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19)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谁家的狗子跑出来了。
  周厉干巴巴笑了一声:“。”
  我家的,是我家的,不好意思,让各位见笑了。
  听到身边聒噪的声音,月光不厌其烦地从鼻子里吐出了一口白气,傲娇地跺了跺脚,原本平静的地面瞬间化晃动起来。
  帝秋见状喊了一声:“月光,安静一点。”
  龙瞬间一个委屈,蔫蔫地趴在了地上。要不是主人不允许,它都想原地打滚以示生气。
  宋雅雅眼中星光夺目,“哇,原来它叫‘月光’,好好听的名字。秋秋,我就知道你从来不骗人,你说去找龙,就真的把龙找到了。”
  宋雅雅的彩虹屁快起来情真意切,饶是魔王大人听了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亲爱的选手们,欢迎你们的归来,很高兴和你们再次相见!请拥有标志物的选手到登记处进行登记,我们将完成最后的成绩统计。”
  女音提示音响起,帝秋立刻拉开身后的拉链,准备拿着标志物去登记。
  他朝着背包里面看了一眼,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后又缓缓将拉链拉了上去。
  封焰正准备和帝秋一块去提交标志物,看到帝秋的动作后正有些疑惑,就听到帝秋冲着他闷闷不乐地开口:“你们去吧,我不去了。”
  没有了,还去什么去?
  陆钰和封焰面面相觑一瞬,就见帝秋又朝着他们摆了摆手,“快走快走。”
  两人都不是好奇心爆棚的人,他们最终什么都没说,各自去登记去了。
  帝秋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的橘色书包。
  就在刚才打开书包的一瞬间,原本的那四十枚标志物,全都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白色齑粉。
  虫王蛋表面闪烁着淡淡的白光,里面的黑影欢快地游动着。
  很显然,虫王蛋偷偷吸收了标志物里的魔力,占为己有。
  虫王蛋竟然和自己一样,能够吸收魔力?
  魔力吸收之后它的身体明显大了一圈,难道虫王蛋是靠魔力生长的?
  “下面请所有选手保持安静,接下来就由我宣布各位的本场比赛的排名。”
  就在帝秋疑惑间,头顶的喇叭里传来熟悉的女音。随着女音的响起,他们斜上方的大屏幕上也随之打开,选手的名字逐一出现,不断在大屏幕上滚动起来。
  每个名字后面都跟着他们各自的积分,前面则是他们的名次。此刻积分正在快速地跳动着,应该是在统计最后的分数。
  “选手们的积分正在结算中,请选手们耐心等待。”
  十几秒后,原本跳动的分数和名字忽然静止,前一百名的选手名字和分数出现在了大屏幕。
  “积分结算完成,选手们可自行通过个人终端查看自己的名次及分数,也可以通过大屏幕的滚动来查看成绩及名次。”
  “星际联盟大赛第四场比赛——高山区赛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耗时七天七夜,参加比赛选手人数为51900人,其中退赛三人。本次比赛中,死亡人数1032人,死亡率为1.99%。”
  “比赛过程中场外求助及犯规人数共计1932人。”
  “排除死亡人数及中途退赛及犯规者,剩余人数为48936人。”
  “本次比赛将淘汰总积分排行榜最后10%的选手,其余选手将会成功晋级下一场比赛。”
  “淘汰选手共计4894人,选手紧急情况已发送至选手的个人终端中,选手们可自行查看比赛结果。”
  “晋级选手共计44042人,在这里恭喜所有晋级的选手。”
  大屏幕上,封焰的名字赫然排在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帝秋没有见过的名字。
  帝秋在屏幕上找了找,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名次。
  十二名,他现在的名次,和前后的差距拉开得并不明显。
