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42)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帝秋眼睛一亮,立刻打断了老人的话:“我看魔幻城堡游乐场就挺不错的。”
  老人眼眶越发湿润:“好,好,好。”
  雅雅他们玩烂了的魔幻城堡,原来是这个小可爱对家的向往吗?
  他一定很羡慕那些有父母陪着去游乐场游玩的孩子吧?
  好孩子,明天爷爷就带你去游乐场玩。
  系统:[。]
  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帝秋眼睛里的星辰越发璀璨,他一笑,万物皆褪色:“真的可以吗?听说魔幻城堡游乐场去年的报价是两百亿,谢谢您了,希望明天它就能到我的名下。”
  老头倏然一顿,现场温情的气氛凝住。
  老头:“……”
  他们宋家大概可能……养不起这个孩子。
  作者有话说:
  捉虫~

第 22 章
  宋老爷子僵在原地。
  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 眼尾余光一扫,刚好看到鬼鬼祟祟准备偷溜出去的宋阳。
  “宋阳!给我过来!”宋老爷子神情一松,中气十足地朝着旁边楼梯口喊了一声。
  谢天谢地, 宋阳你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所有人的视线, 齐刷刷看了过去。
  远处那个猫着腰准备溜走的宋阳肩膀一僵, 众目睽睽之下,无处可逃的宋阳硬着头皮转过身走了过来,满脸写着“不情愿”这三个字。
  他视线在大厅一扫而过,当看到帝秋时瞳孔倏然一缩,他下意识后退了两步, “你, 你怎么会在这儿?!”
  宋老爷子用拐杖锤了锤地面:“给我好好说话!帝秋是我让你爸爸特意请来的客人呢, 以前在家里没大没小就算了, 现在给我放尊重点,还不给帝秋道歉?”
  他话是这么说, 但也没指望宋阳会道歉。
  宋阳这孩子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 性格一向桀骜,目中无人,从来不会说“对不起”和“谢谢”这种话。
  他之所以这么说,也是为了照顾帝秋的心情, 用实际行动告诉少年, 自己并没有包庇宋阳的意思, 给足了帝秋面子。
  宋阳眼神恍惚地朝着帝秋看了一眼,就见帝秋藏在袖子里的手指好像晃动了一下。
  他瞬间脸色一白,“嘭”的一声重响, “对不起, 我错了!”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 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跪在了地上。
  宋阳顿时脸色涨红,手忙脚乱扶着身边的宋雅雅站起来:“……”
  淦,这该死的本能。
  众人脸色顿时微妙起来,宋老爷子狐疑地看向帝秋,就见少年站在原地,只是露出一个乖巧无害的天使笑容,“原谅你了。”
  呜,看这孩子,多善良,真是一个天使宝宝。
  接着老人若有所思地看向宋阳,目光在宋阳和帝秋身上来回扫了两下。
  宋阳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世小魔王居然会有害怕的人?
  哈哈哈,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老人落在帝秋身上的目光越发殷切。
  虽然他没有亲眼看到比赛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但雅雅说是帝秋救了她和宋阳,那他就相信。
  因为雅雅从来不说谎。
  他们宋家就只有这一对孙儿,两个孩子就像磁铁的两极,性格天差地别。
  雅雅性格十分怯懦,甚至有点社恐自闭的意思。她不喜欢和外人交流,只喜欢和那些兽类待在一起。他时常担心等他们纷纷离世后雅雅还能不能坚强地活下去。
  宋阳就和雅雅刚好相反,做事毫无分寸,性格狂傲暴躁,几次三番顶撞宋弦张,全天下就没一个人能管得住他。
  他现在才十六岁就已经这样目中无人,如果再任其发展下去,肯定会酿成大祸。
  一个两个都让他不省心。
  结果一场星际联盟大赛下来,雅雅竟然交到了朋友,宋阳也有了害怕的人?
  巧的是这两个还是同一个人?
  这个名叫帝秋的小天使该不会是老天派下来帮助他们宋家的吧?
