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35)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为了不引起恐慌,父亲下令封锁了消息和静流区,派人去围剿这些怪物,不让它们流窜到其他区域造成污染,高山区的那一只应该是漏网之鱼。”
  封焰的声音有些深沉:“一只合成兽的力量,就可以成长到SS级别。很难想象,数量更多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如果真如这上面介绍的一样,那将是一支令整个星际闻风丧胆的队伍。”
  帝秋:“在静流区杀死的其他怪物体内,也都有金属吗?”
  封焰:“有,但听我父亲说,黑市交易市场都是这个符号,全星际的黑市交易市场不仅隐秘且数量很多。它们藏匿在中立的和平星球,我们的手伸不到那么长,只能暗中调查。但到我问他的时候,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还有,那不是金属牌子,而是芯片,芯片中间放的是尚未解析的能源石。它能移动,应该是能源石给它提供了能量。”
  他顿了顿:“这是机密,我父亲也有可能没有把最真实的一面告诉我。”
  帝秋在心里反驳了一句。
  那不是能源石,那是魔法石。
  帝秋:“十万星币一只,一千只的话是多少钱?”
  封焰:“一亿星币。”
  “我想找到制造这个合成兽的那个蜥蜴星人科学家。”帝秋想了想,咬牙道,“可是它好贵。”
  拿一亿星币拍个废物,就是为了找人。
  这不就是现实版的买椟还珠?当他魔王大人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封焰迟疑两秒:“稍等,我出去一下。”
  在帝秋和周厉有些疑惑的目光中,封焰很快离开,两分钟后又迅速折返,他一坐下就冲着帝秋开口道:“拍吧,钱的方面不用担心。”
  帝秋:“?你出?”
  封焰:“对,我出,拍。”
  他刚才出去联络了封锐,实际上,封锐也一直在查找这件事的源头。一直没有头绪的事情有了进展,他很乐意出这个钱。
  漆黑的斗篷下面,封焰暗暗观察着身边的少年。
  这件事情本来应该和他无关才对,他却一次次地出面。
  先是从海盗星人那里救下来他们的同胞,接着又铤而走险自己过来调查这么危险的事情。
  呜呜,弟弟又强大又温柔又善良。
  他的弟弟怎么会怎么完美?
  封家何德何能,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孩子?
  到底是封的谁,瞎了狗眼,把这么好的弟弟扔孤儿院去了?
  不管是谁,他已经从心眼里讨厌那个人了。
  他绝对不会原谅那个人的,不管什么理由和借口,也无法扭曲那个人抛弃孩子的事实。
  就在他们讨论之时,他们下方拍卖台头顶上的射灯忽然亮起来。十几把射灯同时照到了舞台中间。
  舞台中间摆放着一张高高的拍卖桌,拍卖桌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
  那人脸上带着巨大的鹰嘴面具,全身都用布料包裹着,就连手上都戴着手套,一丝皮肤都没有露出来。
  “尊贵的客人们!欢迎你们参加本次的地下拍卖场!我谨代表拍卖场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攒动的人头忽然躁动起来,三人周围响起嘈杂兴奋的欢呼声和鼓掌声。
  “我已经感受到各位客人的激情澎湃了!想必大家早就久等了,那我就不浪费各位的时间,下面开始第一件藏品!这是一件来自遥远星球珍贵的历史藏品。”
  主持人不仅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就连声音也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变成了电流音。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背后的大屏幕也随之打开,一件晶莹剔透的花瓶出现在了画面里。
  拍卖正式开始。
  前面这些东西三人都不感兴趣,藏品环节过去后是机械环节,随着一件件货品被拍卖,终于到了最后的活物拍卖环节。
  不断有凶兽或者星际人被推上来,又被拍卖走。
  周厉后背靠在椅子靠背上,眼睛阴沉地盯着那一个个被推来又拍走的鲜活生命,藏在斗篷下面的手紧紧攥成了拳头。
  都星际时代了,如果不是坐在这个地方,他简直不敢相信,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藏匿在阳光之下的黑暗中,有太多不为人知的阴暗。
  “下面这一件,大家看到的第一眼一定会很惊艳。”
  “这是一位美丽的女士,卖家在一处风景秀美的星球上发现了她的存在,也是我们今晚压轴货品,起拍价一百万星币!”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一个铁笼子被人缓缓推了出来。
  铁笼子中,一位手脚都戴着镣铐、衣衫破烂的人关在里面。
  那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瞬间,全场爆发一声惊呼。
  “哇,好漂亮的兽耳娘。”
  “这毛茸茸的大尾巴,是我的了。”
  “虽然好看,但看起来很凶的样子?”
