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8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脚步声越来越近,很快一名穿得花枝招展的少女像只翩跹的蝴蝶一般冲了进来。
  她一进来就扑到周厉面前,将什么东西塞进了他的手里,“小舅舅,你终于醒啦,这是我给你摘的花,专门给你摘的哦,希望你喜欢。”
  周厉低头一看,是一束五颜六色新鲜花束。
  下意识说了声“谢谢”,周厉默默打量着宋雅雅的表情。
  脸上的黑眼圈已经不见了,眼睛清澈透亮,完全是不谙世事的天真烂漫。
  “雅雅,你压到小舅舅了,小舅舅刚醒,让他先缓缓,来哥哥这里。”是宋阳的声音,但语气却十分陌生。宋阳诧异地看过去,就见宋阳收敛起来了平日里的厌烦和倨傲,一脸宠溺地看着宋雅雅,朝着宋雅雅招了招手。
  宋雅雅立刻像只小鸭子一样跑到了宋阳身边。
  宋阳一改往日对宋雅雅的态度,眼眸微垂认认真真为宋雅雅整理掉沾在衣服上的枯草。
  周厉的下巴都要掉下里了。
  自己该不会是在做梦吧,宋阳居然和宋雅雅和好了?
  这该不会还是在梦里,没出来吧?!
  周厉立刻拧了自己的手臂一下,疼痛立刻传入大脑。
  疼。
  是疼的!
  所以这不是梦?
  宋雅雅不仅病好了,宋阳还和宋雅雅和好了?
  难道是因为随着封印的解开,宋阳知道了当年的真相?
  太好了!
  虽然不知道是具体原因,但是这样就好了。
  姐姐在天上看到,一定会很开心的。
  真好。
  “宋阳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宋老爷子解释道,“他知道自己误会了雅雅,想起了对雅雅的好。”
  头发花白的老人擦了擦眼角,“你看看这俩孩子,现在这样多好,我终于可以放心地离开了。”
  “爸你说什么呢?”宋弦张赶紧道,“您这身子骨硬朗着呢,将来还要看着宋阳娶妻生子,看着雅雅有自己的幸福呢。”
  宋老爷子哈哈笑道:“对对对。不过我可不舍得把雅雅交给什么奇奇怪怪的男生,雅雅只要做自己喜欢的时期就好了。如果她将来有一天真的长大了,想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我虽然不会拦着,但我可是要好好替雅雅考察好的。”
  “我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孙女。”
  宋弦张:“那是一定的,也加我一个。”
  看到这其乐融融的一家,周厉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真好。
  苦尽甘来,他们终于消除了所有的误会,和和睦睦的了。
  一道陌生又熟悉的银铃声忽然传入周厉的耳朵里,周厉笑容瞬间一僵,顺着声音看向走廊处。
  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小女孩忽然从面前一闪而过,她没有穿鞋子,突兀地出现在了周厉的眼中,又迅速从周厉眼中消失。
  周厉“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冲到了走廊上。
  走廊的尽头,一个白衣小女孩逆光而站,她面朝周厉,缓缓抬起了头,朝着周厉微微一笑。
  看清楚那张脸的时候,周厉恍惚了一下,等他再回过神来,那名小女孩已经消失不见了。
  宋弦张几人也跟着走了出来,“周厉,怎么了?”
  宋雅雅和宋阳手拉着手,一脸担忧地看着周厉:“小舅舅,你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要去休息一下吗?”
