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5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他就没想过,绳子是被林曼割掉的?
  算了,弱智儿童欢乐多,本魔王大人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收起手,帝秋默默啃起了手里的食物。
  ……
  月亮湾附近,郁郁葱葱的漂亮花海闪动一瞬,三条人影一前一后走了出来。
  封焰走出来后第一时间回头寻找帝秋的身影,就见林曼出来后花海再也没了动静。
  林曼急促道,“封焰,绳子断了!”
  封焰心头一紧,锐利的目光瞬间落到林曼的手中。
  麻绳断开,断裂面凹凸不平。
  “林曼。”封焰表情倏然阴沉下来。
  林曼脸上闪过慌乱和担忧,“对不起,我不知道。进去里面后就没了声音,我真的有每走一段距离就回头看一眼帝秋选手在不在。可是在中途的时候我又一次回头,绳子就自己断开了。”
  “我想告诉你们,我朝着你们大喊,朝着后面呼喊帝秋选手的名字,可就算我喊破喉咙,就是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
  “我想告诉你们。可不管我怎么朝着前面奔跑,就是永远追不上你们。”
  林曼眼眶渐渐泛红,她匆匆解开绳子,转身就拨开了向日葵的根茎,“我现在就进去找他!”
  快拦住我,快拦住我。
  林曼一只脚踏入花海迷宫,她视线移动间,眼尾余光扫过花海外面的封焰和周厉。
  两人默默望着自己,只是静静看着,丝毫没有出手的样子。
  林曼:“。”
  我可是女生,你们懂不懂什么叫绅士风度?
  难道真的要我进去找吗?
  林曼闭上眼睛。
  她刚才说话的时候,对周厉用了语言控制。
  目的是让他在自己进入花海的时候拦住自己。
  可周厉毕竟不是宋阳,竟然没有被自己影响。
  她现在如果自己进去,很有可能真的走不出来。
  不仅如此,现在天已经快黑了,食物和水都在周厉和宋阳的身上。
  自己很有可能会因此按下场外求助。
  诚然,这次按下场外求助不会被淘汰,她的积分也足够她进入下一个比赛区。
  可封焰一向实力至上。
  自己这一次按下场外求助,封焰下一场说不定不肯和自己组队。
  上一次比赛过后,吉尔伽老师就曾经告诉过她,封焰有想跟他们解除组队的念头,要不是吉尔伽老师从中回旋,这一场比赛她应该已经不能和封焰组队了。
  她不能失去封焰的助力。
  该死,她刚才怎么就没忍住把绳子割了呢?
  这次真的不是她想这么干的啊。
  刚才进入花海迷宫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脑海里就仿佛被什么东西影响了。
  她想起了帝秋曾经带给她的屈辱还有难堪的场面,心中忽然就涌上来一团恶意。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而她就是发自内心地讨厌帝秋。
  现在在封焰的心中,说不定以为是自己割开了绳子。
  她必须证明不是自己做的。
  咬咬牙,林曼将另一只脚也伸进了迷宫中。
  眼看着脚面就要落地,周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林曼,等一下。”
  林曼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后退走出了花海迷宫。
  最后的关键时候,是她的暗示终于起作用了吗?还是周厉看不下去了?
  周厉:“帝秋比你强,他肯定能自己出来。你进去了我们还要再进去捞你,没必要。是吧,封焰。”
  封焰静静点了点头,“嗯。”
  林曼:“。”
  得救了,又好像没完全得救,有点憋屈是怎么回事?
  周厉拿起绳子,“我拿的是新绳子,怎么会断开呢?”
  “是啊,我也纳闷。”林曼脑海中灵光一闪,赶紧接话,“我也觉得奇怪,会不会是帝秋选手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故意和我们分开的?毕竟上一场比赛,帝秋选手也是和我们分开行动了。他当时去了后山,还在那里找到了一条龙来着。”
  说完,她有些忐忑地看向封焰。
  封焰微微蹙眉,“当初帝秋是怎么和你分开的,你自己忘了吗?”
