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6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只见一只手从里面努力伸了出来,那只手颤颤巍巍撑着雪面,绷起的青筋都能看出主人的用力。
  几个呼吸间,一个人影从雪堆里爬了出来。
  周厉抿着唇看着那两个没心没肺跑远的队友,暗暗咽下了一口浊气。
  都说了一个一个下,银色噩梦你怎么回事?非要直接冲下来!
  冲下来也就算了,就连海盗星人你都捞了,独独把我自己留在雪里?
  (╯‵□′)╯︵┻━┻
  不干了,老子不干了!
  心都伤透了!
  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只有周妈妈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虽然很心疼周妈妈,但是……扑哧,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对不起,我真的没忍住,我不是笑话他,我发誓,我是周厉粉丝,我很喜欢周厉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周厉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_______________
  “咦,小舅舅,你刚才还在雪里吗?我以为你已经出来了。”宋雅雅看到绷着脸的周厉,尝试开口挽尊,“早知道我就去刨你了。”
  周厉咬牙切齿:“我谢谢你啊。”
  宋雅雅仿佛完全没听出来:“不用客气,嘻嘻。”
  周厉青筋跳了跳:“……”
  三分钟后,周厉整理好了衣服,海盗星人也都从雪地里站了起来。
  宋雅雅看着已经遍地坑坑洼洼的雪面,拧着眉问道:“好多人啊,感觉哪里都被找了一遍,我们应该从哪儿找啊,小舅舅。”
  周厉:“呵。”
  这个时候想起我来了?我埋雪里的时候怎么没想着我?
  “应该不难找。”就在周厉打算卖关子的时候,帝秋缓缓开口。
  周厉好奇地看向帝秋,就见少年胸有成竹地拍了拍银色噩梦的脑袋,“我们有这世界上最灵敏的鼻子。和我分散那么远都能顺着气味找到我,更何况只是一些标志物。”
  “骑士,标志物的味道你还记得吗?”
  银狼歪了歪头,“嗷呜?”
  标志物?
  那是啥?
  帝秋手掌顿住,他尴尬地收回手:“或许,我们得首先有一枚标志物。”
  周厉:“……”
  让我想想从哪儿开始吐槽。
  他站在雪坳边上环顾四周,最后指了指人相对来说少一点的冰晶群地带,“去那边找找看吧,那里刚好有冰柱,还可以把这几个海盗星人拴起来。”
  帝秋熟练地将手缩回袖口里:“好的,走吧。”
  三人牵着狼狈的海盗星人,很快就来到了冰晶群地带,这里的透明冰晶要比其他地方多很多,几乎每走两三米就有一根长长的冰晶从下面伸出来。
  将三名海盗星人绑在冰柱上后,三人一兽开始了搜寻他们要找的标志物。
  宋雅雅:“小舅舅,怎么找啊?就这么盲目地找吗?”
  周厉看了宋雅雅一眼:“很遗憾地告诉你,就是这么盲目地找。标志物藏得很隐蔽,你可能会觉得这样找很没有技术含量,可就是因为没有技巧,才是真正的公平。”
  帝秋用脚踢了踢雪面,“所以这局考验的是运气?会有人找到很多,然后有人一个都找不到吗?”
  周厉:“会的,但为了给所有选手机会,这里面的标志物会比选手的数量要多。如果这样都找不到,那这个人就真的倒霉了。而且就算一直找,也找不了太多。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平均每人四个小时才能找到一枚标志物。”
  “你再排除掉晚上御寒的时间、天气不好的时间,躲避凶兽的时间,就算找也找不到多少。”
  帝秋扶着冰晶继续拿脚尖蹭雪面:“这里的标志物这么难找吗?”
