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7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杨林将军当时给他下的结论是异能不够稳定。
  但封焰觉得,帝秋的异能或许和他们都不一样。
  他的异能说没有就没有了,有的时候很强大,没有的时候就会像无能力者一样。
  虽然这个想法很怪异,但帝秋给他展现出来的,就是这样的。
  他的异能似乎并不能自己恢复,只能通过其他途径补充。
  而能够重获异能的条件……
  是能源石!
  封焰忽然反应过来,他低吼一声,用尽最后的所以力气义无反顾地穿过丧尸,飞到了帝秋的身边。
  宋阳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狼狈的封焰,吓得赶紧叫了一声:“封焰,你没事吧。”
  封焰甩开宋阳碍事的手,指了指帝秋,又指了指自己腰间的腰包。
  帝秋疑惑地蹲下身子,将手伸进腰包里,从里面摸出了三块能源石。
  三块,三点魔力值。
  帝秋看了封焰一眼,就见封焰朝着帝秋缓缓点了点头。
  他找到的其他标志物都在背包中,背包在刚才的战斗中早就被毁了,现在能够给帝秋的,只有这三枚标志物。
  希望,能够帮助到帝秋。
  忐忑中,帝秋缓缓冲他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脸。
  看到笑脸的那一刻,封焰心中的石头松下,终于脑袋一沉,彻底失去了意识。
  宋阳推了推封焰,封焰无动于衷。
  一种恐惧感陡然落到宋阳的头上,他颤颤巍巍伸出食指放在封焰的鼻尖。
  手指上,气息全无。
  “玛德,”宋阳嘶吼一声,愤怒地看向那只怪兽,“小爷跟你拼了!”
  话音落下,宋阳周身立刻泛起丝丝缕缕的幽蓝色闪电,怒发冲冠地朝着怪兽冲去。
  看到有人又冲过来,怪兽低吼一声,重新扬起了爪子。
  庞然大物就在眼前,宋阳却早已忘记了畏惧。
  他现在的脑海里只有五个字:替兄弟报仇!
  玛德,封焰,这可是封焰啊。
  它居然杀了封焰,该死的畜牲,我给你拼了!
  抱着必死的决心,幽蓝色的闪电球撞到了庞然大物的爪子上。
  意料之中的扇飞并没有出现,相反的怪物却惨叫了一声。
  “砰”的一声重响,怪物重重砸在地上,扬起了一片散碎的泥土和花朵草叶。
  宋阳悬在半空中,他有些不敢置信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怪物。
  草,老子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远处,帝秋默默放下了打完弹指的手。在他的另一只手里,三枚标志物已经变成了细碎齑粉,飞散在了空中。
  三点魔力值,只能够困住怪物几分钟,并不能直接杀死怪物。
  魔力值还是太少了。
  净化进度已经达到了9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中。
  【看宋少的表情,该不会以为怪兽是他干翻的吧?】
  【如果不是我眼尖看到萌神打了响指,我都以为宋少要一战封神了。】
  【哈哈哈,吓死我了,关键时候还得是萌神出手。】
  【卧槽,别哈哈哈了,还没结束,你们快看,那个怪物还在动。】
  【妈呀,是真的!这次连萌神都不行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分钟的时间里,以为掌握了胜利密码的宋阳不断将雷系异能砸在怪物的身上。他专挑脆弱的地方扔,什么眼睛啊、牙齿啊,被“困”在地上不能动弹的怪兽嘴里时不时发出呜咽和伺候,声音透着怨念。
  “你叫什么叫!”
  嘴炮王者宋阳再次展现了他强大的营业水平。
  “那个渣渣,垃圾,你不是很牛逼吗?我今天就杀了你为我兄弟报仇!”
  “我告诉你,R20行星不是你这种畜牲可以随便践踏的!你还不配!”
  “我打死你这个怪物,让你想要伤害净化花,让你杀我好兄弟!”
