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37)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封焰沉声道:“再说吧,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们先看看这批货好不好用,好用的话会再联系你。”
  蜥蜴星人也不气馁,“那好吧。”
  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他们就被一大堆银色仪器恍到了眼睛。
  地上看起来只是个尖尖屋顶,地下却是别有洞天。
  巨大的空间,全自动的机械自己运作着,房间中还有很多仿真机器人在操作仪器。
  封焰:“整个实验室只有你一个人?”
  蜥蜴星人:“现在是,以前不是。以前我还有个兄弟,不过忽然又一天,我的兄弟失踪了。与此同时在实验室的门口我发现了海盗星人的尸体和飞船残骸。”
  “我怀疑我兄弟的失踪和这些可恶的海盗星人有关。”蜥蜴星人在前面边走边说,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身后忽然紧绷起来的封焰和周厉。
  这俩人都快紧张死了,周厉还像没事儿人一样接话:“然后呢,确定了吗?”
  “哎,没有呢,”蜥蜴星人叹了一口气,“我那几天刚好有事儿外出,回来的时候我查看监控。”
  “还有监控?”周厉下意识脱口而出,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多少有些反常,赶紧继续道,“咳咳,不会拍到我们三个人的脸吧?我们不想让人知道我们的身份。”
  “嘿嘿,客人放心,”蜥蜴星人认真道,“监控系统受到干扰坏掉了,我现在还在维修。那天我回来后看到满地的狼藉赶紧进来查看监控,就只能模模糊糊看到我弟弟和三个人走过来。后面监控就忽然受到了干扰失灵了,那三个人说不定和我弟弟的失踪有关,但我看不清他们的脸,只看到了黑乎乎的三团,连是哪儿星球的都没有看清。”
  周厉提到嗓子眼的心缓缓吞回到了肚子里,“奥,没看清啊,真遗憾。不过说不定你弟弟只是有事出去了,可能过几天就回来了。”
  回来?回来是不可能回来了!
  没看到我们是谁就行!
  “不过,我已经进行视频修复了,相信应该能修复好,这样我就看清那三个人了。”
  周厉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你这个蜥蜴人怎么回事?!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太过分了!
  是不是故意的?!
  帝秋轻飘飘的声音传入周厉的耳朵里:“能修复好吗?”
  蜥蜴星人:“应该能吧,不是大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帝秋:“哦,那祝你早日和你弟弟团聚。”
  蜥蜴星人:“嘿嘿,借你吉言,客人,你真好。”
  周厉:“……”
  等你知道怎么和弟弟团聚的时候,希望你还能笑得出来。
  真羡慕蜥蜴星人的天真。
  三人在蜥蜴星人的带领下慢慢穿过实验室,看着一只只躺在冷冰冰实验台上的凶兽,周厉藏在斗篷下的拳头又攥紧了。
  蜥蜴星人掌握了全星际最顶尖的科技,它们甚至不需要多少人力,只是靠AI智能机器人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指令。一只只的凶兽躺在实验台上被迫接受解剖,也是在AI机器人的操作下完成的。
  “这里就是我生产合成兽的地方,每一道工序都会经过严格的把关,最后还会有检验阶段,确保出品的每一只合成兽都是最健康和完美的状态。”
  穿过一道道的工序区,帝秋的脚步在芯片区停了下来。
  他看着传送带上整齐码放的一个个金属芯片,问道:“中间的石头,看起来不像能源石,这是什么石头?”
  “客人眼光真毒辣,”蜥蜴星人随手拿起一块还没有完成组装的圆形发光石头,“这块石头,是又一次我和弟弟在探秘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纯天然物质。我们发现它们里面蕴含着和能源石完全不一样的能量,但它们的能量结构要更加稳固,提供的能源也更持久。只需要这样小小的一枚,合成兽的寿命就可以达到三十年之久。”
  帝秋朝着旁边一瞥,“所以你们合成兽的能源核心是这种石头,如果这种石头没了,你们是不是就造不出合成兽了?”
