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4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呜呜呜。
  周厉:“。”
  首先,你是一条龙,一条威武雄壮的龙,不要做出狗的行为!
  最终,月光猛龙撒娇无果,还是被帝秋塞进了空间里。
  宋阳:“好队友们,我敢妄言,我们一定是最早进入地下迷宫的选手,没有之一!”
  虽然是队友,但地下迷宫混乱,他们无法保证不会走散。
  一旦出现走散的情况,他们要确保每个人身上携带的物资都能提供自己活下去的条件。
  几人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火折子,轻轻一吹就产生了照明火焰。
  一边穿过洞口朝着黑漆漆的地下迷宫走,周厉边压低声音开口道,“最早进来有好处,也有不好的一面。”
  “因为我们是率先进来的,只要我们足够小心谨慎,就有很大的可能不会惊动地下迷宫的凶兽,穿越迷宫。”
  “但另一方面,因为我们进来的时机过早,就要面临两个风险。”
  宋阳跟在周厉身后,“什么风险?”
  “一是打头阵的风险,迷宫中有很多陷阱,我们就是最终帮后人踩点的小白鼠。”周厉在火折子昏黄的火焰中小心翼翼才在石梯上,每一步都走得很谨慎,“二是虽然最早进来闹出来的动静最少,但也意味着我们遇到的凶兽都是最健康的状态。如果我们倒霉,说不定一进来就能碰到一个大宝贝守着。”
  “放心吧,绝对没问题的,”宋阳安慰道,“我们总不会倒霉到一进来就碰到那只黑魔蝎吧?”
  周厉脚步倏然一顿,他快速回头看向宋阳,瞳孔都收了起来,“快把你的话收起来!”
  你个老六啊,你是个什么物种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你确定不是凶兽那边派过来的卧底吗?!
  宋阳一脸茫然:“哪句话?‘碰到黑魔蝎’这一句吗?”
  周厉握着火折子的手微微颤抖:“……”
  你特么还说,我真想一个火折子怼进你嘴里,直接物理封印你。
  “快走。”帝秋没什么感情的声音在两人的身后催促道。
  周厉深吸一口气在,这才重新将注意力放在面前,继续往前走。
  好在,宋阳的乌鸦嘴今天失灵了,他们并没有碰到黑魔蝎。
  迷宫是向下一层一层延伸的。
  连接着洞口的一段长长的楼梯,楼梯直上直下,一眼看下去只能看到楼梯的深处藏进了黑暗中。
  周厉对这个迷宫印象很深刻。
  从这层楼梯下去,就是第一层迷宫。
  第一层迷宫中的凶兽大多数是被动攻击性的,也是危险系数最低的凶兽。
  从外面石板上的图腾来看,这片迷宫人为制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但奇怪的是,在这个迷宫里面却没有什么人类文明的存在。
  按理说像这种类似于墓穴的存在,石壁上应该会留下前人传递信息的壁画文字之类的东西。可经过了许多次星际联盟大赛,人们从未在迷宫中看到人类文明的影子。
  就好像前人只是制造了这么一片迷宫,并在上面盖上了盖子,画上了图腾标记出来而已。
  他们向下走了十分钟左右就来到了第一层。
  看着面前高大的墙壁,宋阳发出一个感慨,“好神奇,到底是什么人在这里建造了这么一座迷宫?”
  第一层并不难,狠中规中矩的迷宫,横平竖直的通道,时不时迷惑人的通道选择,还有些死胡同。
  唯一和外面的迷宫有些差别的,可能就是隐藏在黑暗里的凶兽,以及出其不意的陷阱了。
  “大家小心一点。”周厉嘱咐道,“我虽然通关过一次,但对于陷阱到底在哪儿依旧是一知半解。我只能记得我通过的那条路的陷阱,但其他路上的陷阱我并不知道,走吧。”
  “周厉,这次我们不绑绳子了吗?”宋阳叫住周厉,“这里是迷宫,我们会很容易走散的吧?”