  周厉扫了他一眼:“很难找,掘地三尺的那种,起码像你这样拿脚蹭,蹭十天也蹭不出来。”
  他话音刚落,帝秋的脚尖突然停了下来。
  周厉嘴上没说话,心里还是有些小开心的。
  知道听话,这还差不多。
  他轻咳一声,正准备安慰帝秋一句,就见对方弯腰,手在刚才脚尖蹭的地方扫了扫,从雪里抓出了一件东西,“周厉,你看看,这是什么?”
  周厉看着那散发着荧绿色的圆形物品,陷入了沉思,“……”
  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绿色,好像在“咯咯咯”地笑话他哦。
  嘶,脸好像有点疼。
  这小子运气也太好了吧?!
  这都能让他蹭出标志物?怕不是上辈子拯救了星际吧?
  ________________
  帝秋直播间的人数快速飙升着,昨天还只有几万人,今天已经快到了二十万人了。
  【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救命啊,他们三人组怎么这么好笑。帝秋的幸运值也太高了吧?!周妈妈人都要疯掉了。】
  【萌神自己都说了,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逐渐在萌神的微笑中迷失了自我。】
  【自从我摘掉了对帝秋的有色眼镜后,发现他怎么看怎么可爱啊。对不起萌神,我以前眼瞎,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我承认,之前我说话的声音是大了点。】
  【真香虽迟但到。】
  【周厉:我是谁,我在哪儿?这还是我知道的星际联盟大赛吗?这大赛该不会是帝秋家开的吧?!】
  【笑死,你是周妈妈的嘴替吗?】
  _______________
  “就这?”帝秋不屑地“嗤”了一声,将标志物放在银色噩梦的鼻子下边,“骑士,闻闻味道,刨它。”
  银狼立刻咬着尾巴用力嗅闻了几下,接着它“嗷呜”了两声,火箭般冲了出去。
  它跑到十几米远,冰晶最多的地方停了下来。
  接着前爪左右用力一挥,那片冰晶就被折断后坠落在了地上。
  把冰晶拍断之后,银狼开心地嚎了一嗓子,开始拼命地在雪地里刨坑。
  周厉看着少年成竹在胸的模样,忽然有了一种“抱大腿躺赢”的错觉。
  原来这就是躺赢吗?
  赢麻了好吗?
  他还以为这次寒冰区会像上一次一样那般凶险,可没想到这么顺利。
  按照这个节奏,他们很快就可以找到标志物,剩下的四天说不定他真的能见到传说中的龙?还能看到帝秋收服龙?
  哇哦。
  谁给了他这种自信?
  当然是身边的这位神秘少年啊。
  看到银狼在疯狂刨坑,周厉三人也走了过去。
  它刨坑的速度很快,不过眨眼工夫,已经刨了一米多,四条腿都陷下去了一半。
  几人完全帮不上忙,因为他们加起来也不如银色噩梦的一个指甲盖快。
  周厉默默在旁边看着,越来越能接受这种躺赢的快乐了。
  躺赢真的好快乐,不躺不知道。
  一直躺,一直快乐。
  不过短短半天时间,他已经可以心安理得地看着银狼自己劳动。
  二十几分钟后,银狼向下挖了三米深。
  可却还没挖到东西。
  周厉不禁有些疑惑:“怎么还没找到?”
  已经三米多了,应该差不多了吧?
  就在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银狼骤然停下了动作,朝着几人“嗷呜”了一声。
  三人立刻凑了上去,并跳进了深坑里。
  宋雅雅:“找到了吗?在哪儿呢,在哪儿呢?”
  周厉眼睛雪亮。
  是啊,在哪儿呢?!快给我们看看。
  三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银狼,就见银色噩梦愉悦地“嗷呜”一声后抬起了爪子又重重落下。
  “轰隆”一声,三人只觉得脚下传来了冰块断裂的“咔嚓咔嚓”声。
  还没等周厉反应过来,他脚下顿时失去平衡。除了失去平衡的感觉,还有失重感。
  周厉默默看了眼距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地面,“……”
  抱大腿?
  躺赢?
  好你个老六,我信了你的鬼。
  作者有话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