  “买兽耳娘不就是享受驯化的过程吗?把一只咬你的野兽变成离不开你的软绵绵,多有成就感?”
  周围不断传来嘈杂的人声,周厉看着屏幕中的人,眼中闪过惊诧,“帝秋。”
  他匆忙开口:“我要拍她。”
  帝秋和封焰同时歪头:“?”
  帝秋:“原来你还有这种癖好?”
  “什么啊,”周厉压低嗓音,“我如果没认错的话,她应该是兽星的公主,我曾经见过她一面。”
  “三年前我参加星际联盟大赛,在后面的一场比赛中我曾经救了一名兽星人。后来他们为了感谢我,曾经邀请我去过兽星做客,在那里我见过她。”
  “连兽星的公主都敢弄来拍卖?胆儿太肥了吧?”
  帝秋可不管她是不是兽星公主,直接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你有钱吗?”
  周厉表情僵住:“额,你不是有吗?”
  你有很多钱,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就像只小仓鼠一样,囤了很多钱。
  帝秋捂住口袋:“这可是我的钱,你想都别想。”
  我用来买房子的钱!
  “你听我说,她是公主。整个兽星都是他们家的,如果你把她救出去,把她送回兽星,他们还会亏待了你?如果你拿一亿星币买下她,保准能够赚回十个亿。这是个赚钱的买卖啊。”周厉认真给帝秋分析,“你现在花的钱都是前期投资,收益可都在后边呢。”
  帝秋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嘶,好有道理。
  这不就和他“众筹买房”的思想不谋而合了吗?
  魔王大人直接拍板,“好,买!”
  笼子里的兽女也不知道是什么动物,她留着和人类一样的头发,只是头发里面伸出来了两只毛茸茸的是红色耳朵。脸上和身上都覆盖着又细又短的绒毛,三条火红色的大尾巴在身后张开,尾巴上的毛全部炸开,远远看去好像一把巨大的羽毛扇子。
  兽女抓着栏杆,愤怒地朝着观众席上龇牙咧嘴。
  随着主持人“拍卖开始”的声音响起,很快就有人率先举起了牌子。
  “三百万星币!还有客人追加吗?”
  “好,四百万星币!”
  “15号客人出价四百五十万星币!”
  “南区的客人有人出价到六百万星币!”
  “一千万星币,已经一千万星币了。”
  “还有没有客人加价,已经一千万星币了!”
  周厉紧张地看了一眼帝秋,他真准备伸手去拿牌子,就见帝秋兀自举起牌子。
  周厉看到他举牌子的姿势,目光有一秒的呆滞。
  主持人:“两千万星币!93号客人给出了两千万星币的价格!”
  帝秋愣了一下,茫然地将牌子收起来看了眼手里的号码:93号。
  他有些不确定地看向周厉:“刚才……他是不是在念93号?”
  周厉点了点头,沉声道:“帝秋,看不出来,你嘴上说着不想帮忙,实际上却下这么大的血本,是我误会你了。”
  “不,你没误会。”帝秋忿忿地将牌子塞到了周厉的手里,“我刚才听得有些犯困,伸了个懒腰,我本来只打算加1万星币的。我刚才的手势是双倍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