  帝秋扫了旁边一眼,就见宋雅雅在小心翼翼低头查看自己的比赛结果,当看到“成功晋级”四个字的时候,宋雅雅的脸上立刻露出了激动的表情。
  头顶的大屏幕滚动的速度很快,不过几分钟的工夫,成绩已经滚了一圈。前面的选手名字和分数都是白色的,当滚动到最后四千多名选手时,他们的名字颜色忽然变成红色。
  而在他们的名字前面,每个都坠着“淘汰”两字。
  这些人的成绩其实和前面人的积分差别不大,第一个淘汰的人和前一名甚至只差了1积分。
  可就是这1分之差,一位晋级,一位淘汰。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成绩滚动完毕后,喇叭里的女音继续开始播报。
  “下面宣布下一场比赛的区域,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采用随机抽选的方式进行。”
  斜上方的大屏幕忽然一晃,成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形如兔子的巨大地图。
  其中,兔子耳朵、前腿、前胸、兔子尾巴这四个区域已经变成了灰色,代表静流区的后腿部分也用特殊的红色虚线圈了出来。
  “静流区因为不可抗力暂时无法开放,我们目前剩余的比赛区域还有三个。”
  “海洋区。”兔子脑袋亮了一下。
  “沙漠区。”兔子中腹亮了一下。
  “森林区。” 兔子后腹亮起。
  “下面将开始随机抽选来决定下一场比赛区域。”伴随着喇叭中女人的声音,这三个部分的地图开始频繁地交错亮起。
  只见光亮来回闪烁数下,忽然在兔子后腹停了下来:“随即抽选完毕,第五场比赛地点已确定。”
  “下一场比赛区域——森林区!比赛将在十天后的开启。”
  “该区域为野外求生区域,选手禁止携带食物,并需要在森林区生活二十天。本次比赛将会淘汰积分在最后20%的选手,请选手们认真对待。选手们可在接下来的十天内养精蓄锐、积蓄力量,期待你们在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准备区将在三十秒后启动,准备区在飞行过程中会伴随轻微颠簸和摇晃,请选手们站稳扶好,飞行目的地:R20行星帝都广场。”
  不久后,准备区缓缓升起。
  原本委委屈屈的月光瞬间支棱起脑袋,歪着头用一双黑金色的瞳孔好奇地打量着窗外,“嗷?”
  咦?云怎么在周围飞?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女音话落之后,周围十分安静,并没有往日激烈的讨论声。
  帝秋低着头百无聊赖戳着个人终端的时候,就听封焰的声音传来,“帝秋,关于森林区,你了解多少?”
  少年抬起头,爽快地摇了摇头,“一点都不知道。”
  他顿了顿,眼睛倏然亮起,“说起来,森林区有没有什么传说中的凶兽?”
  封焰:“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凶兽森林的描述,在凶兽森林中有许多神秘的未知凶兽和植物存在。这里面说的未知植物,大部分来自森林区。”
  “森林区里面丛林茂密,它和试炼区相连,但危险程度就不是试炼区那么简单。在森林区,你不仅需要小心凶兽,还需要小心随处可见的植物。”
  帝秋:“这话是什么意思?植物也会发动攻击?”
  “会的,”周厉道,“森林区里的植物很聪明,因为这次我们无法携带食物,这就意味着这二十天里,我们需要自己寻找食物和水源存活。”
  “其中有些植物的果实有剧毒,还有些植物会散发出甜腻的信息素来引诱猎物前来进行捕杀,甚至还有些植物可以自由移动来捕猎敌人。”
  “危险的植物背后,还有更加危险的凶兽。”
  帝秋打断了他们的话,“那传说中的凶兽呢?”
  “森林区的确有一个传说,但时至今日我们也分不清那到底是凶兽还是植物,”周厉认真思考几秒,“人们称它为‘绿色幽灵’。”
  帝秋:“绿色幽灵?绿颜色的?”
  “应该是吧,”周厉苦笑一声,“你可别告诉我,这又是你的凶兽。”
  帝秋摇了摇头,“我不清楚,我忘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