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7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仰头看去, 不知何时公主站在了他们身后, 只见它从喉咙里发出了两声呜咽, 在周厉有些呆滞的目光中缓缓伸出了手臂。
  下一瞬间,三人被举起来包进了一片温暖之中。
  巨熊脖子下面有一圈厚厚的长绒毛,绒毛锁着热量,宋雅雅刚一接触到立刻往里面钻,一边钻一边舒服地轻叹一声:“啊,好暖和,谢谢你,公主。”
  不会说话的巨熊似乎听懂了宋雅雅的声音,仿佛回应一般轻轻哼了一声。
  周厉有些诧异:“它能够听懂别人的话吗?”
  帝秋扶着公主巨大的爪子:“应该是听不太懂,但它心思敏感,能够感受到对方的情绪。就像它会因为选手们的恶意而暴走一样,它也会因为对方的善意而靠近对方。”
  周厉感受着这及时的温暖,仰头望着公主庞大的身躯和狰狞的牙齿:“。”
  虽然听到这句话他应该是感动的,但……对不起,他不敢动。
  直播间的观众看得意犹未尽。
  【我被医疗队的体贴圈粉了,可爱的小公主怎么能少得了蝴蝶结呢?】
  【熊熊:我只是高了一点、壮了一点而已,谁还不是小公举。】
  【公主牌抱抱好像很温暖的样子,别人在凶兽森林看到传说中的凶兽都是“退退退,逃逃逃”。萌神看到画风突变,都是亲亲抱抱举高高。是因为萌神太萌,连凶兽都不舍得伤害他吗?】
  【咱就是说,帝秋的异能,有没有可能是和凶兽沟通或者是驾驭凶兽有关?他那个弹指,会不会就是打一个响指,就能和凶兽的内心建立联系?】
  【咦,你这个猜想很合理,我觉得很有可能!】
  【可是,之前在荒原区,他也对那三个海盗星人打过响指,他们当场就跪了。】
  【那会不会是帝秋的这个异能并不是只针对凶兽,而是灵魂攻击类?对,灵魂攻击!和林曼女神类似的异能。】
  【哇,我觉得这个解释最合理。所以我们破案了?帝秋的异能是灵魂类的异能,不过应该是变异向的。好像就算是林曼女神,也不能这么轻易地和对方的灵魂建立连接吧?】
  【对,看起来很像,但又不太一样,可能是小分类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之后的三天多时间里,周厉循着以前的记忆,带着三人朝着他曾经发现巨龙的方向前进。
  他们一路向东,因为有了公主这个得力帮手,他们甚至不需要自己用11路自己走。
  可爱的公主将他们背在身后,他们只需要将身体埋在厚厚的绒毛里,就可以一路东行。
  和帝秋说的一样,公主实际上真的是很温顺的凶兽,
  不过这个温柔有一个特例,那就是银色噩梦。
  小公主似乎非常介意银色噩梦这只无理的狗东西带它宝贵的皮毛上尿泡尿这个事情,根本不让银狼靠近自己身边,更何况是爬到它身上。
  银狼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嗷呜嗷呜”朝着帝秋抱怨。
  “嗷呜~”
  龙这个劲敌还没有出来,又跑出来一只熊。
  不仅抢走了主人的关怀,还抢走了我身为坐骑的荣誉。
  问题是主人还说了,要好好宠着小公主。虽然熊熊很可爱,但还是委屈。
  超委屈。
  困扰周厉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公主很容易犯困和受累。
  它每次走一两个小时就要停下来休息,这一休息就是六七个小时,雷打不动。
  他们倒是可以继续前进,但总不能将公主一只兽孤零零扔在这里吧?
