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9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希尔眼底闪过诧异,她仔细盯着帝秋的脸打量了两秒,才点头迟疑道,“好。”
  “那就好,你的寝殿在什么地方?”帝秋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仿佛公事公办一样问了一句。
  希尔朝着刚才她们来的偏殿一处房间指了一下,“那里。”
  下一秒,她只听到一声弹指。
  希尔公主眼前一闪,人已经来到了自己的公主房里。
  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帝秋和宋雅雅并没有在身边。
  帝秋的声音模模糊糊出现在了她的耳边,“希尔公主,换好衣服好记得把一级能源石也带过来,再见。”
  看着这空荡荡的房间,希尔先是诧异,接着眼底闪过愤怒。
  该死的。
  让她给跑了。
  宋雅雅站在桥上,眼睁睁看到希尔公主凭空消失。
  下一秒她惊喜地尖叫一声,“秋秋,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你好厉害啊!”
  帝秋嫌弃地扫了一眼这个聒噪的小姑娘,将丝巾塞进她的怀里后转身离开,“快走吧,你再不回去,周厉要把皇宫翻个底朝天了。”
  宋雅雅赶紧跟在帝秋身后,惴惴不安地看着帝秋,“秋秋,你为什么不问我干什么去了?”
  “没兴趣知道。”帝秋扫了宋雅雅一眼,他的目光落到宋雅雅的身后,发现她身后的另一条丝带也不见了,“你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
  宋雅雅顿了顿,忽然咯咯笑了两声,快走两步来到了帝秋身边,“秋秋,你最好了。”
  帝秋:“。”
  我可是反派大魔王,我才不是好人!
  两人返回花园的时候,刚好赶上宋弦张和宋老爷子还有宋阳周厉他们从大厅里赶出来。
  他们表情慌张,宋老爷子的拐杖重重拄在地上,似乎是恨不得要把皇宫给掀了。
  几人一出来,迎面就看到宋雅雅和帝秋回来。
  几人快速走了几步来到两人面前,宋弦张上上下下看着宋雅雅身上没有什么伤才松了一口气,“雅雅,你刚才去哪儿了?”
  “宋雅雅,来之前不是说了,让你好好跟在我们身后吗?你怎么乱跑,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宋阳大咧咧走上来,一下拍在了宋雅雅的后背。
  ——我们会很担心啊。
  话还没说完,宋雅雅忽然尖叫了一声,吓得宋阳赶紧把手缩了回去。
  “我没用力拍她啊,”宋阳赶紧解释道,“喂,宋雅雅,你可不能冤枉我啊。”
  众人疑惑地看向宋雅雅,就见宋雅雅抖了抖身子,“我刚才就是被宋阳吓了一跳。”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宋老爷子一锤定音,“没事就好,好了好了,来也来过了,招呼我们也打完了。这天也不早了,我们早点回家吧。”
  封焰从大厅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宋家和帝秋一行人离开的背影。
  他站在原地,脸上面无表情。
  心里却翻江倒海。
  ?!
  弟弟这就走了?!
  我还没跟弟弟说上两句话啊!
  可恶的宋阳,把我的弟弟还回来,那是我封焰的弟弟,不是你们宋家的弟弟,你们宋家想干嘛?!
