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75)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有些迫不及待地开口:“快点儿,再快点儿。”
  周厉:“……”
  臣妾做不到啊,这已经开到最高时速了。
  “这个宇宙飞船就是海盗星人留下的那个坐标?”周厉随口问了一句。
  帝秋心情很好,一改平常的不耐烦,十分耐心地点了点:“对,没错,就是这个,是不是很大?都是我的了。”
  周厉:“……”
  一时之间,他分不清谁才是海盗。
  “把这个防护罩戴头上,”看着帝秋跃跃欲试的模样,周厉将手边的防护罩拿了过来塞进帝秋怀里,“月星上的氧浓度和R20行星上的不同,你这么出去是会窒息的。”
  今天的帝秋十分配合,二话不说就将防护罩戴在了头上。
  周妈妈看着被戴得歪歪扭扭的防护罩,最终还是叹了一声。他按下自动驾驶,转身认真帮帝秋整理好防护罩,又将防护罩内的环境切换到了R20适应的环境中。
  等他把这一切做完,飞行器也缓缓停在了宇宙飞船的旁边。
  舱门刚一打开,帝秋就闪电一般冲了出去。
  周厉透过窗户上看到冲出去的背影,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他看不懂帝秋。
  有时候他狠戾凶恶起来,仿佛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
  可有时候又看起来是毫无危险性的涉世未深少年。
  狠的时候是真狠。
  可爱的时候也是真可爱。
  一个人身上怎么会有这么矛盾的特质呢?
  周厉思忖了两秒,再抬头时帝秋已经不见了。他戴好防护罩,赶紧下了飞行器跟进了宇宙飞船。
  刚刚走进飞船的舱门,他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声愤怒的吼声。
  “我的财宝呢,我的众筹呢!”
  “该死的,是哪个王八蛋,把我的财宝偷走了?!”
  周厉:“……”
  可爱?
  抱歉,原谅他,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他快走两步进入宇宙飞船,就看到了被搬空的宇宙飞船内部。
  宇宙非常很大。但也很空。
  很显然里面之前应该有很多东西,但是现在却没有。
  他来到了帝秋身边,少年脸上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愉悦表情,他一脸愤怒和不敢置信地望着空荡荡的周围,肩膀都气得在颤抖。
  到底是哪个胆大妄为的,连本魔王大人的财宝也敢偷!
  是那三个逃跑的海盗星人?还是另有其人?
  这事儿不会就这么算了,敢偷本魔王的财宝,就要做好承受魔王怒气的准备!
  啊啊啊,气死我了!
  周厉目光缓缓帝秋的手上。
  那张写着坐标的纸还攥在他手里,已经快被揉烂了。
  周厉识时务地向后退了两步。
  他来到驾驶室,默不作声地观察着巨大的驾驶台。当他的视线落从驾驶台移开扫到旁边的操作面板时,目光忽然停了一下。
  在操作台上,放着一张纸条。那张纸纸条周围还仔仔细细用透明胶粘了起来,生怕它掉在地上被人发现不了。
  周厉犹豫了一秒,走到了操作台前。
  当他看清楚上面写的内容时,嘴角立刻抽了抽。
  看了一眼纸条,又看了一眼身后快要气炸了的少年,周厉表情纠结地将纸条撕下来,递给了帝秋。
  帝秋正在气到怀疑人生,“这是什么?”
  “额,”周厉抿了抿唇,“这应该是留给你的。”
  帝秋疑惑地拿过纸条看了一眼,下一秒他就愤怒地将纸团揉碎,怒不可遏道:“这该死的封锐!”
  纸条上写了一句话:
  人我救走了,赃物我也顺便拿走了。感谢帝秋对拯救R20行星同胞做出的贡献。
  (╯‵□′)╯︵┻━┻
  这是我自己赚来的钱,还给我,你们这群强盗!
  周厉想了很久才挤出来几句安慰的话,“往好处想的话,起码R20行星的受害者已经得到了解救,而且封锐元帅也没有把东西全部带走。”
  他说着敲了敲宇宙飞船的钢板,钢板立刻传来了“duangduangduang”的闷响声:“这条飞船都是用非常高端的材料打造的,我们把它拆下来应该还能卖点钱。”
  帝秋随口吐了一句:“一堆破铁皮,能值多少钱?”
