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3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什么响指这么厉害,故弄玄虚,都是巧合。说不定是有人在暗中保护他,比如说封焰大佬谁的。】
  【什么巧合能这么巧合,他又不是天选之子,承认别人厉害有这么难吗?他如果是天选之子,就不会是无能力者。】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根本就不是无能力者,只是挂着无能力者的铭牌,在装逼打脸逆袭?】
  【你举报不就行了,秋秋宝贝可没装逼,他一开始就说了,一个弹指就让他们生不如死。】
  【已举报。】
  ____________
  帝秋带着收获到了五百多点恐惧值开开心心离开了,临走前他还很有礼貌地和三人说了一声“谢谢”。
  三人听后,脸色又是一片煞白。
  他站在红绿混合的血堆里捋了一会儿线,终于捋明白不知名的银色魔兽到底是往什么方向去了。
  帝秋离开没多久,天空出现了一架盘旋在头顶的飞行器带走了蓝皮肤
  路上,系统沉默了许久,又一次忍不住开口:[宿主大人,刚才你跟他们说“谢谢”,他们又听不懂。]
  [听不懂岂不是更好?]幽蓝色的魔力线越来越淡,这也就意味着那只魔兽的力量越来越小,[听不懂,才有无限遐想的空间。我这人素质高,说不出很难听的话,但不妨碍他们自行想象。我说一句“谢谢”,听在他们耳朵里还以为是“我弄死你们”,不好吗?]
  系统:[。]
  传说中的“我杀我自己”?
  越往里面走,头顶的树叶越茂密,四周也越发昏暗。
  蓝色的魔力线已经开始断断续续,微弱得快要消失。
  又走了一段路,魔力线终于消失在了一片草丛之后。
  线索断的地方,留有一摊黏稠的血迹。
  血迹很新鲜,显然是刚刚留下的。
  系统:[宿主大人,你听,好像有什么声音在叫。]
  帝秋闻言竖起耳朵,唰唰作响的树叶声中,隐隐约约夹杂着细弱蚊蝇的叫声。
  ——嗷。
  ——嗷。
  ——嗷。
  那声音断断续续,如果不是仔细听的话根本听不到。
  是小怪的叫声。
  帝秋辨认了一下很快确定方位后就迅速朝着叫声的地方而去。
  很快,他就循着声音来到了一处隐蔽的山洞前。
  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洒落在洞口,明暗交错的光影投入洞内,漆黑的洞内若隐若现隐。
  当看清洞内情况时,帝秋瞳孔微缩,表情顿时有些怔愣。
  作者有话说:
  我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后边还有。

第 16 章
  “哎, 你不要咬了,我刚帮你包扎好的伤口又要狰开了!”
  “不是说了不要满地打滚吗!就是个毛巾,就这么好玩吗?!”
  “小怪!你也跟着一起闹!”
  “不管你们了!”
  洞穴里面, 宋雅雅叉着腰气鼓鼓地指着地上的两只凶兽。
  洞穴的墙角处, 窝着两只凶兽。
  一只是小怪, 还有一只通体银色、形如狼的凶兽。
  银狼腹部和腿上都受了伤,身上缠着厚厚的白色绷带。
  地上有很多染了血的布条,显然是宋雅雅刚给银狼处理好伤口。
  帝秋站在洞口,目光有些怔愣地望着那只银狼。
  银狼长得十分漂亮。
  它的身形足足有五米长,小怪趴在它的面前如同一只鸡宝宝。
  这只凶兽全身的毛发都是银色, 在光暗交错的阴影中散发着朦胧的白色流光, 耀眼夺目。
  它的全身唯一有一点不同颜色的地方, 就是额前那一撮红色的火焰形状毛发。
  此时令所有人闻风丧胆的银狼正四条腿趴在地上, 头拱在一件薄薄的东西上左右摇晃。
  屁股扭到飞起。
  在银狼的对面,小怪也四脚朝天软绵绵趴在那上面, 好像闻到了猫薄荷的两只大猫咪。
  帝秋朝着那东西看了一眼。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自己还给宋雅雅的毛巾。
  想象中剑拔弩张的凶残场面一点都没有,一人两兽,和谐到了极点。
  帝秋:“。”
  那我走?