  ……
  从皇宫一回到宋家,宋雅雅就说身体不舒服回房睡觉去了。
  帝秋也要回家,周厉自然而然当上了司机。
  “帝秋。”刚才回来的路上怕刺激到宋雅雅,他们什么都没有问。
  宋阳拍宋雅雅的那一下众人都看在眼底,的确不重。但宋雅雅也不是那种会绿茶的人,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宋阳拍的位置,有伤。
  宋雅雅不说,他们也问不出什么。
  或许有人看到,会说小女孩矫情,打一顿就好了,他们太溺爱了之类的话。
  但这倒不是什么溺爱,宋雅雅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病人。
  一个正常的人生病很容易,但让一个生病后的人恢复成健康状态,却很难。
  特别是心理疾病,恢复起来更是困难百倍。
  这不仅仅是财力方面的付出,更重要的是周围人的配合。
  心思敏感、容易受到惊吓这本就不是宋雅雅的错,她也不想的。
  身为病人的宋雅雅,才是最痛苦的那个人。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他们是无法体会宋雅雅敏感到容易崩溃的神经的。
  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努力让宋雅雅远离让刺激物,再让她慢慢接受周围的环境。
  周厉脑海中浮现出了宋老爷子和他单独说的话。
  “我现在已经老了,还有几年活头?我老了的时候,宋弦张也好不了多少。”
  “他的那两个孩子,现在都让我没法放心离开。”
  “我最不放心的就是雅雅,你说我们这些大人陆陆续续离开之后,我的雅雅可怎么办啊?”
  “宋阳满脑子都是那个吉尔伽国师,天天泡在外面不肯回家,为人猖狂不定性。这样的性格,我怎么放心把雅雅托付给他照顾?”
  “好在还有你,周厉。如果有哪一天,我们都不在了,雅雅就拜托给你了。”
  收回思绪,周厉看向帝秋,“你是怎么找到雅雅的?”
  帝秋倒是也没什么隐瞒,简单将晚上看到的情况告诉给了周厉。
  周厉听后眉头紧锁。
  希尔公主,又是她。
  这个素来以优秀和亲民闻名R20行星的公主,宋雅雅到底为什么要躲着她?
  贫民窟很快就到了,周厉将身边的一个盒子递给帝秋,“帝秋,这是老爷子托我给你的,说是毕竟公主和骑士养在宋家,有时候还是需要常联络。”
  “这里面是一个联络器,老爷子发现你没有就自作主张给你买了。通讯器中已经储存了我们几个人的联系方式,你如果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们。”
  飞行器缓缓停在贫民窟的不远处,看着那残破的小土房子,周厉还是忍不住开口,“其实,宋老爷子的意思,是希望你能搬过来。你如果不介意的话……”
  “不用了。”帝秋直接打断了周厉的话,“把通讯器给我,你可以走了。”
  我可是魔王大人哎,怎么能去寄人篱下!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嗯?这话好像不太对。
  我堂堂魔王大人,住的怎么会是狗窝?!
  周厉走后,帝秋推门进了房子里面。
  推门的瞬间,他就停住了脚步。
  有人闯入过这里。
  房子里面布置并没有什么翻动的痕迹,但他罩在是房子上的屏障被打开了。
  进来过,却将物品又保持了原状,那就是来找某个特定东西的。
  帝秋一一扫过房间的角落,发现并没有少什么。
  他走到墙角,对着墙角打了个弹指,头顶墙壁的三角地方瞬间出现了一颗乳白色的蛋。
  那颗蛋轻飘飘落在他的面前,里面游走的黑影已经比前几天清晰了很多。
  从母虫那里拿到了虫王蛋,在经过了这十几天的生长之后,看起来长大了不少。
  帝秋将蛋放在桌子上,食指有一搭没一搭叩在这颗圆滚滚的蛋上。
  首先可以确定,来找东西的人是知道他的行踪的,这样才能在他不在家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潜入进来。
  其次,对方并不想打草惊蛇。
  帝秋低头盯着虫王蛋,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和蛋里面的虫王对话,“要找的东西,是你吗?”
  蛋战栗了好几下,与此同时,蛋里面的黑影也加快了游走盘旋的速度,仿佛是在回应帝秋。
  “算了,我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他将蛋捧在手里看了一会儿,朝着头顶的三角处随手一抛,“走你。”
  让整个虫族为之疯狂的虫王蛋,就这么被随手扔到了半空中,再次隐身藏了起来。
  系统的声音在帝秋的脑海中响起:[宿主大人,您完成任务已经很久了,真的不想要身体强化2.0吗?]
  帝秋将蛋放好后拆开了宋老爷子送的通讯器,[暂时还不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