  宋老爷子目光灼灼,他张开嘴正准备说什么,一道不合时宜的“咕噜”声忽然打断了他的思绪。
  帝秋揉了揉肚子,抿着唇盯着老爷子:“我饿了,还不开饭吗?”
  这家人是怎么回事?
  把人骗过来,也不管饭,还不给礼物,连宋雅雅的车票钱都没给。
  东扯西扯一大堆,净扯没有用的。
  (〝▼皿▼),回家,我要回家!
  宋老爷子顿时尴尬,“开饭开饭,现在就开饭!”
  饭桌上,宋老爷子有意让雅雅和宋阳坐在了帝秋的身边。
  他暗中观察坐在一起的三人,帝秋在最中间,雅雅在左边,宋阳在右边。
  平时吃得不多的雅雅今天吃得格外开心,在饭桌上还会时不时讲两句冷笑话。
  至于宋阳,全程吃饭小心翼翼,好像一只坐在猫旁边的老鼠。
  至于帝秋……
  宋老爷子视线落到少年身上。
  只见少年眼眸微垂,他脊背笔挺,拿筷的姿势优雅从容,住在皇宫象牙塔里的皇子都不及他贵气。
  这竟然是一个从孤儿院和贫民窟里走出来的孩子?
  这怎么可能?
  “帝秋,”宋老爷子试探开口,“你当时为什么报名参加星际联盟大赛?”
  帝秋咽下一块肉后擦了擦嘴角,“找爸爸。”
  宋老爷子顿时动容。
  星际联盟大赛作为全星际最受瞩目的活动,的确拥有最高的曝光度。
  如果想让某人看到自己,参加这个比赛的确可行。
  他是为了让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看到自己,才来参加这么危险的比赛的吗?
  多让人心疼的孩子,这么乖的孩子,怎么可能是一个贪得无厌的人呢?
  他要魔幻城堡游乐场肯定是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原因。
  嗯,绝对是这样。
  宋老爷子抽了抽鼻头,“那你找到了吗?”
  帝秋语气平淡:“找到了,他不认我,把我赶了出来。我跟他借500星币去魔幻城堡游乐场,结果他甩了我一张星币卡,还说不用还了。”
  你们看看,一个垃圾父亲都知道给我星币卡。
  我救了你们家孩子的命,你们就不会学习一下?
  这还用我教?这么笨?
  宋老爷子顿时攥紧了拳头。
  是谁!
  告诉我那个垃圾父亲是谁?!
  劳资替你扒了他的皮!
  那个煞笔,枉为人父啊他。
  他竟然敢用钱来侮辱一个少年对父爱纯粹的追寻?!
  他想要的是钱吗?他想要的是那500星币吗?
  不是啊,他想要的是一个可以陪他去游乐场的父亲啊!
  那个混蛋,竟然不懂!他根本不配当一个父亲!
  怪不得少年要200亿星币把游乐场买下来,原来问题出在那个混蛋父亲身上?
  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否则我扒了你的皮!
  ……
  “啊嚏!”
  低调奢华的书房中,坐在书桌后面的冷峻男人忽然打了一个喷嚏。
  站在他对面的男生担忧道:“父亲,您生病了吗?”
  男人摇了摇头,“没有,说说当时怎么回事吧,为什么母虫最后的积分是在帝秋手上?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奇怪,最近怎么老打喷嚏,是不是有人在背地里骂他?
  封焰低头盯着脚下地毯上的精致花纹,他犹豫两秒,咬咬牙低声道:“当时我们三个人和母虫战斗后受了重伤,不能动弹。”
  “然后一直在旁边没有动静的帝秋走过去,给了母虫最后一击,所以积分算到了他的头上。”
  绝对不能让父亲知道当时的真相!
  如果让他知道自己毫无尊严地给另外一人下跪还求救,而且那个人还是个“无能力者”,父亲一定会对他很失望的。
  封焰暗暗咬住后槽牙,眼中闪过一丝厉色,脑海中回忆起了回到准备区前内心的煎熬和屈辱感。
  他生而高贵,是盘踞在天空的鹰,却给另外一个跪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