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3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冤有头债有主,我会找到他的后人给自己报仇的!哼!”
  “……”帝秋眼神复杂地看了饕餮一眼,“嗯,你加油。”
  想不到吧,封印的你的祖宗远在天边,就在眼前。
  别说你没想到,我自己以前也没想到。
  不再理会咬牙切齿的饕餮,帝秋抱起水杯继续发呆。
  原本他的计划,是将来还回到自己的魔法世界。
  但既然这是自己留给自己的谎言,那谎言打破的时候,总要重新考虑将来。
  食物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自己的魔王城堡虽然被改造成了魔幻游乐场,但历经四千年所幸还完好地保存了下来,这样自己的家也就还在,回到自己的家只是时间问题。
  两百亿的小项目而已,对他而言不是难题。
  他现在甚至在想,魔王城堡之所以能保存下来,该不会也是“自己”故意留下来的吧?
  吃穿住行的问题解决,自己最珍惜的魔兽们也都健健康康存活着。
  如果真的回不了过去,那在这里生活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想到这里,帝秋忽然自嘲一笑。
  如果他在刚“穿越”来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回不去了,可能真的当场就暴走。
  呵,高明,实在是高。
  他自己可真聪明。
  魔王城堡中的后花园也找到了,这么看来,说不定地下城堡也还存在。
  三个地方都找到的话,他就能拼凑出完整的魔王城堡。
  以前是为了回家做救世任务,现在是为了自己和魔兽们有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
  等救世完成,他就带着魔兽们回家,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过他们曾经的潇洒魔王日子去。
  作者有话说:
  来啦来啦。
  前世的故事线会在番外写,正文就不过多说啦。

第 97 章
  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就有些憋闷的帝秋拉回到了现实。
  自己真的很懂自己。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吃瘪的话,那就只有可能是他自己。
  被算计是真的。
  也知道算计他的人是谁。
  可他又能做什么呢?
  你说他现在憋屈吗?
  憋屈。
  想算计回去吗?
  完全不想。
  仔细想想,只拥有一半记忆的自己, 到底还没有拥有全部记忆时候的自己那么疯。
  帝秋收拾了一下心情, 打开房门后发现外面站着封焰三人。
  封焰看着帝秋还穿着回到准备区的衣服, 甚至连头发还是和刚才一样有些松软,不禁出声问道,“你没休息一下吗?”
  帝秋朝着客厅中的沙发指了指,“休息了,靠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儿呆。”
  然后他现在整个人还有点呆。
  看到帝秋有些呆萌的表情, 封焰下意识伸出手放在帝秋的头发上帮他抚平了翘起来的呆毛, “到饭点了, 饿了吗?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帝秋眼神复杂地看着比自己高出将近一头的封焰, “要!”
  他要吃,把曾经流失掉的营养全都补充回来!
  他要厚积而薄发, 他要后来者居上, 他要一米九!
  餐厅里人不多,这个餐厅是自助餐厅,选手需要自己拿餐盘打饭。
  封焰跟在帝秋身后,看着帝秋餐盘里装了满满的肉类, 蔬菜一点都没有。
  “今天的蔬菜不合胃口?”封焰悄悄凑到帝秋的身旁, 弯腰贴着他的耳边小声问道。
  帝秋耳朵有点痒, 他瘪了瘪嘴,“吃肉长个。”
  以前没怎么太在意,是觉得这副身体到底不是自己的。
  可现在不一样了, 这就是自己的身体, 那就不能马虎了, 特别是个子上的事情。
  封焰略一错愕,看着脸上写着不开心的帝秋,他指了指角落里的西兰花,“那个可以增加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消化,消化好营养吸收得也快,可以把你吃掉的肉制品里的营养更好地吸收进体内。”
  在帝秋疑惑的目光中,他最后总结了一句,“有助于长个。”
  帝秋大脑里的“长个雷达”瞬间亮起,拿起铲子就装了半铲子。
  封焰又指了指旁边的鱼肉,“鱼肉里面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你吃的牛肉里面都是高蛋白,吃太多会造成血管硬化,吃点鱼肉可以中和一下。”
  他顿了顿,补充一句:“有助于长个。”
  帝秋对这些星际术语并不算太了解,用质疑的目光看向封焰:“真的?”
