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99)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帝秋点了点头:“嗯,希望雨赶紧过去,我真的不喜欢黏黏糊糊的感觉。”
  他话音刚落,雨毫无征兆地又一次变大。
  宋阳:“……”
  你特么给我闭嘴啊!
  作者有话说:
  修文辣~

第 47 章
  头顶的雷雨噼里啪啦下个不停。
  阴云之下, 再加上原本就是漆黑的山地,几人周围的能见度极低。
  宋阳的手掌上面不断分布出密密麻麻的蛛网幽蓝闪电球,林曼原本茶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散发着纯白的光芒。
  他们的脚下不断有落石滚落, 帝秋朝几人的身后看去, 在阴翳之中, 这座山体不断从缝隙中渗出蓝色的嶙峋暗光。
  “轰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一道碗口大的雷电从高空劈下,雷电像一只长着血盆大口的巨兽,张牙舞爪地冲着他们扑来。
  宋阳额头已经沁出了一层冷汗,他两只手同时举过高空, 那道朝着他们砸下来的闪电顿时被他吸引了过去。
  刹那间, 众人的头顶宛若进入了流光溢彩的蓝色梦幻之都。
  如果这些蓝色光芒不会伤人的话, 那他们还真的愿意坐下来好好欣赏一下美景。
  但是……
  卧槽卧槽卧槽!
  救命啊!
  劳资是雷系异能者, 不是特么的避雷针啊卧槽。
  我都闻到自己头发被烧焦了啊!
  宋阳咬牙切齿地举着手将这些雷电往自己身上引,一边引一边朝着身后的林曼大喊:“林曼, 还没找到吗?!”
  林曼的眼睛依旧泛着白光, 她凝眉环顾四周,快速道:“再等等,就找到了!”
  擎天峰的远处,宋雅雅好奇地眨着眼睛看向中间那座漆黑高峰。
  “小舅舅, 我刚才好像看到一道闪电, 朝着山脚劈了下去, 希望秋秋没有在那里。他们运气这么好,一定不会这么倒霉的,对吧?”
  周厉:“……”
  对, 没错!
  劈到也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
  头顶忽然一道刺目的亮光再次闪烁。
  宋阳有些呆滞地抬起头, 眼中顿时充满了绝望。
  我日他奶奶个腿!
  什么鬼啊!
  我就想问问, 特么的擎天峰这么大,你这个闪电是装了瞄准器不成?可着我们这儿射击是个什么鬼啊!
  擎天峰我日你大爷!
  宋阳戴在头上的帽子已经掉了下来,他原本金色的毛刺头发朝着四面八方绽开,好像一朵巨大的黄色球菊。
  他心里骂骂咧咧,嘴里怒吼一声,双手如同开天辟地的盘古般高高举起。
  来啊!
  不就是雷电吗?!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这雷电他今天挺过去了就能进入S级别,他接不住就直接落地成盒!
  要么活得更强,要么死得伟大,谁怕谁啊!
  眼看着比刚才更粗壮的闪电砸过来,封焰眉头紧锁。
  忽然间,在噼里啪啦的闪电声之中,封焰听到了一声极其细微的弹指声。
  他诧异地低下头,怀里缩成小小一团的帝秋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下了一只手套,白皙柔软的细长手指保持着打完弹指的姿势。
  弹指响起的下一瞬间,原本就要砸到宋阳头顶的闪电倏然在半空拐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弯,直接砸到了距他们还有很远的半山腰上。
  雷电重重砸在山上,瞬间就将山上的一堆山石炸了下来。
  封焰默默望着帝秋,就见帝秋只是打了个哈欠,重新将手藏进了手套里,眼底隐隐闪过一丝嫌弃。
  手套里面都湿掉了,湿哒哒的,好烦。
  “卧槽,这闪电是成精了吗?!”封焰正准备说什么,就被前面宋阳鸡飞狗跳般的声音拉走了注意力,“这都能拐弯?不愧是擎天峰啊,太特么邪门了。”
  林曼的声音忽然急切响起,“找到了!”
  “三点钟方向,十分钟脚程有一个安全的坑洞,快走!”