  周厉:“这些铁皮加起来的话,几百万星币应该是可以卖到的。还有些零件也可以卖。如果是一整条飞船同时卖的话,我估摸着能卖个三亿星币。”
  帝秋倏然抬头:“你说这条破船能卖三亿星币?”
  这玩意这么值钱吗?
  周厉:“这可不是破船,这艘飞船性能不错的。里面的功能很齐全,而且加固了防护罩等功能。只是可惜了,这是海盗星人的飞船,正常的交易场所没人敢收。除非是黑市交易,但问题是我们也不知道黑市在哪,就只能拆开分批卖掉。”
  系统的声音突然在帝秋的脑海中响起来:[宿主大人,我知道黑市在什么地方!]
  是时候展现它系统的真正技术了,宿主大人一定会为我的博学而鼓掌。
  我终于不再是一个废物统了!
  周厉继续惋惜着的时候,帝秋轻飘飘说了一个“好”字。
  周厉:“啊?”
  好?好什么好?
  这小子不会是因为东西被抢走气傻了吧。
  他刚想到这儿,就听见对面的少年发出了几声桀桀桀的诡异笑声。
  接着他就听帝秋说:“我先把这条宇宙飞船卖掉,再找封锐好好算账。”
  周厉悄悄向后挪了两步:“。”
  找封锐算账的时候,请不要带上自己,谢谢。
  他顿了顿,小心翼翼问道:“说起来,你会驾驶宇宙飞船?”
  下一秒对面的少年很果断地摇了摇头,斩钉截铁道:“不会。”
  周厉:“。”
  不会就不会,自信什么啊。
  “宇宙飞船和飞梭虽然都是飞行器,还是有不同区别的,”周厉寻找着合适的措辞,“我们平时开的飞行器叫飞梭,可以进行短距离跳跃,但不能长时间在太空停留。我可以架势飞梭,但不会架势宇宙飞船。你就算知道黑市,我们也没法把飞船开过去。”
  就在周厉无奈时,帝秋满不在乎地“哦”了一声,“装起来就行了。”
  周厉:“...”
  这孩子是真的气傻了啊,说什么傻话呢。
  现在星际上研发出来的储物胶囊的确是能够将一台宇宙飞船装进去,但这种设备只掌握在极少数人手里,胶囊也贵得吓人。
  把这么大的宇宙飞船装进去?请问你拿什么装啊?
  他疑惑地打量着帝秋,少爷依旧有些生气,但表情已经平缓了很多。只见帝秋朝他招了招手,周厉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但还是跟着对方走出了宇宙飞船。
  走出飞船的瞬间,他看到少年防护罩内的耳钉闪烁了一下。
  下一秒,面前巨大的宇宙飞船就从他的眼前消失了。
  周厉大为震惊:“飞船呢?你是怎么做到的?储物胶囊?”
  他眼睛死死盯着刚才巨大飞船所在的地方,地下干干净净的,根本没有什么胶囊。
  没有胶囊的痕迹?那就不是储物胶囊。
  可不是储物胶囊的话,又是什么东西?
  周厉有些诧异地看向帝秋,就见帝秋指了指自己的耳钉,“宇宙飞船已经在这里了。”
  周厉疑惑地盯着帝秋的耳钉。
  不是储物胶囊,而是储物耳钉?
  他是储物装备有很多形式表现的,但如果是这样,那就更奇怪了。
  星际联盟大赛要求选手不准携带高文明产品,帝秋在比赛的时候就已经戴了这个耳钉了,如果这个耳钉是储物类的高文明产品的话,他是怎么躲开检查的?
  但他不知道的是,饕餮深渊早在几千年前就出现了,并不属于科技文明的产物。
  “周厉”,帝秋的呼唤将周厉从恍惚中拉回了现实。
  周厉有些茫然地盯着帝秋那双闪烁的眼睛,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