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0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陆钰压低声音:“我从后山走,刚好碰到了帝秋选手。于是提出了和他结伴而行,帝秋选手当时孤零零一个人,没什么犹豫就欣然接受了我的邀请。”
  “然后就是你看到的,我们两个正坐在这里休息。”
  “帝秋选手说他困了,想要睡觉。”
  陆钰打量着封焰,对面的男生气息有些不稳,眼底也缀着一抹乌青,“帝秋选手说让我四个小时后叫醒,现在才过了半个小时。你看起来好像也很累的样子,要不要先休息一会儿。”
  封焰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要。”
  先睡一觉,可不能让弟弟看到自己这么颓废的模样。
  “麻烦你看守了。”说着,封焰也爬上了岩石,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块绝缘布铺在床边,心安理得地睡了起来。
  忽然变成守门员的陆钰:“。”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这么不被人当人看。
  这两人是怎么回事啊!
  这理所当然的口吻,这俩该不会是一脉相承的兄弟吧啊喂!
  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情敌虽迟但到。】
  【萌神这该死的魅力。可恶,两个人看起来都好好磕,我该选谁?】
  【当然是封焰啊,我不管,这才是官配。】
  【但是,陆少看起来也不错,温文尔雅斯文绅士vs不谙世事傲娇小王子,也好好磕。】
  【没听到陆少说吗,他的眼里只有事业和星际未来,没有儿女情长,而且帝秋选手看起来只是把陆少当成了工具人。人家俩人专心搞事业,你们瞎磕什么?】
  【我不管,他们搞他们的事业,我们磕我们的cp,没什么妨碍啊。我们又不是真的让他们在一起,我们只要想让自己开心。】
  【正解。封少和帝秋也不是真的呀,我们就是磕得开心,这是属于我们粉丝的快乐。我们不会去打扰正主,只会乖乖地磕cp,这是我们粉丝的默契和礼貌~】
  ____________________
  帝秋刚刚从床上坐起来,头上立刻传来了熟悉的触感。
  他茫然地抬起头,“封焰?你什么时候来的?”
  封焰脸上没什么表情,五指认真地帮少年理顺头发:“我刚来,我送走那名受伤的选手后找到了宋阳和林曼。他们说和你走丢了,我就过来找你了。”
  帝秋“哦”了一声,“我你已经找到了,你可以回去了。”
  封焰手指微顿:“我已经和宋阳林曼说了,让他们靠自己的力量登顶,先前他们太依赖我了,这样永远不会有成长。所以接下来我会和你一块,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走的吗?”
  我回去?
  回去后让你和陆钰一块走?
  怎么可能!
  这可是我弟弟,不是陆钰的弟弟,我才不会把弟弟让给陆钰。
  帝秋想起了那一亿星币的约定,立刻愉悦地看向封焰,“原来你还记得那个约定吗?我还以为你想反悔,那就一块走吧!”
  一亿星币是他的,龙龙也是他的,好耶!
  整理好头发后封焰将手抽了回来,他脸颊微红,“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和你的约定呢,答应你的事情我说到做到。”
  和弟弟的约定,怎么可能会忘记。
  帝秋一路上因为林曼和章鱼星人有些烦闷的情绪立刻一扫而空,他开开心心收拾好床铺,这才又将视线放在封焰身上:“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听你说一路赶过来,你可别累坏了。”
  累坏了万一算在自己头上,赖账怎么办?
  封焰蓝色眼瞳水光微微闪烁:“这才哪儿到哪儿,我身体好着呢。而且我刚才已经休息过了,现在精力很充沛。”
  呜呜,感动,弟弟在关心他。
  那自己是不是可以认为,弟弟已经越来越习惯亲近自己了?
  一直在旁边默默看着的陆钰:“。”
  我现在多少有点觉得自己多余了。
  休息完毕,三人继续前进。
  前后只差了一天的时间,他们的队伍就打散重新组合,从最开始的四人小组变成了现在临时混搭的三人小队。
  因为没有拖后题的,三个人的移动速度很快。
  中间三人也偶尔碰到了拦路的凶兽,但都被他们轻松解决了。
  帝秋每隔几个小时就要睡一觉,这一觉的时间通常也不会太长,三四个小时左右。
  后山距离顶峰的直线距离是要比前山要短很多的,陆钰计算着他们的停停走走的速度,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预计在第六天末尾或者第七天的开始就可以到达顶峰。
  总体来说,这一场擎天峰之旅,还算顺利。
  很快,时间就来到了第三天,他们已经走过了擎天峰的下半段,来到了中半段。
  从中半段开始,他们就从雷云之下进入了雷云之中,和只是偶尔会遭遇闪电攻击的下半段不同,中间在雷云里面的这部分,是这段旅途里面最艰难的一段路程。
  “雷云很厚,我们进入雷云之后,就相当于完全置身在了雷电之中。”陆钰望着一伸手就能够到的厚厚雷云暗暗咽了口唾沫,“中间这部分,我们大约要走两天。”
  虽然自己是雷系异能者,但置身在这么大一片雷云之中,他也是倍感压力。
  “这是最艰难的两天,但只要挺过这两天,我们就可以看到世间最美的风景。”陆钰深呼吸,暗暗给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过风吹雨打,如何看到彩虹,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走!”
  陆钰说完,扭头朝着身边看了一眼,却发现身边已经空空荡荡。
  原本在自己旁边的两人早就不知所踪。
  他愣了一下,仰头朝着上面看了一眼,就见帝秋和封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进了雷云里面。
  浓稠的黑云之下,他们的身影已经有些模糊。
  “……”陆钰默默叹了口气,迅速跟上了两人的身影。
  远远地,他就听到前面两人的对话。
  帝秋:“刚才陆钰一直叽里呱啦说什么?”
  封焰:“不知道,没听清,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帝秋:“要不要等等他?”
  封焰:“没事儿,他一会儿就跟上了。你还好吧,这里气温有点冷,这个温度可以吗?”
  帝秋:“太热了,你火系异能再小一点。”
  封焰:“哦,哦,那这样呢?”
  帝秋:“嗯,好多了。”
  封焰:“那就好,如果觉得不舒服再跟我说。”
  陆钰:“……”
  要不我还是走吧,我好多余。
  中间部分,擎天峰的坡度已经达到了六十度,有些地方甚至直逼九十度。
  陆钰一走进雷云之中,耳边立刻传来了雷电“噼里啪啦”的细碎声音,因为他是雷系异能,只有身上和穿了件简单的绝缘衣,手脚为了方便释放雷电,并没有穿绝缘的衣物。
  当裸/露在外的皮肤接触到雷云的刹那,他立刻感受到了皮肤上的毛孔都在战栗。
  陆钰眯着眼睛朝着手上看了一眼,就见手背上的汗毛全都竖了起来,左摇右晃地似乎在手拉手跳舞。
  这个地方……
  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而他们竟然要在这个地方走两天。
  作为雷系异能者,他快走几步,很快赶到了帝秋和封焰前面,继续兢兢业业地为帝秋开路。
  他慢慢耕耘的时候,又听到后面有声音传来。
  帝秋:“封焰,你说得好对,陆钰真的赶上来了。”
  封焰:“当然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温度还好吗?”
  帝秋:“嗯,温度可以。”
  陆钰:“。”
  我大概就是个冤种工具人吧。
  周围浓云密布,他们的能见度只有一两米左右。
  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帝秋一直在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这里已经和龙带他来的环境很接近了,龙带他来的地方,也是被这样的乌云包裹着。
  只是现在能见度太低了,他看不清擎天峰的全貌,暂时没有找到龙龙给他看到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