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0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眼看着花纹章鱼星人朝着自己靠近,帝秋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了不太美好的记忆,身体下意识后退了两步。
  封焰还记得他们,虽然他听不懂章鱼星人的语言,但从那个花纹章鱼星人夸张的表情以及忽然艳丽的皮肤来看,他明白一件事情。
  弟弟,危!
  他赶紧站在帝秋面前,如临大敌地盯着这几名章鱼星人。
  眼看着热情似火的章鱼星人越靠越近,周厉出声喊了一句:“请等一下。”
  话一出口,是章鱼星语言。
  章鱼星人听到了熟悉的语言后齐刷刷停下了脚步,疑惑地打量着周厉,“为什么?”
  宋阳在旁边戳了周厉一下,小声嘀咕道,“原来你还会章鱼星语言啊,你聪明得仿佛我们不像一家人。”
  周厉:“。”
  很多时候,我也真的不想和你们是一家人。
  周厉将注意力放在了面前的章鱼星人身上,继续用章鱼星语交流:“你们热情的样子吓到我们的同伴了,亲爱的章鱼星人选手。”
  花纹章鱼星人用霓虹灯一样的眼睛盯着帝秋:“怎么会呢?我们认识的,我只是想给那个小可爱一个爱的抱抱。”
  “告诉她我不要爱的抱抱!”帝秋有些气急败坏地在封焰身后急促道。
  走开啊,别贴我,莫挨本魔王!
  周厉意味深长地看了帝秋一眼,转头对花纹章鱼星人道:“抱歉,他看起来并不适应这样的热情,还是请你们尊重我们的习惯。”
  花纹章鱼星人这才有些失望的收起身上花纹的颜色,她朝着帝秋的方向看了一眼,伸出一条触手在半空挽了两圈后行了一礼,“抱歉,上次高山区一别后一直没有机会向你们好好说声感谢,今天忽然碰到有些激动,所以唐突了。”
  身边的几名章鱼星人也纷纷行了章鱼星最尊贵的礼仪,其中为首的尖脑袋章鱼星人扯着厚重的嗓音沉声道,“亲爱的R20选手,我在这里再次郑重地向你们表示感谢。”
  “如果有用到我们地方,尽管开口,不必客气。”
  周厉看向帝秋。
  帝秋这才从封焰身后走出来,“问问他们,这个海岛上面标志物忽然消失是怎么回事,看看他们知不知道。”
  周厉看向章鱼星人,将帝秋刚才的问话翻译成了章鱼星语言。
  尖脑袋章鱼星人听后叹了口气,“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当初掉入这个海岛的大概有一千人,但是一天的时间过去,找到标志物的只有一百多人,剩下的九百人还在丛林里继续寻找标志物。”
  周厉听到这个回答后瞬间愣住。
  上船的那一百人,居然只是所有选手的十分之一?!
  淦,失算了!
  他刚才只想到上船的人少,找到标志物的人就少,可他居然忽略了为什么上船的人这么少。
  标志物都没找到了,上船的人可不就是少吗?!
  这个海岛的标志物该不会真的成精了吧?
  有没有搞错,这才第六场比赛而已,星际联盟大赛你有必要玩得这么狠吗?
  你在这个星际是没有什么了留恋的人了吗?
  拉这么多仇恨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尖脑袋继续道,“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标志物特别难找。”
  “我们的都快把这片岛翻个底朝天了,都没找到标志物。”
  提到标志物,原本兴致盎然的花纹章鱼身上的颜色瞬间黯淡下来,“呜呜,再这么下去我们就要被淘汰了。”
  周厉:“……”
  好惨。
  不对,他们现在就在这群惨人里面啊,有什么好同情别人的?
  还是先同情同情他们自己吧。
  帝秋原本有些散漫的眼神再一次抬起,他的视线在空中转了半圈,最后定格在了丛林的另一处位置。
  沉默两秒,他表情有些微妙地缓缓开口:“标志物……又出现了,现在在那个位置。”
  周厉:“……”
  所以现在他们参加的比赛变成了《海岛灵异事件》吗?
  作者有话说:
  12点左右加更奉上。

第 85 章
  “帝秋, 你是不是能听懂章鱼星语言?”一行人朝着再次发现的标志物方向移动时,周厉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从刚才开始,根本不需要自己的翻译, 帝秋就能很快说出对应的回答。
  他想起之前在安全屋碰到海盗星人的那次, 当时海盗星人在他们面前肆无忌惮地用海盗星语交流着, 帝秋当时的表情也十分微妙。
  他该不会是连海盗星语言也听得懂吧?
  帝秋也没藏着掖着,他随意地点了点头,“嗯,听得懂。”
  周厉:“那海盗星语言呢?”
  帝秋:“也听得懂。”
  周厉:“……”
  果然!
  难怪那次帝秋往死里折磨那群海盗星人,在当事人面前骂人, 这不是给老虎拔毛吗?
  周厉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你该不会其实能听懂很多外星语言吧?”
  帝秋:“几乎所有的语言吧。”
  “……”周厉试探问道:“那你之前是在……扮猪吃老虎?”
  帝秋忽然不屑一笑:“扮猪?怎么可能, 我说过我能听懂, 没说过我会说。”
  本魔王什么样的人物,会扮一头猪?
  太小看他了。
  周厉:“所以你是能听懂, 但是不会说?”
  好神奇的技能, 能听懂全星际的外星语,这是什么天才。
  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万万没想到,我追的星原来这么优秀。长得好看,能力强, 心地善良还优秀低调。我想知道,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萌神不会的?】
  【不会变坏?】
  【这个海岛是怎么回事?有直播间的其他人看过吗?】
  【我之前看了一点,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海岛的标志物数量特别少。当时直播间有观众分析,这个海岛有可能是官方设置的淘汰岛。】
  【淘汰岛?】
  【就是故意放很少的标志物, 强行让选手淘汰, 这样就能筛选掉很多选手。】
  【得了吧, 这里可是星际联盟大赛,如果这是其他比赛,我还相信这个说辞,但这个比赛我不相信。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就是个看运气的比赛了,比拼个人能力什么的就成了笑话,违背了星际联盟大赛的初衷,肯定是有选手没有发现的规律。】
  【开玩笑,现在星际联盟大赛最热门的两个种子选手都在这个海岛上,如果这里是淘汰岛,那星际联盟大赛不是大爆冷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看着距离标志物的气息还有很近的路时,标志物又一次消失了。
  帝秋倏然停在当场,其他人也跟着听了下来。
  章鱼星人在半路和帝秋他们遇见,索性就结伴同行起来。
  周厉:“又消失了?”
  帝秋点了点头:“嗯。”
  这已经是消失的第六个标志物了,帝秋并不知道自己感受到的标志物是不是同一个,但每次当他们要靠近标志物的时候,标志物都会在关键时候失去气息。
  远处,太阳渐渐西斜。
  夕阳洒落在海面上,将尽头的海面染上了橘红的颜色,天空和海水仿佛在那一瞬间拼接在了一起,共同连绵成了这片瑰丽浩瀚的大自然美景。
  封焰:“天黑了,还是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儿吧。不急,弟……帝秋,我们总能找到办法的。”
  帝秋将目光从远处的画面收回来,他神色淡然道,“我不急。”
  这片海岛没什么山洞,几人最后决定在露天扎营度过一晚。
  夜晚的海岛恬静且辽远,时不时会有一阵徐徐海风吹来。
  封焰架起了篝火,宋阳在旁边做饭。
  周厉无事可做,索性摘了一片叶子擦干净后放在嘴边,轻轻演奏了起来。
  少年则是靠在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打着瞌睡,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恬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