  毕竟小公主黏人,又胆小,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吓到它。
  三天的时间,周厉逐渐接受了巨熊小公主的软萌反差人设。
  看到走了没多久又停下来休息的巨熊,周厉简直哽住:“。”
  成也巨熊,败也巨熊。
  这三天多的时间里,直播的画面内容一直很平静,就是简单的走走停停,外加几人和几只兽的日常聊天吃播,无聊得很,可直播间的观众看得却津津有味。
  【真·“移动一小时,充电七小时”。】
  【可是它是熊熊公主啊,全世界……不应该是全星际独一无二的坐骑,好羡慕,我也想骑。】
  【有了熊熊公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晚上挨冻了。】
  【饿了有饭吃,走路用人背,冷了有被子,这不就是向往的摆烂生活吗?别的选手还在打打杀杀,我们的帝秋组选手已经进入了旅游环节。果然,人类的悲喜并不互通。】
  【我有一个问题,他们这是在往哪里走?】
  【听说是去找龙。】
  【龙?!传说中的龙?那不是神话故事里杜撰出来的吗?】
  【万一真的有呢?如果是别人未必能找到,可如果是萌神……那说不定哦。】
  【好家伙!这个直播间我蹲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公主又睡了六个小时,才继续赶路。他们就这样一路走停停停停停停,从天亮走到天亮,从天黑睡到天黑,终于在最后一天来到了周厉发现龙的地方。
  看到远处熟悉的高山和那片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周厉松了一口气:“我就是在这个地方发现了龙。”
  可算是到了!
  一天半的路程,硬生生三天才走完。
  这里已经到了寒冰区的边缘地带,从这里已经能够看到其他区域了。
  凶兽森林一共分为八个区。
  除了最开始的试炼区和他们被迫放弃的静流区以及上一场的荒原区和这一场的寒冰区域外,还有4个区域。
  分别是深海区,高山区,沙漠区和森林区。
  寒冰区西接沙漠区,东接深海区和高山区。
  其中寒冰区是和深海区和高山区挨在一起的。
  寒冰区是位于地图前胸的位置,深海区是兔头的位置,高山区则是兔子耳朵的位置。
  宋雅雅看着面前的景象瞪大了眼睛,“哇,好神奇的景象,不愧是星际八大奇迹之一的凶兽森林啊,这气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面前明明是同一片天地,可眼前的场景就像撕裂了一般。
  左边的天空是连绵漆黑的浓稠暗色,右边的天空却是一片澄澈的湛蓝。
  在左边的天空中,雷云密布,高山巍峨伫立,高耸入云。
  在这些高山之中,有一座山格外醒目,它就像一根通天柱直直插进了云层之中。
  周围那些高山和它相比,就像一个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
  在视线的右边,是一大片海洋。
  看起来海洋似乎离他们很近,但实际上那片汪洋大海和他们之间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距离,从这里走到深海区,他们还要走三四天的时间。
  周厉很快否定了自己:“……”
  不,如果是按照公主的脚程,他们得走十天。
  公主默默打了个喷嚏:“嘤。”
  宋雅雅赶紧摸了摸公主的皮毛:“公主,怎么打喷嚏了,是不是感冒了?”
  公主:“嘤嘤。”
  宋雅雅:“公主不哭不哭,我给你吹吹,痛痛飞走就好啦。”
  周厉揉了揉太阳穴:“。”
  真是没眼看。
  帝秋指着远处的高山问道:“那是什么地方?”
  周厉:“那是高山区的区域,是我们之后的一场比赛区域。你看到那些闪电了吗?高山区常年都有密集的雷雨。所以人们又戏称这片区域叫雷电区。”
  他话音刚落,一道足足有山头粗的闪电骤然劈下,巨大的闪电在空中张开了一张狰狞的巨网,天空仿佛要被撕裂一般。
  闪电的末端击中了一个山头,那个山头瞬间被劈成了焦炭的颜色。
  宋雅雅抖了抖身子,吓得缩进了巨熊的怀里。
  周厉见状沉声道:“这些雷电的强度相当于一个S级雷系异能的强度,也就是说我们如果站在那个区域的话,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受到S级雷系异能的攻击。”
  “按照以往的比赛规律的话,高山区一般是在第五场或者第六场赛区。但因为静流区的缺失,我们很有可能下一场或者下下场就会进入高山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