  帝秋在洞口站了好一会儿,一人两兽都没有发现他。
  最后他只好用力踩了一下枯树枝故意制造出来了一点声音, 这才引起了洞内一人两兽的注意。
  在玩耍中的两只兽倏然停下动作, 警惕地看向洞外。
  宋雅雅逆着光眯起眼, 当看清外面的人是谁后才惊喜道:“秋秋,你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帝秋兀自走进山洞,一边走一边继续打量那只银狼。
  银狼看到有外人进来已经从地上坐了起来。
  帝秋这才注意到, 它身上的毛很长, 油量的硬质皮毛下是一层绵密细软的厚厚绒毛。
  洞外一阵风吹来, 银狼身上的背毛随着风荡起,宛若一片小型银色海浪。
  飘逸,潇洒。
  “它就是银色噩梦,你别害怕,它好像很喜欢我,有我在它不会攻击你的。”宋雅雅把帝秋往后面稍微拽了拽,“不过它受了很严重的伤,不光是身上这些伤,它还失去了听觉和嗅觉,就连视觉也变得很差。”
  帝秋:“所以我靠近的时候你们才没有察觉到?”
  少年盯着银狼的时候,银狼也在打量着帝秋。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出少年精致的脸庞,晶莹的眸子上似乎有水光潋滟。
  银狼疑惑且专注地望着少年。
  好熟悉的感觉。
  他是谁?
  它在专注望着少年的时候,少年变得有些幽深的双眸也在望着银狼。
  他沉吟两秒,缓缓走到了银狼面前,朝着高大威猛的银狼伸出了自己的手。
  宋雅雅屏住呼吸,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银狼并没有攻击她,她也帮银狼处理好了伤口。但出于对“银色噩梦”的畏惧,在包扎好伤口后她根本不敢靠近它。
  可少年就这么旁若无人地走到了银狼面前,还朝着“银色噩梦”伸出了手。
  他胆子也太大了吧!
  宋雅雅想叫住他,可又怕自己一旦动作会引起银色噩梦的警惕而伤到帝秋。
  她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僵硬地站在原地,默默为帝秋祈祷。
  拜托,千万别受伤啊,不要咬到秋秋。
  看到伸到面前的手,银狼先是疑惑地歪了歪脑袋,接着才试探地用鼻子去触碰。
  它想嗅闻他身上的味道,但它忘记了自己已经失去嗅觉。
  银狼有些烦躁地收回脑袋,左右摇晃的时候身上流畅的银色毛发也跟着抖动成了优美的曲线。
  看到银狼呆萌的动作帝秋笑了一声,只见他摊平的手指缓缓握紧,拇指和中指捻起来,“啪”的一声打了个响指。
  一丝魔力泄露出来。
  那一瞬间,银狼倏然停止了动作。
  它仿佛石化一般全身僵硬地靠在墙边,呆呆望着面前的少年。
  少年又打了一次响指,又是一丝魔力泄露了出来。
  小怪被吓到了,趴在地上撅着屁股,两只前爪捂着耳朵扣在眼睛上,尾巴尖都跟着瑟瑟发抖。
  银狼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紧紧盯着少年,它听不到少年的声音,但他看到了少年张口。
  只见少年嘴巴张开,无声地喊了一声:骑士。
  骑士,它的名字。
  那是魔王陛下亲自为它起的名字。
  熟悉的魔力,熟悉的眼神,那数千年来再不曾被唤过的名字。
  即便面前的人换了一个身躯,它也认出来了。
  这是它的魔王大人!
  它永远敬爱并誓死捍卫的魔王大人。
  等了数千年,它的魔王大人终于回来了。
  那一瞬间,琥珀色的漂亮眼睛水雾肆起,几颗泪珠从眼角涌出,又很快被厚厚的绒毛吸收了进去。
  它小心翼翼趴在地上,试探着将头靠近少年,用柔软舒适的脸侧贴到了帝秋的脖颈处。
  一声接着一声细细的低吟从银狼口中泄出。
  似撒娇,似哀怨,似思念,似哭泣。
  那声音一声接着一声,撞进宋雅雅的心中。宋雅雅忽然眼睛一酸,竟是不受控制地流出了两行热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