  “不会的,”蜥蜴星人摆摆手,“我们发现了一座矿山,它的量还能够支撑我们生产几十万的合成兽。而且我们也一直在研究这种能源石的序列,相信我很快就能破译这种能源石的机构,然后复刻出完全相同的能源石。”
  帝秋“哦”了一声,“矿山在哪儿,我能看看吗?你要向我证明给你的供货确实没有问题。”
  蜥蜴星人迟疑一瞬:“好吧,跟我来。”
  说着蜥蜴星人打开了一处暗门,暗门打开的一瞬间,一道淡绿色的光芒瞬间从暗门中冲出来,照到了他们的斗篷上。
  帝秋扬起头,湛蓝色的眼眸中,倒映出了一座晶莹剔透的璀璨夺目的淡绿矿山。
  他表情有些松动,闪烁的眼神中看不透任何想法。
  这个不是他用来释放多余魔力的那些小山角吗?
  他身上的魔力总是很多,多到撑爆身体的状态。为了让自己的身体好受一点,每次魔力太多的时候,他就会今日地下城堡,将魔力释放进魔力储存器中。
  有时候储存器满了,他就会随手存放在地下城堡里面的那些山头上。
  难怪看到金属牌里的能量石的时候就觉得奇怪,搞了半天,这还是他的。
  所以他是拿着十亿星币拍了自己的拉的屎?
  额,这个比喻好像不太对。
  哦,不是他花的钱,是封锐,所以是封锐花了十亿拍了自己的……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他们把这东西挖出来了,那是不是意味着也找到了自己的地下城堡?
  该死的,他们把自己的地下城堡毁了吧!
  “喂,”帝秋凉飕飕地问道,“你们是从什么地方找到的这种能源石?”
  蜥蜴星人:“嘿嘿,我只能告诉您是从R20行星,至于从哪儿,我就不方便透露了,客人。这毕竟是我们的商业机密,希望你能理解。”
  蜥蜴星人搓了搓手,眼底闪过贪婪:“现在实验室你们也看了,每道工序也参观了,就连核心能源我也给你们看了。客人们,你们这下放心了吧,如你们所见,我是完全有能力生产出一定数量的合成兽的,嘿嘿,你们是不是心动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现在就是能签合同,如果现在签的话,我会给你们一定的优惠,每只算70万星币,量大从优,怎么样?”
  封焰:“合同的事情不急,我们不差钱。等我们回去,确定合成兽的实用性,会再来联系你。”
  周厉也点了点头:没错,我们这次的目的只是参观。现在参观也参观过了,走吗?”
  周妈妈扯了扯帝秋的袖子。
  帝秋这才将视线从矿山收回来,他并没有离开,而是走近了矿山。
  一只白皙精致的手从斗篷中伸出来,缓缓放到了矿山的表面。
  下一秒,系统的提示在脑海中响起,[检测到数量巨大的魔力,数量为五万魔力值!友情提示:因为宿主大人的身体未进行二次强化,您身体能够承受的魔力上限为1万魔力值,在吸收魔力的时候请务必量力而行。]
  他手伸出来的时候,斗篷又自然下垂,盖住了他的手。
  听到系统的提醒,他一边缓缓吸收魔力,一边问道:“我如果进行二次强化,最多可以吸收多少魔力值?”
  系统:[回宿主大人,上限是十万魔力值。]
  这原本就是自己的魔力,吸收起来要比其他魔力更好吸收一些。帝秋只是将手放上去,甚至没费多大力气,那些熟悉的魔力就争先恐后往他身体里挤进去。
  伟大的魔王大人压根没想过,在挥霍的魔王生涯中,竟然有一天会靠自己的排泄物实现魔力自由。
  难道这就是“自给自足”吗?
  他现在好惨。
  眼看着系统闪烁了上限红灯,帝秋才将手从矿山上取了下来。
  一万怎么够?这可是他的魔力,他要带走!
  蜥蜴星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他看来,矿山依旧在那儿,依旧是闪闪发光,客人过去应该只是为了判断矿山的好坏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