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8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封焰心中一沉。
  帝秋是封家子嗣的事情绝对不能让父亲知道。
  他的弟弟,他要自己保护。
  封锐的目光盯着封焰看了三秒,才沉声道:“嗯,知道了,出去吧。”
  封焰抿着唇,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低头开始处理文件的父亲,默默离开了房间。
  ……
  和骑士公主告别后,周厉帝秋两人朝着飞行器走去。
  周厉看着渐渐靠近的飞行器,又想起了今天白天的一系列事情,他暗暗瞅了眼身边这位完全捉摸不透想法的少年,问道:“三天后的黑市交易,你真的还要去?”
  帝秋:“当然要去了,不是都约好了吗?”
  “我陪你去?”周厉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有些傻逼的问题。
  果然,下一秒帝秋又用看傻子的目光看了眼周厉,“不然呢?”
  周厉哽住:“。”
  咱就是说,你这是在找我帮忙吧?为什么你能这么理所当然啊!
  “那我们得早点出发了,皇宫的宴会七点正式开始,但大家一般六点就开始进场了,我们得在六点半左右进入皇宫。”
  帝秋点了点头:“没问题。”
  两人说话间,很快就来到了飞行器前。
  就在周厉打开飞行器舱门的一瞬间,一道声音从飞行器的阴影中传了出来,“你们总算是来了,我等得都快睡着了。”
  伴随着那道熟悉的说话声,宋阳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周厉打量着宋阳:“你一直在这儿等我们?”
  宋阳耸耸肩:“不然我还能去哪儿?老爷子亲口说的让我一块去,我可不敢阳奉阴违。”
  “那一块走吧,”周厉沉默两秒,缓缓道,“在路上给雅雅买个礼物,跟雅雅好好道个歉。”
  宋阳脸颊瞬间一红,气急败坏地往飞行器里冲,“知道了知道了!”
  周厉并不知道帝秋的家,所以需要帝秋一边指路一边飞。
  夜晚的帝都充满了科技感,空中到处都是拖着光影尾灯的飞行器。
  因为需要辨认贫民窟的方向,周厉驾驶得并不快。
  大约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帝秋送到贫民窟。
  看到面前破败不堪的补丁房子,周厉和宋阳脸上都露出诧异的神情。
  宋阳打量着面前的房子:“你平时就住这种地方?”
  墙歪歪扭扭的,好像风一吹就要倒。
  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泥土和着茅草堆砌成的屋顶?这屋顶不会漏水吗?
  他从小就生活在富人区,这并不代表他不知道帝都有贫民区这种地方。
  但知道归知道,来这里亲眼看却是头一次。
  他也知道少年住在贫民区,但是从不知道少年的居住环境中这么恶劣。
  帝秋站在门口,麻利赶客:“是啊,不过今天太晚了,我不欢迎你们参观了,赶紧走吧。”
  “等一下。”眼看着帝秋要进门,宋阳想起了什么,出声拦住帝秋。
  帝秋回头,疑惑地看向宋阳,就听到对方开口道:“我听到你们刚才说,三天后要去黑市,能不能也带我一起?”
  他想了想,补充道:“不带我去,我就去告诉爷爷。”
  周厉:“……”
  这个瓜娃子。
  作者有话说:

第 42 章
  周厉沉默地开始调试飞行器。
  不算逼仄的空间中, 十分安静。
  周厉在调试开关和设备的时候,透过后视镜默默看了一下身后,胸口有些闷“……”
  鉴于宋阳“不带我玩, 我就和家长打小报告”的小学生行为, 他同意了让宋阳同行, 这没问题。
  但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封焰也在我的飞行器上啊?!
  你不是出了名的克己明理三好学生吗?!
  你上来干什么你?!
  疯了吗你!给我下去!
  被宋老爷子知道去黑市会打断他的腿,可如果让封元帅知道自己把他儿子带去黑市,他怕是会被杀人灭口吧?!
  他揉了揉自己的脑壳,回头朝着理所当然坐在他飞行器上的三人来回瞅了一眼,目光最终落在了封焰那张冷冰冰的脸上。
  “封少, ”周厉轻咳一声, “你知道我们要去哪吗?”
  封焰点了点头:“知道, 去黑市。”
  周厉:“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要去黑市的, 宋阳告诉你的?”
  宋阳在旁边点了点头,“没错, 我跟他打电话的时候, 不小心说漏嘴了。”
  周厉,“……”
  你这话漏得可真是时候。
  周厉默默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你和宋阳兄弟情深,但黑市这种地方,你去不太合适。宋阳去是为了买东西, 你去是为了什么事情?”
  封烟盯着外面的风景, 他眼神闪烁两秒:“我也是去买东西。”
  周厉, “。”
  你胡说!你明明是现编的。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周厉呵呵笑了两声,“那你去买什么东西,我可以帮你带。不用非得亲自去。”
  封焰:“不必了, 谢谢。这个东西得需要我亲自挑选才行。时候不早了, 晚上我还要跟父亲参加皇宫的晚宴, 快点出发吧。”
  周厉并没有发动飞行器,“。”
  你还知道晚上要跟封锐元帅去皇宫参加晚宴啊,知道你还跟我们去?!
  万一被封锐将军发现你跟我们去了黑市,我们几个还有活头吗?
  “说起来,我刚才进门的时候,看到宋老爷子和宋叔叔正在院子里,刚才我忘了打招呼,要不我现在去跟他们打招呼,顺便说一下我们要去哪儿?”
  周厉:“……”
  玛德,又一个小学生。
  打不过告家长是什么意思?
  这肯定是宋阳教的!
  宋阳吹了声口哨,不去看瞪过来的周厉。
  周厉看了三人一眼,最后只能妥协:“行,系好安全带,我们现在就出发。”
  说话的同时,他发动起飞行器,一个空间跳跃,很快消失在了宋家院子上空。
  目送着飞行器离开,宋弦张看向宋老爷子:“父亲,封焰这两天来我们家的次数是不是有点频繁?”
  宋老爷子:“毕竟没有人可以抵挡住小秋天使的魅力。”
  宋弦张有些诧异地看向宋老爷子:“您是说,他是为了帝秋来的。”
  宋老爷子:“当然了,你看不出来吗?他从进门开始,视线就一直黏在小秋的身上。”
  “想看就看呗,他还不敢拿正眼看,只敢拿眼的余光瞟。哼,还以为自己做得有多小心,其实都被我这个老头子看到眼里。”
  “我是谁?我吃的盐都比你们吃的米多,还想瞒过我的火眼金睛?你爹我当年玩暗送秋波这一套的时候,你们这群小鬼,连一粒小蝌蚪都不是。”
  宋弦张崇拜地看向宋老爷子:“父亲,还是您懂得察言观色,我还有太多事情需要向您学习了。”
  宋老爷子听到这话十分受用:“那你就好好学着,雅雅呢。”
  宋弦张:“雅雅去了后山,在和公主还有骑士它们玩儿呢。”
  说起宋雅雅,送老老爷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慈祥的微笑:“雅雅这孩子自从参加星际联盟大赛认识了小秋之后,性格越来越开朗了。看来当初答应让她参加这个比赛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宋弦张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可随即担忧取代了微笑:“可是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危险了,我很担心宋雅雅的安全。”
  宋老爷子也跟着叹了口气,“没错,我也担心,好在有周厉他们一直在旁边保护她。如果后面的比赛很凶险,就让她提前退赛吧。”
  宋弦张:“她能答应吗?”
  宋老爷子:“不能也得能,你不能什么事情都由着她的性子,到时候再说。”
  宋弦张只好点了点头:“好的,父亲大人,都听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