  封焰看了怀中少年越加烦闷的表情,迅速集中注意力,“走。”
  说完,他一个箭步冲上前,直接掠过林曼和宋阳跑到了队伍的最前面,朝着安全的坑洞快速移动。
  宋阳“唉!”了一声,赶紧跟上。
  林曼眼中复杂神情一闪即逝,她抿了抿唇,默默跟在了队伍的最后面。
  十分钟的脚程,封焰五分钟就到了。
  这个坑洞的上面刚好有一处延伸到外面的岩石,这块岩石就像房子上面的房檐,稳稳挡住了坑洞的入口,将那些雨水挡在了外面。
  坑洞里面黑漆漆的,封焰一进入里面便用火系异能照亮了整个空间。
  这处空间不算小,足够容纳十个成年人。
  因为有洞口岩石的阻挡,洞中并没有落下多少积水。除了有些潮湿以外,洞里还是挺干净的。
  封焰将帝秋放下,帝秋立刻站在他面前自然地举起双臂,摆出了一个“十”字造型。
  封焰愣了一秒。
  脸颊顿时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赭红。
  弟弟这是……
  要和他抱抱?
  “咳咳,”封焰轻咳一声,“这不大合适吧?”
  说不定他们现在头顶的那块石头就是摄像头呢,在镜头下面秀兄弟情,他多少有点不好意思。
  “怎么不合适?”帝秋皱了皱鼻子,“刚才你抱着我,雨水都顺着我的衣领流进我脖子里边了。”
  他说着拉下银色的兜帽,扯了扯自己的黑色高衣领,露出了细腻白皙的天鹅颈,“你看看,我这里都湿掉了,快点帮我蒸干,好难受。”
  说完,帝秋放下衣领,重新变成了一开始的“十”字形。
  封焰这才恍然大悟,立刻“哦”了一声,赶紧将自己的手悬空放在帝秋的面前。
  只见一团白茫茫的轻飘飘雾气很快从帝秋身上跑出来,直到雾气消失不见,帝秋原本紧绷的五官才放松下来,满意地吐了口浊气,“好啦。”
  “封焰,还是你靠谱,谢谢。”
  又好用,又值钱。
  封焰指尖微微颤抖,洞穴的阴影之中,他的眸光微微闪烁:“不用客气。”
  现在的这个氛围真好。
  弟弟在他身边,两个人不是最开始剑拔弩张的模样,又和平又宁静。
  “封焰,你跑得可真快。”
  一道毛躁的声音打破了兄弟俩难得的温暖时光。
  封焰瞬间朝着洞口冷冷看了一眼,就见宋阳大剌剌一脚跳进坑洞,满嘴惊喜,“好兄弟,还是你想得周到,早早过来帮我们把坑洞的温度烘起来,果然靠谱。”
  封焰:“。”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份靠谱不是为你准备的?
  林曼紧随其后,也跟了进来。
  他们的身上因为粘上了雨水都湿漉漉的,两人一进来就脱掉了外套抖了抖上面的雨水。
  封焰下意识往前面走了两步,不着痕迹地挡在了帝秋的面前。
  宋阳正在抖雨水,眼角余光落到帝秋身上,眼睛倏然怔住,“你身上怎么这么干?”
  封焰闻言直接一抬手,在洞穴最里面放了一团火,“你们过去烤烤火吧,把衣服烤干。现在外面的雨下得这么大,我们也没法继续前进。先暂时在这里躲躲雨,等雨停了我们再出发。”
  “天灾人祸,碰到雷雨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宋阳立刻被那团火吸引走了注意力,他赶紧凑上前,将衣服撑开聚到火苗面前烤了起来,“谁让我们倒霉。但老天爷是公平的,我们这里有雨水,擎天峰的其他地方肯定也下雨了,大家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
  直播间的观众听到宋阳的这句话后,都沉默了。
  【要不要告诉宋阳,其实我们看到的擎天峰,一半是相对而言的晴天,一半是他们的雷雨天?】
  【《老天是公平的》】
  【《起跑线是一样的》】
  【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救命,我知道这是在比赛,也知道比赛结果很重要,可我真的是要笑死了,他们倒霉得让人心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