  周厉缓缓收起了带着笑意的表情,他的目光从面前几人的脸上一一扫过,一字一句认真道:“这里很好。”
  “我也很喜欢这里。”
  “姐姐是我最亲近的人,她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姐姐临走前嘱咐我要照顾好雅雅和宋阳,我每次看到雅雅和宋阳吵架,内心都是希望他们能够和睦相处的。”
  “这样姐姐在天上才会安心。”
  “这个梦境很美好,你们实现了我的愿景。”
  “但…… 梦境只是梦境,我无法耽于幻想,现实中的雅雅还需要我去救。”
  “对不起。”
  众人诧异地对视一眼,接着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了然的神情。
  “去吧,”宋老爷子用苍劲有力的声音缓缓开口,“孩子,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宋老爷子话音刚落,周厉身体忽然向下陷落,温馨的人和物瞬间化成一片泡影,周围变成了一片漆黑。
  一股强大的力道将他从这里推了出去,后者说从这里拉了出来。
  溺水的窒息感传来,濒死的感觉激发了他的求生意志,他挣扎着、探索着,努力睁开了眼睛。
  下一瞬间,他就被眼前的怪物惊得差点又翻了白眼。
  在他的眼前,是一只无法单纯用简单的可以描述的怪物。
  周厉只是和它对视了一眼,就觉得脑瓜子嗡嗡的。
  它全身漆黑,从身上伸出好几根触手,其中一条触手纠缠在自己身上。
  刚才他之所以感觉到窒息,就是这条触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让他无法正常呼吸。
  这个庞然大物摇晃着触手,就要把自己往它的身体里带。
  周厉下意识使用异能,可异能却没有丝毫发动的迹象。
  眼看着触手拉着周厉越来越近,一道锋利的寒芒在面前一闪而过,下一秒触手就从中间被切成两截。
  抓力感消失,周厉赶紧挣脱束缚,逃出来稳稳落在了地上。
  “你终于醒了。”
  一道陌生的男人声音在自己的头顶响起,周厉下意识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美无俦的容颜。
  面前的人身材高挑挺拔,漆黑眼眸深邃且冷漠,鼻梁挺俊,线条流畅,曲线完美的双唇红而不润,他见过的星际建模脸都不及男人五官的英俊和完美。
  男人看着约莫二十三四岁,绸缎般的黑色长发一直垂落到腰间。他自带浑然天成的贵气和王者之气,周厉只是这么看了他一眼,就有一种想要给他跪下的冲动。
  克制住冲动,周厉的目光落到了男人的头顶上,一对曲线优美的嶙峋黑角从他的头发中钻了出来。
  角?
  那人下巴微微一侧,眸光懒懒扫了周厉一眼,“傻了?”
  周厉愕然。
  这个眼神和这个语气……
  “帝秋?!”周厉瞪大眼睛,吃惊地叫出了声。
  “什么帝秋,”俊美无俦的男人微微皱眉,“你要称呼我为‘魔王大人’。”
  周厉:“。”
  魔,魔王大人?
  额,这是梦里的cosplay吗?
  虽然但是,好中二啊!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周厉看着帝秋不赞同的眼神,赶紧补了一句,“魔王大人。”
  男人这才满意地轻哼了一声,语气里带着几分傲娇,“这只怪物就是禁锢宋雅雅精神领域的精神怪物了,我之前说过的,梦里面有无限可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你在梦里从一开始就没有异能,异能是现实中才有的东西。”
  周厉茫然:“但是我的确使用了异能啊。”
  “那是因为异能的使用已经烙印在了我们的潜意识里,我们习惯了它们的存在,在梦里我们也就创造出了异能。”封焰的声音传来,周厉看过去,发现封焰也恢复到了他成年后的模样。
  十六岁的封焰和“魔王大人”帝秋站在一起,还要矮一个头多。
  封焰认真道:“而这片空间后限制的就是我们潜意识的力量,所以我们的异能才会不能使用。但人类的想象是无穷无尽的,它包罗万象、浩瀚无垠,只要你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我们就可以创造出其他的攻击方法,在梦里你没有任何限制,甚至可以变成任何你想要变成的模样。”
  说完这句话,封焰的目光意味深长地落到了帝秋身上。
  帝秋居然想变成魔王?
  因为魔王足够强大吗?
  现在的帝秋是这样的完美、强悍和高大。
  弟弟是不是很讨厌自己的矮个子?
  所以才会拼命地喝牛奶?
  所以在无限可能的梦里,才会想象成了高大威武的形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