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9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帝秋最后听到了系统的一声轻叹:[再见了,我的魔王大人。]
  下一瞬间,原本寂静的黑暗忽然发生了扭曲,一团漩涡出现在帝秋面前的同时,一个身材高挑挺拔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男人不似凡人,头顶向外生长出了一对嶙峋犄角。
  他漆黑如墨的眼眸看了一眼帝秋。
  帝秋和帝秋对视间,时空悖论导致这片宇宙发生了小范围的震荡,暗能量也随即停滞了一瞬。
  就是这一瞬间,帝秋的魔法阵占了上风,迅速向前推进,将暗能量朝着里面挤压。
  前魔王只是看了帝秋一眼,抬起双手口中默默吟诵,帝秋的魔法阵外面套上了又一圈魔法阵。
  这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联手,也是历经四千年时光的前世今生重逢。
  在两位魔王大人共同的魔法加持下,暗能量再没有力气挣扎,慢慢朝着中心缓缓压缩。
  前魔王大人对自己来到这里似乎丝毫不意外,他侧头认真打量着身边的少年,嘴巴没有睁开,声音已经传入了帝秋的脑海里:“你好小一只。”
  “……”帝秋青筋都要爆出来了,他咬牙启齿地怒道,“这都怪某人的狗屁魔王之书。”
  前魔王轻轻一笑,笑声低沉带着磁性,“不是某人,是我们。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帝秋瞪了自己前魔王一眼,“就算我就是你,我现在也只是我自己,你不准再介入我的人生!”
  前魔王眼眸暗沉:“以后不会了,这是最后一次,从今以后我将会从你的人生中彻底消失。你要说的就只要这些吗?”
  帝秋:“不,还有一句。”
  前魔王:“什么?”
  帝秋:“我该不会一辈子就这个身高了吧?”
  前魔王轻笑一声,身体在笑声中渐渐变得透明,“一切,就交给时间吧,再见了,我的未来,真羡慕你。”
  听到最后一句话,帝秋愣了一下,“羡慕我什么?”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一片寂静。
  前魔王大人短暂地出现几秒后再次回到了属于他自己的时代。
  暗物质的封印也进入了尾声,前魔王虽然离开,但他的魔法阵却留了下来。因为本来就是同一人,所有的魔法阵帝秋都可以操纵。
  帝秋控制着两片魔法阵同时逼近,最终将暗物质团成了一个小黑团。
  封印完成,帝秋长长松了一口气,用尽最后的力气将封印后的小黑团塞进了储物空间中。
  下一刻,帝秋身形一歪,全身龟裂的身体终于承受不住超负荷的力量,彻底失去了意识。
  饕餮见状赶忙驮住帝秋,“喂,小子,你没事儿吧,小子!”
  回应饕餮的,只有少年苍白的脸色和越来越弱的呼吸声……
  ________________
  一年后,R20帝都,星海机甲学院。
  星海机甲学院是全星际首屈一指的机甲类高校,其他星球的无数学生趋之若鹜,都想加入这所高级院校。
  其中,在星际颇有名气的封焰便就读于这所高校。
  今天是星海机甲学院一年一度的考生考核现场,封焰将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新生的选拔。
  九月的风清爽浅淡,身形高挑的男生肩膀笔挺,缓缓走进了考生观察室。
  会议大厅中,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新生的入学测验,封焰目不斜视,很快找到写着自己姓名的位子落座。
  他心不在焉地抬头看了眼屏幕,又很快将视线拉了回来。
  已经一年了。
  帝秋离开后已经过去了一年,在他的努力下这片星际得以保存,但帝秋却自此失踪。
  自己这段时间找遍了R20行星,连周围的一些星球也找了个遍,始终没有找到帝秋的踪迹。
  要不是这次被学院突然叫回来当学生代表,他现在还在寻找帝秋的路上。
  等新生考核结束之后,他还要马上踏上征程。
  谁入学这个问题他一点都不感兴趣,他只想赶快找到自己的弟弟。
  周围老师窸窸窣窣的声音传入到封焰的耳朵里。
  “这届学生有几个好苗子。”
  “对,2号,45号,78号还有120号都不错。”
  “你漏掉了一个人,879号考生表现得也不错。”
  “他啊,好是好,就是感觉波动性太大,发挥不够稳。而且别的考生都在全力以赴,他每次都踩线过,不是在偷懒就是在偷懒的路上,我觉得他态度有问题。而且我操纵机甲的水平真的很差,我都怀疑他之前是不是根本没上过机甲课。”
  “除了态度以外,他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不过你说的也对,态度对机甲师而言很重要。不过我之所以对这个考生印象很深刻,主要是因为这个考生的名字和我们救世主的名字一样,都叫‘帝秋’。”
  一直在盯着窗外发呆的封焰倏然抬头,此时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一段考试画面。
  画面中的一台机甲正在和一只凶兽对峙而立。
  机甲之内,坐着一名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男生。
  他看起来大约十六七岁的模样,身体修长,五官线条流畅,洒脱俊逸的脸上五官俊美,一双湛蓝色眼眸在阳光下闪烁着璀璨的光辉。
  男生他稳稳坐在机甲的驾驶之中,表情散漫,一双眼睛懒懒盯着面前的凶兽。
  封焰瞳孔骤缩,倏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回来了!
  他回来了!
  他就知道,他答应过自己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了!
  帝秋,回来了!
  作者有话说:
  正文完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