  就在宋阳骂得兴致勃勃的时候,怪物忽然一甩脑袋,怒吼一声从地上爬了起来。
  宋阳正在骂骂咧咧的声音忽然顿住。
  他本能地将所有的异能一股脑扔到怪物身上,可这次怪物再也没有倒下。
  它用爪子抓挠着地面,原本绿幽幽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目露凶光地盯着宋阳。
  宋阳:“。”
  怎么……不灵了?
  他是挺厉害的吗?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就好,我的异能!
  帝秋:“。”
  真来不来了,魔力值空了。
  精华度93%,时间还有20分钟。
  如果谁再给他点标志物或者能源石就好了。
  帝秋的眼睛落到了远处的异能者身上,他的目光一一扫过众人,正准备开口要标志物的时候,忽然听到头顶传来一道熟悉的叫声。
  帝秋倏然抬头,在朦胧的月光中,一条通体泛着银色光辉的漂亮巨龙伸展着双翼盘旋而来,俯冲而下。
  它强健有利的尾巴后面拖动着缥缈的流云,仿佛黑夜中的精灵。
  在它的身下,两只巨大的爪子紧紧抓着一只白色巨熊。在它的身上,还坐着一只威风凛凛的银狼。
  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啊啊啊,是骑士月光和公主!卧槽卧槽卧槽,不是吧不是吧,它们是从帝都一路飞过来的吗?!这是察觉到了萌神有危险,来千里救主吗?】
  【草,准备区的速度可是超音速的。它们从帝都这么飞过来,得飞了多久啊。该不会从几个小时前就在飞了吧?来得好及时啊!】
  【值了,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这几只凶兽了,萌神收服凶兽后都不带它们参加比赛的。能够看到三大只一块出现,我圆梦了。】
  【不是三大只,是三大只一小只,你忘了还有小精灵。】
  【对对对,还有珍珠。】
  【我要截图,我要录屏,我要拍照留念!】
  _________________
  巨龙在距离地面还有几十米的时候,骑士就直接从巨龙的后背上跳了下来。
  它俯冲而下,身体迅速化成一道银色闪电。
  只见银色闪电径直撞到了怪物的身体上,怪物立刻狼狈地向后踉跄了两步。
  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本来就愤怒不已的怪物更加怒火中烧。
  它得到的命令是去破坏掉紫色巨花,可这一路上每次它想往前走,总有碍事的蝼蚁挡着自己的去路。
  只见它狂吠一声,彻底暴走了。
  劫后余生的宋阳赶紧跑到了帝秋的身边,他一回来就跪到封焰面前,眼眶泛红地哽咽道:“封焰,我的好兄弟。”
  “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走到比赛的最后吗?要一起拿下冠军,以后一起守护R20行星吗?!”
  “你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你怎么能这么早就离开我呢?”
  “呜呜呜,该死的,你给我活过来啊!”
  宋阳情绪越来越失控,眼看着他就要哭出来的时候,身后冷不丁传来一道平淡的声音:“他还没死。”
  宋阳哭声戛然而止:“?!”
  帝秋:“不过你再这么摇他,他指不定下一秒就被你摇死。”
  宋阳一个激动,立刻抽出了手。
  他将信将疑地将手放在封焰的鼻尖,几秒后,他终于感受到了一道微弱的呼吸声。
  因为太微弱,在第一次的时候,自己甚至没有察觉到。
  颤抖的手指放在封焰的脖子上,脖子上也有脉搏的跳动声。
  宋阳立刻大喜过望,“帝秋,他没死,他真的没死!太好了太好了!”
  帝秋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两人身上,他的目光看向远处,晶莹剔透的双眸中有微光在闪动。
  月光、骑士和公主以三角形的形状将怪物围在了里面。
  一团一团的白色光斑在怪物的头顶出现,下一秒无数冰柱从光斑中飞出来,重重砸在了怪物的头顶上。
  尖锐的冰柱戳进怪物的身体重,将它固定在其中无法动弹。
  怪物烦躁地去撞击冰柱的时候,一团明亮的有幽蓝色火焰忽然朝着它喷射而来。
  那图案火焰从月光的嘴里喷射出来,月光张开嘴,长长的颈部之中,还能看到白光在闪烁跳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