  磁性的青年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可能是因为绑了绳子反而会限制行动吧?所以不绑绳子才更安全。”
  周厉点了点头:“陆钰说的没错。”
  他深吸一口气,看着这足足有十米高的墙壁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了!”
  他从来没想过,时隔三年,自己居然又回到了这个让他曾经连续做了三个月噩梦的鬼地方。
  周厉甚至觉得自己有点自虐体质。
  已经过去了三年,可三年前他在地下迷宫里看到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那是宛若炼狱般的世界。
  他当时的成绩其实并不算很靠前,在和队友的相互扶持中勉勉强强来到了沙漠区。
  他的其中一个队友,是安吉拉的哥哥,兽星曾经的王子。
  因为在地上部分耽误了很长时间,等他们到达迷宫的时候,已经是很靠后的末端了。
  一进入迷宫,拥有强大嗅觉的安吉拉哥哥就在空气中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道。
  那是掺杂了许许多多不同个体的血液后混合而成的血腥味。
  他们谨慎地通行着,第一关死掉的人并不多,因为凶兽被前面的选手杀得差不多了,他们甚至没怎么经过挫折的就进入了第二关。
  第二关虽然有些困难,但是也勉强通过了。
  血腥味越来越浓,连他们这些嗅觉不发达的选手也能轻易地闻到。
  直到进入第三关,当看清面前场景的一刹那,他们几人全身的血液在那一瞬间都开始倒流凝固。
  那是怎样的一幅炼狱场景。
  地上全是选手的尸骸,有的面部已经被踩烂了,有的断手断脚。
  有的身体被从中间咬断,只靠着一点表皮粘连着上肢和下肢。
  地上躺满了血液,血液汇聚成了小川,顺着崎岖嶙峋的地面一直流到外面,流到他们的脚下。
  这根本不是什么对战,这是单方面的屠杀。
  而他们因为来得晚,侥幸地躲过了这场屠杀。
  他们小心翼翼穿过这些尸骸,有时候稍不留神,就会踩到其他选手的残留物。
  有时候是断手断脚,有时候是眼睛,有时候是内脏。
  等从第三关通过的时候,他们几人只是对视一眼,飞快地将鞋子脱了下来,换了一双新鞋子。
  被他们扔掉的旧鞋子鞋底,早已泥泞不堪。
  能够从地下迷宫活着出来,他用上了前半生所有的运气。
  比赛结束后他去网上查询,才知道那些选手在第三关的时候碰到了黑魔蝎。
  最开始星网上还有黑魔蝎在第三关屠戮选手的视频,后来因为视频太过于血腥而被下架。
  他也说不准自己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他恰好看了那段视频。
  选手们在面对黑魔蝎的时候并没有消极,而是很快集合了起来。
  所有的异能和能力场全都砸在黑魔蝎的身上,黑魔蝎都无动于衷。
  S级别的选手被它轻松地用两只坚硬的爪钳抓住,看起来没怎么费劲儿地左右一拉,当时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种子选手就这么被轻松撕成了两半。
  而它在撕扯这名选手的时候,尾巴也没闲着,尖锐的倒勾在人群中晃动了两下,尾巴上就像串知了一样串了三名选手。
  可怕,太可怕了。
  自那之后,他做了好几个月的噩梦。
  每次他都梦到自己回到了地下迷宫,碰巧遇上了黑魔蝎。
  每一次他都黑魔蝎的残杀中大汗淋漓地睁开眼睛。
  “黑魔蝎”这三个字,对他而言就是一场噩梦,一场永远不会醒来的噩梦。
  一道破空声而耳边响起,下一秒周厉的身体被人往后猛地一扯,他也终于从这个短暂的噩梦中苏醒过来。
  他目光落到自己刚才站的地方,一支森寒的弓箭直直没入其中。
  如果刚才不是被拉回来,他现在估计就被射成筛子了。
  “谢谢啊,”周厉赶紧地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扯自己的是帝秋,“帝秋。”
  帝秋:“别走神,我不可能每次都能救你。”
  周厉尴尬地笑了笑,手臂有些僵硬地握着火折子,“好,我不会再走神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