  林曼心中一惊。
  周围已经彻底黑了下去,周厉环顾四周:“我们先找个地方安顿一下,这里是凶兽出没的地方,有什么事情等下再说。”
  封焰站在原地,眯着眼望着花海的方向不愿挪动脚步。
  “封焰,有宋阳和帝秋在一起,宋阳的荒野求生能力比我两个强。而且……”周厉顿了顿,“帝秋不是弱不禁风、需要人保护的小弟弟,某种意义上来讲,他比我们更加强大。就像林曼说的,帝秋这次说不定也去找其他凶兽了。”
  “我觉得我们现在倒不如赶紧多找些标志物,等和帝秋选手会合的时候,还能给他个惊喜,他肯定很高兴的。”
  封焰这才将视线吝啬地转动过去,“好,走吧。”
  这里是月亮湾地带,但月亮湾和他们的距离还很远。而且靠近水源的地方,也是凶兽们聚集的地方,所以他们并没有立刻去寻找标志物,而是找了个安全的地方住了下来。
  “我这里还有些果子和熟肉,”周厉翻开包裹,将食物全都倒在了地上,“吃点。”
  封焰漫不经心地拿起一枚果子咬了一口,淡淡的苦涩味道混合着酸甜涌入口腔之中。
  他瞬间没了胃口。
  也不知道弟弟现在吃了没?
  该死的林曼,弟弟本来就吃不了苦,她还将装紫色粉末的瓶子打碎了。
  这可让弟弟怎么活?!
  封焰冷漠地扫了林曼一眼。
  林曼瞬间僵直身体,她有些心虚地随手拿起一块果实塞进嘴里,当果实吃进嘴里的瞬间,她表情骤然一变,本能地迅速将口中的果肉吐了出来。
  好像慢一秒都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一样。
  一向保持优雅精致的脸此时皱巴巴缩成一团,光是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痛苦。
  好苦啊!
  这个果子怎么这么苦?
  林曼指着面前的果子,“这个果子,好苦啊。”
  周厉因为宋雅雅的事情,压根不想搭理林曼。
  可他看封焰好像更不想搭理了林曼,周厉只好拿起一颗果子咬了一口:“就是正产苦啊,这个果子我们之前也吃过,是不是你吃的那个比较苦,你再试试别的。”
  林曼表情难看,她迅速从旁边又拿起了一个果子。这次她没有立刻咬下去,而是试探着咬了小小的一口。
  只是小小的一口,她的表情瞬间又皱成了一团。
  更苦了,为什么比刚才还要苦?
  这些果子她之前吃过,根本没有这么苦的啊!
  怎么回事?
  林曼忽然想起了帝秋对她打起的响指。
  是帝秋,一定是帝秋对她做了什么!
  “林曼,”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封焰淡淡开口,“等这一场比赛结束,我会解散队伍。”
  林曼顿时瞪大眼睛,声音因为震惊而有些破音,“为什么啊?!”
  封焰低头想了想:“我不喜欢浪费食物的队友。”
  林曼:“?!!”
  封焰你特么还能更双标一点吗?!
  我就是扔了两个果子,你说我浪费食物。
  帝秋都快把一整块肉扔了,你却心疼他有没有苦到。
  我真是会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林曼女神这是怎么了?】
  【这果子好像苦到我们林曼女神了。】
  【可是她之前吃不是都没关系吗?怎么现在忽然就觉得苦了?真的有那么苦吗?她该不会是装的吧?】
  【卧槽,我们林曼女神还需要装吗?你说,你是不是黑粉?快从林曼女神的直播间出去。】
  【我本来就不是林曼的粉丝啊,直播间是开放的,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们还能管的来我?早就看她不顺眼了。】
  【我也有点讨厌她了,主要本来萌神就怕苦,她好巧不巧偏偏就碰碎了萌神的调料。而且那个绳子断开的时间也很蹊跷,怎么就好巧不巧,偏偏那个时候断开了呢?你们真的不觉得林曼一直在针对萌神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