的目光同时落到了书上面。
  书的封面应该是有些字的,但随着时间的前进,字渐渐消失了,只剩下了模糊不清的凹陷痕迹。
  纸张早已泛黄,不过虽然如此,没有散架的样子,看来是被保护得很好。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这个很久可以追溯到四千年前,我们的祖先曾经是当时魔王大人的眷属。”
  “这本预言之书,就是魔王大人在临死之前交给我们家族的,他告诫我们,在未来会有无数选择的机会,而之所以给我们这本书,是因为我们身上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将会在很久之后的未来,拯救世界。”
  帝秋:“……”
  好家伙。
  这自己属实没想到。
  “当然,这是我的长辈告诉我,魔王大人什么的,拯救世界什么的,你们乍一听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其实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但……不得不说,之后在我发生的事情,都被这本书预言到了。”
  “我需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使命,因为我的其中一个儿子,是救世主。”
  说完这句话,她目光微垂,落到了帝秋身上。
  帝秋:“。”
  想不到吧,你生了你们信奉的魔王大人。
  这个牛逼虽然你可以吹一辈子,但恐怕也没人信。
  “咳咳,”女人脸颊有些泛红,“我肚子里怀的是救世主,这我属实是有点受宠若惊,但这本预言书上除了预测到你的诞生,还说了你可能会遭遇的危险。”
  “关于当初为什么要转移你身上的异能……”女人顿了顿,忽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