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0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同样淋成落汤鸡的周厉:“……”
  咱就是说,我离着你俩这么近,封焰你都不知道也给我撑起一把伞?
  对不起,打扰了。我不该在甲板上,我应该在船底。
  石问天狼狈地擦去脸上的水,就要再次使用能量场,封焰见状直接开口,“我说住手,你耳朵聋吗?”
  “你看看四周是什么地方,四面环海,目光所及没有一处海岛。能量场会干扰轮船的电子设备你不会不知道吧?如果因为你的冒失让我完不成任务,我一定不会饶了你。”
  “你想打是吧,没问题,下一个海岛,或者中心区,我陪你打个够。”
  看我揍不死你!
  敢骂我弟弟?
  谁敢动我弟弟一根汗毛,我就让谁偿命!
  周围选手们的抱怨声迅速传来。
  “草他妈的,看个热闹还被淋成落汤鸡,这有病吧。”
  “封焰说得对啊,如果轮船偏航在海上迷失了方向没法正常登上海岛,我管他是谁,我跟他拼命!”
  “真特么晦气!”
  周围有些R20选手,还有些他能够听懂的其他星球选手,更多的是听不懂的其他星球语言。
  石问天环顾四周,虽然听不懂选手们在说什么,但从众人的表情上来看,似乎都不怎么开心。
  他心中一慌,瞬间收起了异能,全身从石化状态变成了正常的黄色皮肤,“那我今天就先饶了你!”
  对了,林曼女神,林曼女神怎么样了?
  理智回笼的石问天终于想起了林曼,他一低头,就发现林曼湿哒哒靠在甲板的栏杆边,脸色阴郁地看着自己。
  石问天一惊,赶紧冲过去,“林曼女神,你没事儿吧?”
  林曼内心深呼吸两下,才重新扬起了笑容,“没关系,但是你下次不要这么莽撞了。”
  石问天,“嗯嗯,好的。”
  “林曼。”帝秋叫住了准备离开的林曼,出声道,“你应该没有忘记那天在高山区洞穴里我跟你说过的话吧?”
  “如果忘记了,我不介意在帮你回忆起来。”
  林曼表情一僵。
  高山区洞穴……
  他说的,该不会是自己的那次精神入侵吗?
  ——“你应该庆幸你是在星际大赛里面。”
  林曼全身忽然一抖。
  庆幸在星际联盟大赛里面。
  是因为星际联盟大赛禁止杀人,所以他才让自己活着。
  如果离开星际联盟大赛,自己说不定早就被他弄死了。
  看到林曼的反应,少年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看来你还记得。”
  “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我很不喜欢你。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如果下次再让我碰到你,就不是今天这么简单了。”
  少年笑容加重,“我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哦。”
  魔王大人的怒火,区区凡人之躯,你承担得起吗?
  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秋秋宝贝:本萌神可是超凶的,哼!╭(╯^╰)╮】
  【萌神干得漂亮啊,就喜欢这么简单粗暴地拒绝话术。】
  【话说林曼真的烦啊,萌神都明确拒绝了自己讨厌她了,为什么她还要一次次地往上贴?她是觉得自己是什么善解人意女神,就必须所有人都喜欢她吗?凭什么啊。太自恋了吧?不是一个圈子的人,就不要硬挤,这道理她不懂吗?】
  【就凭她一直是鲜花和掌声中受到推崇的女神呗,我现在都觉得她是准备攻略萌神,让萌神变成她的有一个迷弟。】
  【哈哈哈哈,萌神会吃她这一套?萌神才是妥妥的鉴婊达人,秋秋,你就是我的神!】
  【封焰护崽的样子也很帅啊。】
  【你们沉浸在他俩的美色之中,就没人看到帝秋身边的周妈妈吗?周妈妈最可怜好吗,十公分的间隔,帝秋全身干干净净,周妈妈身上湿湿答答。封少的差别对待可以说不能再明显了。】
  【哈哈哈哈,毕竟不是人人都是萌神。但我还是对周妈妈表示同情,他好惨,我好心疼,哈哈哈哈。】
  【但凡你不笑。】
  ____________________
  “宋阳。”
  宋阳刚拐过拐角,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
  他回头看向自己昔日的队友林曼,眼神中本能地闪过厌烦,“干什么?”
  林曼从角落里走出来,默不作声地细细端详着宋阳的表情,“你怎么了?你好像也很讨厌我。我真的很奇怪,宋阳,我们从小一块长大,从五年前组队后就一直相互扶持走到现在。原本我以为我们会一直组队下去,我们会一同毕业、一同担负起保护R20行星的重任,一同走上辉煌。”
  “可仅仅只是十天而已,你们对我的态度全变了。”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你总得告诉我原因吧,要不然对我太不公平了。难道我们近十年的情谊,还不如这十天来得重要吗?”
  宋阳张开嘴的瞬间想起了周厉和宋弦张的告诫,又迅速闭上了嘴巴,“你想多了,我没有讨厌你。”
  “怎么可能,”林曼摇头,眼底闪过难过,“十年的搭档,我了解你一如你了解我,你就是讨厌我了。”
  她眼睛细细打量着面前的男生,话锋一转,一字一句开口:“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件事情我只告诉你一个人,你一定不要告诉其他人。”
  “我发现了帝秋的秘密。”
  作者有话说:

第 84 章
  宋阳:“什么秘密?”
  林曼眼神中白色光芒一闪而过:“你跟我来, 这件事情很重要,我带你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谈。”
  宋阳有些犹豫,林曼见状道:“你就不好奇帝秋为什么如此厉害吗?”
  宋阳:“不好奇。”
  厉害就厉害了, 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天才。
  林曼牙齿差点咬到舌头。
  她深吸一口气, 再次耐着性子道, “那你也不好奇封焰为什么对帝秋的态度很不一样吗?”
  宋阳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林曼一眼,“因为他值得啊。”
  “长得又好看、又心善、又强,谁见了不喜欢?”
  “你想说的就是这些?”
  林曼:“……”
  送样看林曼没什么话说,“看你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那我就先走了, 再见。”
  他是顶天立地的男人, 他才不会去打女人。
  不揍林曼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他怕再和林曼待下去, 真的会忍不住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
  看到目送着宋阳离开的背影,林曼重新将自己隐藏在了角落之中。
  刚才她在和宋阳对话的时候, 用上了和以前一样的语言控制, 但这次宋阳却没有受到自己的蛊惑。
  他在戒备自己。
  帝秋又不是强了一天了,也不是第一天长这样,宋阳以前可对帝秋一点都不感冒。
  短短十天,宋阳对帝秋的评价里面就多了“心善”这个定语。
  很显然, 帝秋帮了他们。
  这么看来, 宋雅雅和宋阳的反常, 绝对和帝秋有关系。
  可也没见帝秋身边多了什么人。
  兽星女王的异能是不是精神力,帝秋这段时间身边唯一多出来的……
  只有那只小精灵。
  林曼眼睛里忽然透着危险的光。
  难道是那只小精灵?
  ……
  轮船忽然发出了轰鸣的声音,周厉几人身上的水已经早就干透了, 但因为是海水的缘故, 即便水分蒸发, 衣服上面也会残留着星星点点的盐质晶体,弄在身上还不舒服。
  好在他们都有带备用的衣服,等周厉换好衣服从角落里走出来,就见帝秋、宋阳和封焰站在甲板上,眼睛注视着前方。
  他走近,这才发现轮船已经到达了下一座海岛。
  和上一片光秃秃的海岛不同,这片海岛一片绿。
  周厉:“我们在下个海岛下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