  封焰点点头:“嗯,真的。”
  为了让弟弟摄入的营养均衡,他这个哥哥真是操碎了心。
  帝秋大脑里的“长个雷达”再次亮起,又用夹子夹了一条鱼放在餐盘里。
  等到打完饭,帝秋餐盘里的食物铺满了整个面。
  四个人找了个桌子坐下后,宋阳不禁问道,“帝秋,你打这么多,吃得下吗?”
  帝秋看着身边三个比自己都高的男生:“吃得下。”
  吃不下也要吃得下,长个子的事情,他怎么能认输?必须卷起来。
  封焰:“没关系,吃多少算多少。我打的饭少,你如果实在吃不下可以给我。”
  浪费食物可耻,但他可以帮弟弟光盘行动。
  帝秋听到这句话却忽然像看贼一样看了他一眼,接着护住餐盘埋头吃起饭来。
  想抢走他的长高法宝,让我永远比你矮一头?
  休想,一口都不给你。
  这一顿饭看得三人目瞪口呆。
  直到最后,帝秋打了个饱嗝,隔着衣服揉了揉鼓鼓的小肚子后用纸巾擦去了嘴角并不存在的油渍,“吃饱了,走吧,你们不是要去网络室吗?”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目光齐刷刷落到了帝秋面前的餐盘上。
  干干净净的,只剩下点汤汁留在餐盘里。
  宋阳:“……”
  真能吃啊。
  这是胃突然开了挂还是肠道离家出走了?
  ……
  三人来到网络室的时候,网络室里已经坐着了不少人。
  网络室是一张一张单独隔开的桌子,每张桌子上面摆放着一个半透明的屏幕。只要打开屏幕,就可以自动连接到网络终端,进行上网。
  旁边的几台屏幕前传来选手的窃窃私语声。
  “啧啧啧,真想不到,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人表面上是善解人意女神,背地里却这么龌龊。”
  “不过也真是可怜啊,她的队友前面还对她那么好,知道她的真面目后也不管现在是在比赛,直接扔下她自己走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只能说恶人自有恶人磨,活该呗。”
  “这么一对比人品立见高下,这女生之前那个叫封焰的人品还是好的,估计上一场封焰就发现她有问题,但还是带着她一直到比赛结束。”
  说话的是其他外星文明的选手,但因为他们已经回到了准备区,所以翻译器这种辅助工具都是可以使用的,也就可以听懂其他星际文明的语言。
  忽然被点到自己的名字,封焰也有些疑惑地扭头看过去。
  他们先前一直在比赛中,是看不到直播画面的,也就不知道林曼对着镜头说出了自己的认罪状。
  除了帝秋以外的三人都有些诧异,他们站在原地听了一会儿,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揣着好奇,宋阳火急火燎打开屏幕,在星际联盟大赛官方频道中没费什么力气就找到了林曼的直播间。
  的确是没费什么力气,林曼的直播间是现在热度最高的直播间,在线人数高达上亿人。而这一切,正在参加比赛的林曼毫不知情。
  不爱明白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宋阳把直播画面的缩小放在了角落里,接着打开了星网比赛论坛想找找前情回顾。
  他很快就从热度最高的帖子里找到一个醒目的标题。
  #双面毒女神——精神系异能者林曼的恶毒人生
  标题后面跟着回帖数量和热度,回帖数已经高达上亿条,热度也是遥遥领先。
  宋阳点开帖子后开始看博主发布的内容,看了一会儿,他越看越觉得发帖的人应该是和林曼比较亲近的人,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林曼比较私人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